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 facebook偷走我一生!」英國女子組合 The 411前成員卡羅琳.奧利特( Carolyn Owlett),在組合解散後生活各自各精采,但她最近在 facebook社交網站,突然收到陌生男人莫名其妙的留言,更有人追到倫敦向她示愛。原來有比利時女狂迷在 facebook竊取了她的照片和資料,更冒充她在 facebook勾搭男人,給她惹來 facebook驚魂。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26歲的卡羅琳和 The 411在 2004年有過兩首單曲榜打入五大上榜歌,不過組合翌年就解散。她任職電台和電視台監製主持,跟前夫生了個三歲大的兒子。為跟親友聯絡,她跟 2,600萬英國人一樣上 facebook。

放大圖片
埃爾比塞拉就是盜取了卡羅琳的照片(左圖),合成卡羅琳與雷吉斯合照(右圖)。

埃爾比塞拉就是盜取了卡羅琳的照片(左圖),合成卡羅琳與雷吉斯合照(右圖)。

放大圖片

 

「男友」地鐵示愛揭真相 放大圖片
卡羅琳(左二)曾是 The 411組合的成員。

卡羅琳(左二)曾是 The 411組合的成員。

直到今年 6月,奇怪事情開始發生。一個叫雷吉斯的陌生男人在 facebook留言:「你男友知不知你在忙甚麼?」她回覆說對方認錯人了。她又收到非洲和土耳其男人的挑情留言,叫她「甜嘴兒」和「辣貨」。上周她更遇上驚心一幕,在地鐵站發現有男人跟着她行得很近,在她耳邊輕喚「卡羅琳」。她大驚,在站內狂奔,男人狂追不捨,大叫她的名字和個人資料,大叫愛她,想跟她共聚,她卻完全不認識對方:「他說是從比利時來找我,我很驚,喝令他別管我,他就像給人一槍射碎心的樣子。」她一口氣衝上列車,良久才平復下來,想起幾個月前收到那奇怪留言,一下車就上 facebook查看,發現在地鐵站追她的男人,是 28歲布魯塞爾平面設計師雷吉斯.勒馬克勒( Regis Remacle)。她叫男友代她問個究竟。

冒稱朋友盜取 2000照片 放大圖片
女歌手卡羅琳在 facebook被人盜用身份及照片,去勾搭男人。設計圖片

女歌手卡羅琳在 facebook被人盜用身份及照片,去勾搭男人。設計圖片

雷吉斯稱,他過去 17個月跟「卡羅琳」網上熱戀,更發展到玩虛擬性愛,在 Skype網上電話跟她談天說她,看過她和親友數以千計照片,知她在甚麼地方工作,誰知原來是冒名的。卡羅琳說:「雷吉斯給我發了幾十封所謂我倆對話的電郵,我覺得作嘔、被冒犯。幸好男友跟我感情深厚,支持我,相信我,否則這件事會拆散我倆……可憐雷吉斯過去 17個月活在謊言中,那不是他的錯。」雷吉斯質問假卡羅琳,對方和盤托出真相,稱她叫埃爾比塞拉( Kristella Erbicella), 21歲,是卡羅琳的歌迷,之前在 facebook冒稱是卡羅琳朋友,向卡羅琳親友逐一要求將她加入「 facebook朋友」,部份上當接納要求,於是她可接觸卡羅琳的照片和資料。埃爾比塞拉說她一日心情不好,於是冒充偶像設立另一 facebook網頁,受人讚美後決心冒充下去。為了支持謊言,她要搜集卡羅琳的一切,搜羅卡羅琳 2,000張照片還不夠,連親友的照片也不放過,直到整件事失控。她向卡羅琳發訊息要求原諒後,就刪除自己所有網上戶口,令人難以再追究。卡羅琳說埃爾比塞拉冒她名騷擾她的親友,跟不同男人玩網上性愛,又將她與友人的合照,用電腦改成跟雷吉斯合照,令她心寒,更擔心對方擅自設立她兒子的網上照片集,會被變態或不法之徒看到。她說這次驚魂記給她很大教訓:「人們張貼自己和孩子的生活照要很小心,你永不知會給甚麼人看到。」英國《太陽報》


女歌手卡羅琳被冒充身份,感到十分無奈。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