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兒: E Cup Baby解封咪咪消暑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去年出道便被冠以 E Cup Baby暱稱的劉欣宜( Miyoko),卻因為盛夏過後一句封胸快語,事業線收藏衫下,人氣隨即直插谷底。眼見今夏模界盡是 E神天下, E Cup Baby恨得牙癢癢,她也急着宣佈咪咪已冬眠完畢,日前熱勢解封後便換上火紅比堅尼往暢泳,務求以火辣辣新形象重新歸位,讓胸前深溝為演藝事業重新搶位,咪咪解封後的她抵死的說:「我對咪咪瞓醒啦,因為天氣熱,佢要出嚟唞吓氣。」

放大圖片
擁有驕人上圍的 E Cup Baby穿起泳衣特別養眼。

擁有驕人上圍的 E Cup Baby穿起泳衣特別養眼。

放大圖片
E Cup Baby自言寫真內的性感尺度沒有底線。

E Cup Baby自言寫真內的性感尺度沒有底線。

「我先係真正 E神」

真的假不了, 34E豐胸的 E Cup Baby認定自己才是模界如假包換的 E神,她拋胸向宅男拉票說:「我舊年出道,係第一個畀外間用 cup數命名嘅 model,希望大家唔好忘記我,我先係真正 E神。」 E Cup Baby指今年書展也會推出噴血寫真集,旨在迷暈宅男,她揚言當中性感尺度將冇底線,她說:「我從來都冇 set過,今次當然都唔會有底線。」採訪:比華利攝影:仇志德泳衣: BodiBra Ooobiki髮型: Jaffiey of HH

放大圖片
E Cup Baby出噴血寫真,只望可迷暈宅男。

E Cup Baby出噴血寫真,只望可迷暈宅男。

放大圖片
眼見性感 o靚模青出於藍, E Cup Baby即終止封咪行動。

眼見性感 o靚模青出於藍, E Cup Baby即終止封咪行動。

劉欣宜 Miyoko 放大圖片
E Cup Baby覺得在炎炎夏日,沒甚麼比水中暢泳更能消暑。

E Cup Baby覺得在炎炎夏日,沒甚麼比水中暢泳更能消暑。

年齡: 21歲三圍: 34E、 25、 35身高: 5呎 5吋體重: 100磅工作經驗:去年與 Rainbow(胡心諾)和 Lavina(鍾蕙芝)等曾出《夏之盛放》寫真集,入冬即轉做 Sing模,但今夏會推出新一輯寫真集,並隨書附送 EP。


E Cup Baby大聲宣佈咪咪已冬眠完畢,出來見人。

 E Cup Baby 解封 咪咪 冇底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