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冬陞搵栢芝母子拍戲Lucas片酬 800萬威過霆鋒

【上海直擊】謝霆鋒和張栢芝的大仔謝振軒( Lucas)不足 3歲,就成為娛圈搶手貨,前晚爾冬陞放風要栢芝 10月前回覆是否接他的新戲,又謂假如 Lucas肯演,願出霆鋒的雙倍片酬,即 800萬,霆鋒得悉後說:「我怎能不開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謝霆鋒和張栢芝的大仔 Lucas與母親合唱《長江 7號愛地球》動畫主題曲,前日出席記者會更搶盡風頭。前晚爾冬陞在上海出席保利博納電影公司酒會,揚言肯出霆鋒的雙倍片酬邀 Lucas拍戲,據悉霆鋒片酬現收 400萬, Lucas的片酬豈非 800萬,與金城武和鄭秀文睇齊!爾冬陞表示要向栢芝發最後通牒:「佢 10月前要決定接唔接一部我為佢設計嘅電影,部戲都為佢唔使離開香港拍,好舒服唔使打,仲可以帶小朋友去片場。」問可會加角色給 Lucas?他說:「呢個提議唔錯,佢肯嘅話,我畀佢爸爸雙倍片酬。」

放大圖片
張栢芝昨晚與 Lucas從上海回港,吸引數十記者到場採訪,場面混亂。

張栢芝昨晚與 Lucas從上海回港,吸引數十記者到場採訪,場面混亂。

放大圖片
小小年紀的 Lucas闖娛圈,已成為搶手貨。資料圖片

小小年紀的 Lucas闖娛圈,已成為搶手貨。資料圖片

范冰冰讚緋聞男友

謝霆鋒昨日與成龍、吳京和范冰冰等在上海出席電影《新少林寺》記者會,他先談到 Lucas唱主題曲:「當時太太帶他去,我忙拍戲,還沒聽過。」爾冬陞肯出比他高兩倍的片酬找 Lucas拍戲,霆鋒說:「我現在是爸爸,要給小朋友空間,如果他片酬比我高,怎能不開心?」將開拍《寶貝計劃 2》的成龍被問到可考慮請 Lucas參演,他即問霆鋒:「可以,但 Lucas可不可被我拋和被我打?」霆鋒只笑不語。栢芝和 Lucas昨晚約 9時半從上海抵港,對於爾冬陞下最後通牒要栢芝落實拍戲時間及利誘 Lucas拍戲,栢芝未有正面回答。而栢芝點頭直認此行順道探霆鋒兼提早慶祝父親節。至於會否擔任周星馳《喜劇之王 2》的女主角,她表示到時大家就知。

放大圖片
霆鋒昨日宣傳《新少林寺》,話題卻落在 Lucas身上。

霆鋒昨日宣傳《新少林寺》,話題卻落在 Lucas身上。

放大圖片
爾冬陞(左)和古天樂正在上海宣傳新片《鎗王之王》。

爾冬陞(左)和古天樂正在上海宣傳新片《鎗王之王》。

此外,范冰冰近日與經理人穆曉光傳緋聞,她前晚在上海出席保利博納酒會,昨日又出席《新少林寺》記者會,穆曉光也有到場。冰冰接受訪問時否認與穆曉光的緋聞,並說:「我以前在網誌澄清過,如果我拍拖,我會公告,相信這事對經理人造成一定不便。不過如果要拍拖,他是不錯人選。」採訪、攝影:曾小嘉、楊浩賢


范冰冰昨日出席《新少林寺》記者會,其緋聞男友兼經理人穆曉光(小圖)也同場。

Lucas 片酬 800萬 威過 霆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