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屆港姐已經接受報名,前晚陸詩韻、劉倩婷和華姐出身的苟芸慧等悉心打扮宣傳。發福不少的苟芸慧穿上透視裝,明顯有逼爆感覺,不過驟眼看卻有點像鞏俐,她表示希望勸服身材更有睇頭的妹妹出戰港姐。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一班應屆和前港姐包括劉倩婷、陸詩韻、張嘉兒、周家蔚和周美欣等,前晚到尖沙嘴宣傳新一屆港姐,華姐代表苟芸慧和陳爽也有現身撐場,部份靚女穿回當日參賽的戰衣。由於今年港姐將到印度拍攝外景,故此劉倩婷穿上甚有印度色彩的晚裝亮相。

「佢身材仲勁過我」

事隔多年,部份靚女身材難免有點走樣,當年有翻版林熙蕾之稱的苟芸慧身材發福,穿上透視晚裝時明顯有逼爆感覺,但幸好靚樣搭夠,驟眼看反而有點似年輕版鞏俐,她笑說:「吓,當然係人哋靚啲,我都好想有一日好似佢咁有女人味。」今年港姐參選資格放寬了,除了年齡上限降至 28歲外,手持「三粒星」身份證的女士皆可參加,苟芸慧認為這是好事,並坦言有意推薦妹妹參加,不過她說:「佢身材仲勁過我,個樣 cute啲,好似日本妹,佢性格天真啲,認為唔需要憑選美證明自己實力,所以我都唔會勉強佢,但都會再同佢傾吓。」

放大圖片
陸詩韻自嘲中女,揚言留待年輕師妹騷性感本錢。

陸詩韻自嘲中女,揚言留待年輕師妹騷性感本錢。

放大圖片
周家蔚(右)和張嘉兒穿上晚裝宣傳港姐,希望吸引靚女參加。

周家蔚(右)和張嘉兒穿上晚裝宣傳港姐,希望吸引靚女參加。

劉倩婷上圍出奇勁 放大圖片
應屆港姐冠軍劉倩婷穿上富印度味道的低胸晚裝,但凸出的雙峯令瘦削身形看來甚奇怪。

應屆港姐冠軍劉倩婷穿上富印度味道的低胸晚裝,但凸出的雙峯令瘦削身形看來甚奇怪。

陸詩韻之前表示會退出娛圈幫爸爸搞生意,前晚她收斂性感,並笑言留給新人騷本錢。陸詩韻坦言星途或多或少受緋聞影響,她又苦笑說:「我係中女,初時都好抗拒俾人咁叫。」同場的劉倩婷穿起甚有印度色彩的晚裝,身形瘦削的她雙峯卻出奇凸起,但她堅稱沒有做任何手腳,只是戴上普通胸圍,反而周美欣的服裝是全場最性感,但身材平平,故全沒睇頭可言,不過她聲稱絕不介意。採訪、攝影:楊潔雯


苟芸慧身形明顯發福不少,穿上透視旗袍驟眼看甚有後生版鞏俐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