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黑豆  1個月減 7kg

這是個日本妹老死推介的減肥法,基本法則是一天吃 70g乾黑豆,她說在日本勁流行,因為有藝人試過一個月減了 20kg,熱衷減肥的我當然爭着「以身試法」!據講,黑豆本身含很多有助減肥的成份,當中的 Saponin可防止過酸化脂肪增加及促進脂肪代謝;而黑豆中的色素可抑制脂肪的吸收,還有更重要的是,它含豐富食物纖維,可以在胃中停留較長時間,令人易有飽肚感覺,抑壓食慾,眾所周知,纖維更有通便功效!不知是否多管齊下,功效亦倍增,我試食了一個月,減了 7kg,成績算好好!不過,一日不能吃超過 70g乾黑豆,否則會有腹瀉可能,腎病患者亦忌用此法。

Menu早餐:

黑豆豆腐沙律

午餐:

黑豆瘦肉炒菜

晚餐:

黑豆雞湯+白飯AngelaFatty:天生葫蘆身形,體重最高峯達 200磅,曾以不同減肥法減去 90磅,累積唔少減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