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公不作美,下了一整天雨,但仍無阻 Sammi及 izzue對觀眾的熱情,上海東亞飛揚演唱會由東亞歌手晒冷演出,黎明打頭陣、劉德華壓軸,不過最矚目還是鄭秀文冒着雨 24位模特兒勁歌熱舞,熱血沸騰的歌舞加上模特兒現出共 24套 izzue 2010秋冬男女新裝,為在場觀眾帶來非同凡響的視覺盛宴,全場氣氛高漲。

無限想像 izzue秀 放大圖片

 

時裝秀的設計概念分別有人性化元素為創作理念的 Mainline及富有神秘味道的 IZZUE COLLECTION。時裝展以變幻莫測的大自然為主題,並以原始部族及黑暗的暴風作為背景,咖啡、卡其、灰棕及奶白等有如土地一樣的色調,塑造出遠古時代的鬥士形象,身穿狩獵得來的皮毛服飾,顯示着其英勇,展現人類原始的求生本能,配合着神秘的黑色,帶來無限想像空間,予以無盡的創新概念及變化,既華麗又深不可測。另一端黑色又顯示着人類黑暗的一面,如奴役、獸性本能等,配上黑色的羽毛、鹿角等動物元素,系列充斥着既可怕又引人入勝的感覺。

雪白 izzue成舞台焦點

復出首唱的陳冠希亦與 Sammi合唱, Sammi以一身雪白的 izzue皮草上陣,成為全場焦點。而 Sammi亦於慶功宴上穿上 izzue皮褸,難怪 Sammi都要在 facebook及微博表達對 izzue的欣賞與感激。

 

放大圖片
■完騷後, Sammi與 izzue模特兒於後台合照

■完騷後, Sammi與 izzue模特兒於後台合照

放大圖片
■狀態大勇的 Sammi於開騷前與 izzue模特兒一同預祝演出成功

■狀態大勇的 Sammi於開騷前與 izzue模特兒一同預祝演出成功




■ Sammi穿上 izzue今個冬季大熱的皮草背心與 Edison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