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鴻萍和梁廷鏘結婚 7年,老公梁廷鏘近日捲入 o靚模迷姦案。寇鴻萍昨日如常外出,狀甚輕鬆上學讀 MBA課程。不過,她在微博就忍不住吐苦水,透露「頭暈腦漲(脹),心思紊亂」,難以集中精神,而女兒唐貝詩則甚關心事態發展,一直跟進後父捲入的迷姦案報道,更不時在微博反擊。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寇鴻萍丈夫梁廷鏘( Patrick)近日捲入迷姦 o靚模案,寇鴻萍昨日如常生活,如常上課。早上 10時半,架上墨鏡、穿上 Juicy Couture白色 tee、手挽粉紅邊 Coach手袋的寇鴻萍,由堅尼地城寓所步出,由司機接載去銅鑼灣禮頓道上課,繼續進修 MBA課程。昨日寇鴻萍面對記者時強作輕鬆,笑笑口說:「家上堂,唔講喇。」問她可有聯絡老公?她說:「有聯絡,一陣返,我第一時間叫佢返嚟,我家上堂。」更企定定任記者拍照。

放大圖片
《大前晚》<br/>寇鴻萍於大前晚在台北與鄭秀文開心合照。

《大前晚》寇鴻萍於大前晚在台北與鄭秀文開心合照。

放大圖片
《前晚》<br/>寇鴻萍前晚又上載與好友飯&#25933;嘆甜品,力證自己生活沒受干擾。

《前晚》寇鴻萍前晚又上載與好友飯敍嘆甜品,力證自己生活沒受干擾。

微博訴苦心思紊亂 放大圖片
《昨日》<br/>寇鴻萍昨日如常到銅鑼灣上MBA課程,還收到同學以紙幣摺的恤衫仔(小圖)作祝福,令心情紊亂的她甚感安慰。互聯網圖片

《昨日》寇鴻萍昨日如常到銅鑼灣上MBA課程,還收到同學以紙幣摺的恤衫仔(小圖)作祝福,令心情紊亂的她甚感安慰。互聯網圖片

寇鴻萍又在微博上答謝各界朋友對她的支持,她寫道:「今天起來後,收到很多朋友的鼓勵和支持訊息,在這謝謝大家的關心!事情並不是傳媒所報道的,很快便會真相大白,水落石出!」不過,梁廷鏘不止一次被拍到拖女夜蒲,今次更捲入迷姦案,相信令寇鴻萍心煩意亂,她昨日雖然如常上堂,但之後都忍不住在微博吐露心聲說:「今天頭暈腦漲(脹),心思紊亂,集中不了精神上 MBA的課。」下午五時放學後,她坐的士回家,派了司機去機場接載返港的老公。

貝欣如常上網玩樂

至於寇鴻萍與前夫唐基華所生的唐貝詩和唐貝欣兩姊妹,也表現出一切如常,如常上網傾談、更新微博,唐貝欣上載了自己助養的女童相和畫作,「盆景詩」唐貝詩就在屋企,和家貓一齊,說:「哈哈~我們一起上網。」不過,傍晚時分,她忽然有感而發,在微博說:「想知道誰是好朋友,就弄沉自己的船,立即拋下你跳水的都不是。」暗斥落井下石的人。

放大圖片
唐貝詩雖然表示一切如常,還與貓貓一起上網,但她十分關心後父之事件,不停跟進電視報道。

唐貝詩雖然表示一切如常,還與貓貓一起上網,但她十分關心後父之事件,不停跟進電視報道。

放大圖片
唐貝欣和家姐媽咪一樣,都是微博的擁躉,但昨日貝欣並未像她們一樣頻頻更新。

唐貝欣和家姐媽咪一樣,都是微博的擁躉,但昨日貝欣並未像她們一樣頻頻更新。

貝詩緊張後父事件

唐貝詩一直跟進後父捲入的迷姦案報道,更不時在微博作出回應及反擊。昨晚 7時多,她又在微博更新說:「看電視,有位模特兒說我爸搭她膊頭,我沒有親耳聽到所以不相信,當然有機會只是炒作,但如果真的,希望你不要再說傷害我們的說話。」昨日有周刊報道又指懷疑迷姦案於上月 27日凌晨 FEVAR夜店發生前,梁廷鏘在 26日晚上在灣仔夜場 Space和郭秀雲兒子前女友 Mia、「藍莓」劉俐等一起,更有打招呼。 Mia昨日否認事發當晚曾和梁廷鏘一齊,她說:「日子唔啱,應該係 6月 18日先啱,咁啱嗰日朋友有 party,我哋之前都有見過, 5月時有朋友喺 FEVAR開 party,嗰次就冇傾偈。」藍莓劉俐承認也有在 Space見過梁廷鏘,但堅持不清楚日期,她說:「大約一兩個星期前啦,我夜晚收工,凌晨一點幾去到 Space,坐咗個幾鐘頭,之後就返咗屋企,冇去 FEVAR。」她表示當時見到梁廷鏘和友人傾偈。採訪、攝影:王崇穎、羅德光、比華利

娛樂資料庫:寇鴻萍一家迷 Sammi

丈夫梁廷鏘捲入迷姦案,寇鴻萍與兩位女兒唐貝詩、唐貝欣上周六仍到台北欣賞鄭秀文( Sammi)演唱會,梁廷鏘則同日飛往成都及重慶。寇鴻萍之所以與 Sammi稔熟,是因為二人屬同一教會,寇鴻萍睇完騷後即時在微博上載與 Sammi的合照說:「今晚與 Sammi在台北吃飯……謝謝你!」昨凌晨 2時許,寇鴻萍上載女兒小時與 Sammi的合照(右圖)外,也貼上一家四口(左圖)於去年底到紅館欣賞 Sammi演唱會的後台合照。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 6月 27日》
寇鴻萍丈夫梁廷鏘捲入 27日凌晨發生的迷姦案,隨後晚上他和太太及女兒唐貝欣現身《鎗王之王》首映禮。

任葆琳:夜場好多呢類是非

梁廷鏘捲入迷姦 o靚模案,陳淑蘭護契姐夫說:「我唔相信囉!冇可能發生,有時協助調查唔代表任何嘢,唔需要對號入座。總之,我哋全部查經班嘅姊妹,都會支持佢(指寇鴻萍)。」可會為他們祈禱?她說:「呢件事搞到一個麻煩風波,我希望佢心情唔好太差。」

FEVAR下月結業 放大圖片
汪圓圓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信任梁廷鏘不會做犯法事。

汪圓圓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信任梁廷鏘不會做犯法事。

FEVAR股東汪詩詩的妹妹汪圓圓昨日出席活動時,也投信任票說:「唔相信 Patrick會牽涉件事,認為係一個傳言,佢唔會做啲犯法事。」身在日本的另一股東任葆琳說:「佢哋兩夫婦一向好 nice,好有禮貌, Patrick對我都好君子。夜場好多呢類是非,飲咗酒,可能有某啲人在場,咁名人係比較 eye catching,在場或者 owner會容易惹上關係。」迷姦事件在 FEVAR發生,而 FEVAR因約滿,已定於下月結業。問任葆琳可會原班人馬再另覓新場開酒吧,她表示未知。查小欣昨日在節目中,透露曾和寇鴻萍通電,她否認梁廷鏘前日返警署續保,而是身在內地工作,更遇上呂方,可以做證。


FEVAR股東蘭子(左)、任葆琳(中)和寇鴻萍合作多年感情甚篤。資料圖片

Mia爆梁廷鏘熱情主動

Ball場常客寇鴻萍老公梁廷鏘(Patrick)近日捲入一宗非禮及強姦案,新八模成員Mia否認案發當晚與Patrick同場,不過她透露前兩個月都在夜場曾與對方碰面,印象中Patrick為人熱情,首次見面已用手輕搭其香肩!同屬新八模的Jeana更表示Patrick為人好客,最喜歡請女士飲Drink!


Mia稱與梁廷鏘首次見面已遭對方熱情搭膊,她亦即時縮開。

雖然有關案件已交由警方處理,但因Patrick貴為城中名人,加上事件牽涉o靚模,頓成城中熱話。有報道指案發當晚(上月27日),新八模之一的Mia在事發前數小時也曾現身灣仔夜場Space消遣。本報致電Mia求證時,她急急否認當晚夜蒲,還更正在Space碰上Patrick的日子是上月18日。

被搭膊即縮開

據知,除Mia外,當晚她的好姊妹Saiyi(莊茜宜)、「藍莓」劉俐和Kama(羅凱珊)亦有現身上月18日在Space舉行的派對。問到27日有否見過Patrick,Mia說:「其實我27日都冇去玩,只係喺上月18日於Space見到佢(Patrick),嗰晚我哋連招呼都冇打!」雖然Mia強調沒有在案發當晚與Patrick有任何接觸,但她直認自己認識Patrick:「五月我去過FEVAR(梁廷鏘有份投資夜店)出席朋友生日會,Patrick都在場,嗰次係我哋第一次見面,唔知係咪佢太熱情,就用手搭一搭我膊頭,我梗係即刻縮開啦!」她又表示與對方不熟落,對於其為人不予置評。


Mia(左二)與Saiyi(左)上月18日曾到Space消遣。


梁廷鏘

至於當晚陪Mia到Space夜蒲的Saiyi,亦覺被拖下水大感莫名其妙:「其實嗰晚我只係陪Mia去玩,一個鐘就走喇,我根本唔識邊個係梁廷鏘,對佢全冇印象,而嗰晚只有Mia畀酒我飲,但因為第二朝要早起身,我一杯都冇飲過!」Saiyi更表示案發當晚,根本沒有外出:「我26、27日都冇出夜街,因為28日我跟同學早機飛去日本玩!」


Jeana昨日出席活動,承認早已在FEVAR認識梁廷鏘。


劉俐跟梁廷鏘劃清界線,表示兩人見到面亦沒有傾偈。(資料圖片)

劉俐劃清界線

至於劉俐亦與Patrick劃清界線,只承認在上月18日確實在Space碰見對方:「嗰晚我係有見到佢,但佢喺另一間房,而我只係同一大班朋友傾偈,所以冇乜交流,報道話我只逗留一分鐘係為咗見佢就更加唔啱,因為我都留咗成個鐘。嗰晚我只係去過灣仔,絕冇去過蘭桂坊,真係唔知發生乜事!」昨晚她在微博上更留言謂:「無奈……只是去朋友慶功路過而已!」Kama則否認曾到Space夜蒲。同為新八模之一的Jeana,她表示雖然案發當晚及上月18日都未曾抵FEVAR或Space消遣,但她承認早前在FEVAR認識Patrick,她說:「我係有見過佢,亦有同佢傾過偈,佢好好人,請我飲嘢!我嘅印象中Patrick好friendly、好客氣,唔覺有乜異樣!」

至於寇鴻萍女兒唐貝詩雖然整日未見外出,但昨晚約十時,其男友Eric(毛玉萍兒子)平日乘坐的七人車駛入了寇鴻萍位於堅尼地道的寓所,未幾全車拉上窗簾離開,並四處遊花園,最終返回毛玉萍的大宅。

汪圓圓力撐:佢o地好恩愛

梁廷鏘(Patrick)捲入迷姦案,事件發展至今,他一直獲生意拍檔和好友的支持,陪伴他一起渡過難關。


汪圓圓

陳淑蘭替緋聞男友利承武打理FEVAR生意,故與Patrick熟稔,她相信事件只是傳聞,而她剛與寇鴻萍往台灣看演唱,亦不覺得寇有異樣:「如果發生咁嚴重事,仲邊有心情睇演唱會,佢返到香港仲即刻打電話畀Patrick添!」她說不會找Patrick為傳聞求證,股東也未有打算要開會。

另一股東汪詩詩的胞妹汪圓圓也相信事件並非屬實,稱Patrick兩夫婦向來恩愛,不相信對方會做犯法事。傳聞Patrick出席黃浩的BB百日宴後,返回夜店惹是非,黃浩對此說:「當日見佢唔係飲咗好多酒,同佢哋兩公婆都熟,希望係誤會,已傳SMS問候。」


黃浩


Rosemary

與Patrick一家人也稔熟的Rosemary,對事件大感愕然,大讚對方是好人,但不想煩擾對方,暫不會致電問候。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希望事件未去到最壞情況,讚Patrick是一位紳士,與女士錫面很平常,但叮囑女士出外玩樂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以為外面是童話世界。

FEVAR多是非

寇鴻萍與梁廷鏘及友人合資開設的「FEVAR」酒吧位於蘭桂坊的心臟地帶,乃潮人蒲點,不過酒吧自開業以來是非不少。


股東遲遲未分紅

去年4月,有雜誌指「FEVAR」生意理想,但其他股東卻遲遲未有分紅,又指汪詩詩暗指開業以來只有一次分紅,後來寇鴻萍怒斥報道失實,接受本報記者查詢時仍怒氣未消。

早晨毒品派對

去年10月,「FEVAR」懷疑被人包場大搞潮興的「早晨毒品派對」(Morning Party),警方根據線報掩至搜查,搜獲一批K仔及搖頭丸毒品,及兩支「迷姦水」,當場拘捕涉嫌藏毒的三男一女。

梁廷鏘忘形攬女

梁廷鏘去年被拍得在「FEVAR」中,有一名女子猶如樹熊般撲向其懷抱,梁更出手摸對方臀部及吻對方頸部,不過「偷食」事件得老婆寇鴻萍力撐。

與陳淑蘭決裂

去年10月,有指「FEVAR」出現股東鬧意見問題,代股東男友利承武出頭的陳淑蘭坦言對於有人欠缺溝通感不快,更斷言她與寇鴻萍已不再是契姊妹關係,之後戲劇性和好。

Carol 自度防狼三招

昨日爆出有o靚模在夜店疑遭迷姦,即惹起哄動,多間模特兒公司下令嚴禁旗下o靚模夜蒲。「浸大E神」楊梓瑤(Carol)承認公司下禁令,並自度防狼三招自保:「公司叫我哋唔好出入夜店同保護自己。平時我會勤練泰拳,去蒲亦只會與相熟嘅朋友,最緊要唔好飲陌生人畀嘅飲品,被人迷咗就幾好打都無用。(有無試過夜蒲被抽水?)無,試過與朋友去酒吧消遣,有個陌生男人伸手畀杯酒我,我梗係拒絕啦,我都唔識佢,佢叫我飲就飲咩!」


Carol自度防狼三招保護自己。

至於「新八模」的徐熙素(Hazel)和馬卓寧(Vibeke)揚言少夜蒲,飲酒亦只淺嘗。Hazel說:「咪以為o靚模無戒心,我唔去舞池,因為多人易被抽水。」

而推出「妄攝」寫真的「爆E超蓮」鍾永慧(Iris)和「翻版李嘉欣」陳雅絲(Cat)亦坦言:「經理人話要我哋多休息,Keep好啲皮膚,唔准出夜街。」對於好友唐貝詩家人牽涉其中,Iris說:「我會SMS和打電話問候佢!」此外,Cat被傳出席富豪飯局,她支吾解釋:「我只係去餐廳借廁所,唔認識富豪,擔心被誤會包養或援交,影響形象。」


Cat承認經理人要求她不要出夜街。


Iris稱會SMS慰問好友唐貝詩。


唐貝詩

酒後獻醜

不少藝人都試過酒後在夜店出事,受酒精影響一時迷失理智,除了失控打交、激咀外,有些更醜態百出,令人側目!


打交篇

去年9月,曹格跟側田在夜店消遣後發生衝突,兩人以拳腳互毆,乘的士離開時再爆混戰,令的士在路中急煞,曹格與側田飛腳互踢,曹格更揮舞鋒利路牌圖施襲。

激咀篇

去年11月,尹子維跟貝安琪(Ankie)出席萬聖節派對,Ankie兩杯落肚顯醉態,箍實尹子維條頸,然後火辣激咀,又攬又錫達幾分鐘,Ankie更咀到瞇眼兼頭髮亂了,非常陶醉。



醜態篇

08年2月,梁漢文與友人夜蒲後,不勝酒力由兩名工作人員挾住離開,期間他不慎仆倒垃圾堆上,嘴角還牽起一絲笑意,工作人員拉起他並截的士載他離開。

Carol 3招防狼埋身 忌亂飲嘢

o靚模蒲夜店捲入迷姦案,令o靚模人心惶惶,多間模特兒公司實施「宵禁令」,「浸大E神」楊梓瑤(Carol)提高戒備,使出拒飲陌生人飲品、泰拳及禁蒲三式防狼,「爆E超蓮」鍾永慧(Iris)亦嚴守禁蒲令。

模特兒蒲夜店捲入迷姦案,令一眾o靚模擔心會成為下一個受害人,她們除嚴守模特兒公司實施的「宵禁令」外,更使出不同的招數,力保自身安全。人氣急升的「浸大E神」楊梓瑤(Carol)對於模被迷姦一事,感到非常震驚,指受害人可憐,而在工作時經常穿性感三點式的她,容易惹人遐想,故特意自度「拒飲陌生人飲品」、「泰拳」及「禁蒲」三式防狼:「我淨係約相熟嘅朋友夜蒲,又唔會飲陌生人嘅飲品。雖然我識泰拳,但飲咗有料嘅嘢,幾好打都冇用。公司已經禁去夜街,因為有好多嘢做,要爭取時間休息。」問到Carol在夜蒲時曾否被抽水?她堅稱沒有,還分享擊退陌生人埋身的經驗:「試過同朋友去酒吧消遣,有個陌生男人伸手畀杯酒我,我梗係拒絕唔睬佢啦!我都唔識佢,佢叫我飲就飲咩!我唔會蝕底畀佢。」



將推出「妄攝」寫真的「爆E超蓮」鍾永慧(Iris)與唐貝詩姊妹分屬好友,對於其父梁廷鏘涉迷姦案,她表示曾致電對方:「佢冇聽電話,會SMS問候。(防狼招?)公司已下令唔准出夜街,要Keep好皮膚為寫真宣傳。」





放大圖片

「翻版李嘉欣」高踭鞋扑色魔

「翻版李嘉欣」陳雅絲(Cat)表示從未到FEVAR夜蒲,有需要亦會用武力對付色狼:「如果遇非禮會用高踭鞋扑佢同踢佢!」被傳去富豪飯局的Cat支吾以對地解釋是借廁所:「唔識所傳嘅富豪,呢排模多是非,唔想畀無中生有嘅新聞拖落水,誤會被包養同援交。」



新八模的「翻版關心妍」馬卓寧(Vibeke)及「翻版張惠妹」徐熙素(Hazel)齊聲表示沒有聽聞迷姦事件,夜蒲時會提高警覺,飲酒只會淺嘗。Vibeke另教防狼招:「試過被揩油,邊有貓唔食魚,有人挨埋嚟會睥實佢。」Hazel說:「玩實有人多手多腳,唔好以為o靚模就冇戒備心,去玩唔去舞池。」

專案組
「浸大E神」Carol潔身自愛,拒接受陌生人送上的飲品。
「浸大E神」Carol潔身自愛,拒接受陌生人送上的飲品。

Mia遭梁廷鏘搭膊驚青彈開

名媛寇鴻萍老公梁廷鏘(Patrick)捲入迷姦案,轟動全城!有傳案發當晚新八模成員陳靜儀(Mia)亦有在場,惟她急急否認,並透露曾與Patrick在夜場碰面,對方更熱情地輕搭其香肩,嚇到她立即縮開!

捲入涉迷姦案的Patrick,昨日已經由外地返港,案件現交由警方跟進。由於是次事件涉及模,加上Patrick亦是具知名度的Ball場常客,令事件備受關注!有傳案發當晚(上月27日),新八模風頭躉Mia在事發前數小時,被目擊現身Patrick曾光顧的灣仔夜場Space,但她接受本報訪問時連聲否認曾蒲吧:「27號晚我冇去玩,但係上月18號喺Space見到佢(Patrick),嗰晚我哋都冇打招呼!」




Jeana坦承認識Patrick,更大讚對方好客。
Jeana坦承認識Patrick,更大讚對方好客。

Jeana:佢好好客

她澄清案發當晚與Patrick零接觸,但承認於5月曾與對方有一面之緣,當時她到Patrick與寇鴻萍有份投資的酒吧FEVAR,出席友人的生日派對,她踢爆Patrick初次見面已相當熱情:「佢搭一搭我膊頭,我梗係即刻縮開啦!」她又急與Patrick劃清界線,故拒評論其為人。



至於同為新八模成員的Jeana,昨日與羅仲謙出席化妝品活動中,不諱言早前在FEVAR認識Patrick:「我見過佢,亦有同佢傾偈,佢好好客,仲請我飲嘢!印象中佢好Friendly,唔覺有乜嘢異樣!」



劉俐:唔知乜事

據知,除了Mia外,其好友莊茜宜(Saiyi)、「藍莓」劉俐及羅凱珊(Kama)亦曾於上月18日現身在Space舉行的派對,惟Kama予以否認。至於劉俐則承認上月18日曾在Space遇到Patrick:「嗰晚佢喺另一間房,我只係同朋友傾偈,所以冇乜交流,報道話我只逗留一分鐘係為咗見佢,就更加唔啱,因為我留咗成個鐘!嗰晚(18號)我只係去過灣仔,冇去蘭桂坊,真係唔知發生乜事!」而Saiyi承認曾陪Mia到夜店玩樂,但僅逗留一小時便離開,她強調並不認識Patrick:「嗰晚只有Mia畀酒我飲,但因為第二朝要早起身,所以我一杯冇飲過!」她澄清案發當晚並沒有夜蒲:「26、27號都冇出夜街,因為28號我同同學早機飛去日本玩!」



專案組
Saiyi(左一起)與Mia曾於5月結伴到FEVAR出席朋友的生日會。
Saiyi(左一起)與Mia曾於5月結伴到FEVAR出席朋友的生日會。

Rosemary力撐好人

在娛樂圈廣結人緣的梁廷鏘(Patrick)捲入涉迷姦事件,事發後他獲好友支持,力證他的人格。Rosemary對事件感到震驚,直言難以置信:「我同佢哋成家都好好朋友,Patrick好好人,件事等警方調查先。不過作為女仔,出外飲嘢要好小心,唔好接受陌生人畀嘅飲品。(致電佢?)暫時唔會。」傳聞Patrick出席黃浩的BB百日宴後在夜店惹是非,對此他說:「當日見佢唔係飲咗好多酒,同佢哋兩公婆都熟,希望係誤會,已傳SMS問候。」

至於寇鴻萍老友查小欣昨日在節目中覆述,前晚曾跟寇鴻萍通過電話,她表示老公身在內地,還撞見呂方,查小欣說:「佢話呂方可以做證,佢確實唔喺警署,寇鴻萍話佢老公原定過兩日先返,我就勸佢盡快返港交代,作危機處理。」至於DJ啤梨(葉文輝)亦力撐說:「我同寇鴻萍平時喺微博、電話都有聯絡,同佢老公就唔熟,覺得佢唔係咁嘅人,我會SMS安慰佢,如果事件屬實寇鴻萍都係受害者。」


名模Rosemary與Patrick夫婦都是好友。
名模Rosemary與Patrick夫婦都是好友。

農夫:女仔要警惕

寇鴻萍老公梁廷鏘傳捲入風化案,圈中人議論紛紛,更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官恩娜:我有睇報道,我唔識寇鴻萍老公,件事調查當中,唔方便講太多,但凡係非禮、唔尊重女性嘅案件都希望減少,因為唔係好嘅風氣。


模特兒Jocelyn與夫婿Anthony
模特兒Jocelyn與夫婿Anthony


官恩娜
官恩娜



農夫:唔識梁廷鏘,啲女仔去夜店應該要警惕,唔係第一次講o架啦!(男仔安全啲?)男仔就「賴」第二啲,所以除咗工作,我哋好少去蒲夜店。



網友指寇鴻萍一家近來煩事多多,並在唐貝欣的微博留言,稱她一家是「愛生事家庭」,新聞不斷。亦有網友撐寇鴻萍,覺得她十分可憐,剛為女兒的「盆景貓」事件煩惱,現又要為老公的事憂心。此外,不少網友在寇鴻萍的微博留言支持,希望她一家能渡過難關。



模特兒Jocelyn與夫婿Anthony表示不認識梁廷鏘,Anthony更反問記者:「喺邊度發生?佢畀人拉咗?受害人係邊個?」當獲悉受害人是模特兒時,他們說:「唔會帶朋友到該夜店消遣,仲會充當朋友嘅父母照顧佢哋。」




農夫
農夫

蘭子證心情靚圓圓撐夠恩愛

陳淑蘭與寇鴻萍及梁廷鏘(Patrick)關係密切,除了是好友外,她亦替緋聞男友利承武打理FEVAR生意,在公在私均與Patrick稔熟。對於Patrick捲入迷姦案,她表示事件未經證實,故不會誤信傳聞:「我啱啱先同寇鴻萍去台灣睇演唱會,完全唔覺佢有異樣!如果發生咁嚴重嘅事,仲邊會有心情,佢返到香港仲即刻打電話畀Patrick添!」問到有否致電Patrick求證,她說:「唔會!股東亦未打算開會。」

至於酒吧另一股東汪詩詩的妹妹汪圓圓,昨日出席化妝品活動時力撐事件純屬謠傳:「佢哋好恩愛,Patrick對我好尊重,佢好Nice!我唔相信佢會做犯法嘅事,我覺得只係傳言!(佢之前試過畀人影到攬女喎!)一單還一單,同埋嗰啲都係傳言!作為朋友,我會關心佢哋,不過唔需要擔心,因為件事係傳言,唔係真嘅!」而與寇鴻萍情同姊妹的鄭裕玲亦不欲多談:「件事上晒頭條,唔方便評論!」


汪圓圓力撐Patrick人品好,與老婆寇鴻萍恩愛非常。
汪圓圓力撐Patrick人品好,與老婆寇鴻萍恩愛非常。

o靚模出事停不了

o靚模的行為每每十分出位,不少曾捲入風化事件,哄動全城,甚至因行徑過火而遭全城狂插。

陳若嵐(Melody)

去年7月31日動漫節開幕,Melody聲稱乘扶手電梯時被一名穿藍衣的男子觸摸臀部,同日Melody由經理人陪同下到警署報案。



曾麗儀(Debby)

Debby於上月底上載自製「撕」暴短片上網,不但被婦女團體狂轟,名模馬詩慧更怒斥道德淪亡,黃秋生亦批評行為低俗。



陳靜(DaDa)

DaDa上月自爆被前男友偷拍床照及遭電話性騷擾,她坦言懷疑是舊愛所為,希望對方不要再騷擾,又稱若人身安全受威脅會考慮報警求助。

唐貝詩男友Eric遊花園避追訪

寇鴻萍老公梁廷鏘捲入涉迷姦案,令寇鴻萍一家頓時成為傳媒追訪的對象。其中早前捲入「盆景貓」事件的大女兒唐貝詩,早前在微博上留言很想外出,但卻整日未見她離開堅尼地道寓所,未知是否受「涉姦」事件影響?不過,昨晚約十時,其男友兼毛玉萍兒子Eric慣用的七人車駛入唐貝詩寓所,未知是否想親訪女友寓所送上慰問?其後全車拉上窗簾離開,沿途有四、五部採訪車追訪,故七人車為撇甩記者四出「遊花園」,最後駛回毛玉萍位於半山的大宅。
Eric慣用的七人車直駛唐貝詩位於堅尼地道的寓所,再折返半山大宅,期間全程拉上窗簾。
Eric慣用的七人車直駛唐貝詩位於堅尼地道的寓所,再折返半山大宅,期間全程拉上窗簾。


半山大宅
半山大宅


唐貝詩與Eric向來恩愛,女友家人「有難」,男友當然要呵番!
唐貝詩與Eric向來恩愛,女友家人「有難」,男友當然要呵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