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牌 Marc Jacobs昨日在中環舉行 2010春夏時裝展,女模姚予晴、 Ana R.和新 Canon女郎 Paula等,化上日本藝伎白面妝容演繹新裝,添上一分 dramatic mood。

仍無意養人 放大圖片
Marc Jacobs今季以百老滙歌劇與十九世紀舞者為靈感,新裝充滿藝術趣味。

Marc Jacobs今季以百老滙歌劇與十九世紀舞者為靈感,新裝充滿藝術趣味。

周慧敏穿了一襲半透視的白裙出席,她透露剛為愛滋病基金到甘肅探訪 3日,但倪震送給她的第一隻寵物松鼠狗,重病腎衰竭要打針,故心急回港看愛犬,她說:「我都有心理準備,因為佢年紀大,啱啱過咗 17歲生日,一定唔會畀佢安樂死,只希望佢唔好受苦。」她一向決定不生兒育女,問到可會不養狗改養人?她說:「我哋都有認真諗過,暫時未有計劃改變,因為養動物都要好多時間。」採訪: Jessica Ngan攝影: Wong Wai Hung


周慧敏早前到甘肅探訪,心繫病重愛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