裸跑男撞「板」百萬網民爆笑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夜幕下,一絲不掛的健碩裸男,全速直奔向幾十米外燈火通明的網球場,說時遲那時快,嘭!裸男猛力衝向球場的玻璃屏幕,被反彈至一屁股坐倒,又痛又面懵的他,立即掉頭飛奔逃走。但朋友將裸跑撞「板」過程全程錄下,更上載到 YouTube,裸男被笑到面黃。裸跑撞「板」短片,放上 YouTube短短 12天,點擊率已突破 100萬,網民笑爆嘴,笑到人仰馬翻,可憐為大家帶來無盡歡樂的裸跑男,自言覺得無地自容。

放大圖片

 

這個裸跑男是 28歲的英國男子阿南代爾( Tom Annandale圖),任職經理的他接受採訪說:「我們一群朋友到西班牙,到埗首天,我們衝浪後喝了幾罐啤酒……我想博大家一笑,決定裸跑。」豈料搞笑搞出禍,他全裸疾奔,哪知球場圍了玻璃屏,「嘭」的一聲,瘀爆。「我前額撞裂,肩膊擦損,痛入心肺,最慘是難堪至極。球場上的人瞪着我,我只好快閃逃離現場。」英國《星期日郵報》


裸男撞「板」過程

科學證明裸跑會引致短暫色盲!英國男子裸跑男撞「板」百萬網民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