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是英國一級學府,學生是尖子,但能文能武,讀書了得之餘,更玩到癲。在一場活動中,牛劍學生玩到在雪地脫剩胸圍、鬥飲尿、模仿性行為動作,還有人在屁股打雞蛋後吃掉。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牛劍兩間大學,自 1922年起,每年都聯合舉辦大學旅行。 2010年旅行在 12月初舉行,地點是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勝地瓦爾托朗( Val Thorens),有 2,500名高材生參加,壓軸戲是「山谷拉力賽」( Valley Rally Competition),由貴價旅遊公司 Scott Dunn贊助,學生四人一組,在比賽爭奪價值 5,000鎊( 62,339港元)的奧地利五星滑雪假期。

放大圖片
女生脫剩胸圍

女生脫剩胸圍

放大圖片
雪地人叠人

雪地人叠人

鬥核突 屁股打雞蛋

但今次比賽內容極盡荒唐放蕩。學生要滑雪到不同賽點,在每個賽點進行不同競技,鬥大膽和鬥核突。首先鬥脫衣,有女學生齊齊脫剩胸圍,還露出開心笑容。勝出的一隊來自牛津聖安妮學院( St Anne's College),成員在 500名旁觀者面前脫光衣服,還在身上塗上意粉醬和朱古力醬。

放大圖片
牛津大學

牛津大學

放大圖片
劍橋大學

劍橋大學

「為免費旅遊出賣尊嚴」

下一項比賽是「以最具創意的方法打雞蛋」,聖安妮學院同一隊人馬又贏了,學生將雞蛋放在一名成員的屁股上,然後用酒樽打下去把蛋破掉,最後更將蛋吃掉。比賽內容既核突又低級,但為了拿獎品,學生不介意放下優雅舉止。一名得獎者說:「我為了免費旅遊出賣尊嚴。」另一人說:「我可能得了低溫症,但絕對值得。」落敗的隊伍吃了不少苦頭,有人為爭取額外分數,竟然喝別人的尿。有參賽者更在雪地上模擬性行為動作。學生玩得放浪形駭,贊助商 Scott Dunn很不滿,日前發聲明說會按協議交出獎品,但指摘比賽籌辦單位本來這是個「具挑戰性、好玩的滑雪競賽」,以後都不會贊助了。但籌辦人之一的劍橋學生貝拉米說:「比賽每年都一樣,參加者做甚麼是他們的選擇,整個比賽很成功。」英國《星期日電訊報》/劍橋大學報 Varsity.co.uk


胸前塗意粉醬

牛津大學 和 劍橋大胸 女生 前塗 意粉醬、 脫剩 胸圍、雪地人叠人 牛劍生 荒淫 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