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周秀娜與李毓芬(右)鬥騷長腿,搶鏡程度不相伯仲。

周秀娜( Chrissie)日前剛考獲車牌,昨日則已到珠海賽車場出席《 TRC十週年 Track Day同樂日》,她即場試坐價值數百萬元的林寶堅尼跑車,並且在賽道上狂飆, Chrissie表現興奮。雖然是新牌仔,但 Chrissie表示有計劃買車,更笑言會把男友位置降為第二,座駕將取代男友成為最愛。早前男友透露 Chrissie想買 GTR跑車,她表示始終自己技術有限,故不考慮買跑車, Chrissie又說:「第時買咗車,我一定會幫架車裝飾,我好鍾意 Bling Bling,所以一定會貼好多閃石。」 Chrissie坦言男友駕車相當穩陣,故從未試過高速的感受。採訪、攝影:曾小嘉


周秀娜昨日在珠海試坐林寶堅尼跑車,首嘗高速感覺。

周秀娜極速嗌刺激

【藍裕彤珠海直擊】周秀娜(Chrissie)和台模李毓芬昨日在珠海參加「TRC十周年Track Day同樂日」,二人均穿上熱褲現身,雖然沒有親身駕駛百萬跑車,但仍有機會跟賽車手兜番轉,以時速220公里兜了兩個圈後,Chrissie坦言:「嘩,真係頭都甩,好刺激。」

剛考到車牌的Chrissie被男友踢爆想買GT跑車,她說:「覺得外形好靚,所以想買。其實玩慈善賽車都好,既可做善事,又可享受嗰份速度感。」Chrissie又笑言若買車會將男友「降呢」變成第二位。


李毓芬(左)和周秀娜熱褲上陣鬥騷美腿。
李毓芬(左)和周秀娜熱褲上陣鬥騷美腿。

周秀娜享受賽車速度感

周秀娜(圖右)昨日與台模李毓芬到珠海參加《TRC十週年Track Day同樂日》,她跟車手以時速220公里兜了兩圈後說:「頭都甩,好刺激!」剛考獲車牌的她,在試車畀油時相當落力:「好爽!香港冇咁嘅機會。(男友話你想買GT跑車?)鍾意外形靚,玩慈善賽車既可做善事又可享受嗰份速度感。」

 


剛考牌成功的周秀娜(Chrissie),昨午與李毓芬現身珠海國際賽車場出席《TRC十周年Track Day同樂日》,兩人更乘坐林寶堅尼於賽車場內以時速220km繞了兩圈,親身體驗極速。Chrissie事後表示十分刺激,她笑說:「頭都就快甩,但真的很刺激,而且機會很難得。」談到早前男友透露她欲購GTR跑車,Chrissie表示只喜歡該車款的外形,但由於她剛通過考試,故未去想購買那種座駕。她說:「如將來買車,男友就會變成第二位,我一定會為車輛裝飾。我很喜歡Bling Bling,一定會貼很多閃石。」

李毓芬體驗極速想吐

李毓芬表示首次到珠海感覺不錯,但由於不習慣搭船,故感到頭暈不適,加上抵達場地不久便立刻體驗極速,她笑言有點想吐。問到是否喜愛高速駕駛?她說:「讀書時較喜歡,但膽子愈來愈小,現在喜歡安全一點。」剛在賽道繞圈時速達220km,李毓芬笑言不知道,但以往亦有一嘗飛車之樂,她說:「都試過,但我只是乘客,當時是由家人駕駛。我現在很少開車,因開車便麻煩,到達目的地時總是要找地方泊車。」

 

周秀娜買新車
降男友第二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