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仲謙奉旨(目及)實(5)莊思明

港姐候選佳麗昨日出發往印度拍外景,當中以(5)莊思明最「受寵」,除了姐姐莊思敏託羅仲謙照顧她外,只得她獲親友前來送機。


羅仲謙受莊思敏所託照顧其妹莊思明。

十五位準港姐出發前,眾人齊集電視廣播城拜神,祈求一切平安順利,隨大隊出發的羅仲謙表示已打了防疫針,亦帶備足夠的藥物及水。

雖然之前羅仲謙與佳麗們排舞,但對她們印象不太深刻,最有印象的算是(5)莊思明,皆因日前見到好友莊思敏,對方叮囑他代照顧妹妹,羅仲謙識做的說:「我會公平咁睇。(佢哋邊個最突出?)個個都突出,係我唔突出!」他更拒記者之要求與莊思明搭膊頭合照,更搞笑稱呼她為「世姪女」。


一班準港姐出發往印度前,先在電視城拜神祈求平安。


(15)張秀文


(11)李文煊(右)裝備十足啟程飛印度。

冇得Gym即時縮水

拍攝時羅仲謙會否穿泳褲?他說:「會着,但會加多條沙灘褲,女仔先係主角嘛。(驚搶咗佢哋鏡?)咁又唔會。(怕唔怕傳緋聞?)唔驚。(會唔會大騷肌肉?)唔得,嗰度好保守,四、五十度都要着長衫,而且冇得做Gym,一、兩日就縮晒水。」

(11)「密實湯唯」李文煊表示喜歡旅遊,不怕艱辛,她說:「睇報紙話嗰邊有啲人熱死,不過我唔怕辛苦,反而興奮。」被指內定冠軍,她說沒有被其他佳麗排斥:「佢哋仲教我廣東話。」而(15)張秀文被指以前有位「同邨男友」陳曉傑,父母當地盤雜工,她否認說:「我同家人係一直住耀安邨,不過呢個名我未聽過,而媽咪已經退咗休好幾年。」

羅仲謙奉旨(目及)實莊思明

十五位候選港姐昨日出發到印度,準備拍攝外景,被指出身富貴的「密實湯唯」(11)李文煊坦言不怕辛苦:「我帶咗相機同防曬用品,之前去過冰島、希臘呢啲又凍又乾嘅地方,好鍾意旅遊,睇報紙話嗰邊有人熱死但唔怕。」對於被指是內定冠軍,問到有否被其他佳麗排擠,她表示大家送安慰之餘,更教她廣東話。另一富家女(5)莊思明最多人錫,家人送機之餘,姊姊莊思敏更託好友羅仲謙照顧她!問到拍攝時會否穿泳褲,羅仲謙說:「會!但加多條沙灘褲,女仔先係主角嘛!」


雖然是非多多,但李文煊(左)表示其他佳麗未有排擠她。
雖然是非多多,但李文煊(左)表示其他佳麗未有排擠她。

此外,(15)張秀文則被指以前有位同居男友,父母現時當地盤雜工,對此她說:「我同家人一直住耀安邨,未聽過呢個名,媽咪幾年前因病已退休。」


羅仲謙答應莊思敏照顧她的妹妹莊思明,認真夠老友。
羅仲謙答應莊思敏照顧她的妹妹莊思明,認真夠老友。

 

 

陪港姐拍外景 老友託重任羅仲謙唔敢關照莊思明

【第 38屆港姐之蓄勢待發】十五位準港姐遠赴印度拍外景,眾人昨日出席拜神儀式。同行的無綫壯男羅仲謙坦言受莊思敏所託要關照其胞妹莊思明,但現場見他和莊思明表現陌生,又不肯搭膊頭合照,相信是怕傳緋聞。

今屆「 2010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昨日齊集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啟程往印度拍外景拜神。準佳麗紆尊絳貴,親自將行李搬上旅遊車。壯男羅仲謙擔任外景嘉賓,他直言對佳麗未有特別印象,惟獨 5號莊思明例外,他說:「之前我見到莊思敏,佢叫我睇住佢個妹,我會公平咁睇。」記者叫羅仲謙和被傳斷背的莊思明合照,但兩人表現陌生,連搭肩膊也拒絕,羅仲謙更稱她為世姪女,未知是否怕惹上緋聞。「的骰湯唯」 11號李文煊雖被傳是內定冠軍,但沒有令她被其他佳麗杯葛,她說:「佢哋冇介意件事,仲安慰我,我同 3號張藝婷同房,最好朋友。」現場見總有大夥佳麗圍着李文煊,她們又一齊食燒肉。李文煊表示從報章上看到印度有人熱死,但並不害怕。

放大圖片
羅仲謙表示受莊思敏所託,在印度要照顧其妹莊思明(右)。

羅仲謙表示受莊思敏所託,在印度要照顧其妹莊思明(右)。

放大圖片
15號張秀文對於與男友同居等傳聞一概否認。

15號張秀文對於與男友同居等傳聞一概否認。

15號張秀文否認同居

日前有讀者報料指 15號張秀文曾與男友陳曉傑在耀安村同居,男友是其母的麻雀腳兒子,母親現職地盤,她則在酒吧工作,張秀文對此堅稱不認識陳姓男子,也沒跟人同居,現時並沒男友,還說:「我只係做過補習、跳舞助教、售貨員,媽咪年前都退咗休,所以冇咁嘅事。」採訪:卓寶花 攝影:葉君海若讀者知道今屆入圍港姐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的骰湯唯」 11號李文煊去到哪裏都有佳麗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