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星藍燕早前大爆性史,並指自己跟導演唐季禮有一段情,唐季禮昨發聲明澄清,指自己認識藍燕但從沒跟對方拍拖,並列出女方發給他的自辯短訊;唐導的聲明擺明跟女方劃清界線,但藍燕卻死撐聲明是維護她!


藍燕對唐季禮發聲明澄清兩人關係一事,辯稱對方的出發點是為了保護她。

正拍三級電影的內地女星藍燕早前大爆性史,除自稱跟導演唐季禮有過一段情外,又詳述跟俊朗製作人的性愛過程,語不驚人誓不休!

對於藍燕的「慾女」自白,唐季禮昨發聲明澄清,直言對事件感到非常驚訝,並澄清很多年前透過朋友聚會認識藍燕,但已有多年未曾見面,更沒有一段情。對於不實報道,對他的個人聲譽造成極大影響,並已將此事交予律師處理,不想配合胡亂炒作。唐季禮還列出前日藍燕發給他的短訊,短訊內容大致是藍燕向唐季禮自辯沒有講過私人事及跟誰拍過拖,只是傳媒亂寫。


唐季禮


 

死撐友好

唐季禮昨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再次指出報道令他大受影響以及莫名其妙,所以會以法律行動還自己一個清白。唐季禮發聲明與藍燕劃清界線,另一邊廂,藍燕繼續死撐跟唐季禮關係友好,指唐導發聲明是為了保護她,證明大家相識,又謂自私的男人不會站出來說話,只會說不認識她。

大耍太極

記者問藍燕到底有無跟唐季禮拍拖?她則大耍太極說:「你看相片吧。朋友有很多種,我跟佢沒工作上合作,亦無聯絡多年,我傳短訊不用寫自己是誰,他都知道我是誰,(唐季禮同你劃清界線,會唔會好傷心?)唔想愈描愈黑,唔想講太多,感情過咗去唔想再提。(擔不擔心會告你?)不,他說會把對他造成傷害的事作出起訴。」

藍燕還把自爆性史一事,將責任全推在媒體身上,指自己雖然言行瘋狂、大膽開放,但不隨便,不煙不酒,之前受訪亦從沒講過私隱,只是當記者是朋友,說了一些以前男友的性事,記者追問她有無講過是唐季禮,她竟扮失憶表示:「唔記得。」

對於藍燕與唐季禮的指控,《東方新地》副總編輯駱詩雅作出反駁:「呢個訪問係藍燕嘅經理人安排,訪問內容所寫嘅嘢全部都係藍燕自爆,唔係我哋屈佢,成個訪問我哋有錄音做證明,亦完全唔關佢無簽英皇我哋就要寫衰佢嘅事,至於唐季禮,我哋係有打畀佢試圖聯絡,只係佢個電話一直無人聽。」


 

英皇否認屬旗下藝人

另外,藍燕自稱是英皇藝人,昨日英皇娛樂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否認:「藍燕由始至終都唔係英皇娛樂旗下藝人,無合約關係,她只是與英皇電影有合作關係。對於她近日的言論和她與唐季禮之間的轇轕,與英皇娛樂無關,不作回應。」

唐季禮打孖聲明 藍燕咬住唔放

內地女星藍燕日前自稱跟導演唐季禮有過一段情外,更自爆與俊朗製作人的情慾史!唐季禮有感聲譽受損,昨日急發聲明澄清跟藍燕並無戀情,不過藍燕仍咬住唔放,暗示彼此感情非比尋常!

亞姐出身的藍燕星路一直浮沉,但自接拍三級片後,不但於Facebook狂晒與男星的密照,又自爆曾與導演唐季禮拍拖,更自言跟一位俊朗製作人有過一段性史!自藍燕徹底公開自己的情史後,令娛圈掀起桃色風暴,首當其衝的唐季禮為保聲譽,昨日急發聲明澄清一切!


 唐季禮向來形象正面,想不到被捲入感情糾紛之中,難怪要急發聲明澄清! (資料圖片)
唐季禮向來形象正面,想不到被捲入感情糾紛之中,難怪要急發聲明澄清!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唐季禮昨日先後向傳媒發了兩次聲明(詳文見附表),雖然只作一句改動,卻嚴詞力證自己跟藍燕「並沒有戀情」,更把對方發給他的「補鑊短訊」公諸於世,實行劃清界線:「我在很多年前通過朋友聚會認識藍燕此人,已有多年未曾見面,並沒有戀情……發表此不實報道,對我個人聲譽造成極大影響。」他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電話訪問時,被問到看了報道後的感覺?他說:「好荒謬、好愕然!點可以寫到咁失實嘅報道,有必要發聲明澄清!(對你有影響?)接到好多朋友慰問電話,家人亦問點解會咁!對生活、對工作都有好大影響,好莫名其妙,會以法律行動還我清白!」


 藍燕翻看當日傳給唐季禮的短訊時,面色沉重。
藍燕翻看當日傳給唐季禮的短訊時,面色沉重。



放大圖片



堅稱受男方保護

另一邊廂,藍燕卻咬住唔放,昨日仍死撐雙方關係要好,自言對方是為了保護她,才把短訊公開人前,藉以證明彼此認識:「自私的男人不會站出來說話,只會說不認識她!(有冇同唐季禮拍拖?)你看照片吧!朋友有好多種,我跟他沒有工作上合作,亦沒有聯絡多年,我發短訊不用寫自己是誰,他都知我是誰!」明示關係非比尋常。提到唐季禮劃清界線,會否很傷心?她說:「感情過去了就不想再提!」又表示不擔心對方控告她。她還把爆性史一事推卸落傳媒:「我雖然言行瘋狂,大膽開放,但不隨便!只是當記者是朋友,說了一些以前男友的性事!」問到有沒有講過是唐季禮?她卻驚青地說:「不記得!」



唐季禮Profile:

職業︰導演及武指



生日︰1960年4月7日



作品︰電影《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警察故事 4簡單任務》、《紅番區》及《神話》等。



藍燕Profile:

綽號︰小張栢芝



三圍︰32C、24、34



生日︰1986年3月9日



演出經驗︰電影《蝴蝶之吻》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內地劇集《天地姻緣七仙女》;08年落選亞洲小姐。



唐季禮聲明

近日有香港媒體致電查詢一篇關於我的報道,我聞悉非常驚訝,隨後在2010年8月17日1點02分收到藍燕發出的信息,以下是信息內容全文:



「記者亂寫的!因為是電影的宣傳,公司安排我去拍性感寫真以及我和戲裏面的男二號的宣傳,但這個報道裏面沒放我上次的性感寫真,反而加了些私人的東西,拍照結束後,當時那個女孩問我最刻骨銘心的感情,我就只是說以前有和一個導演的戀情很難忘而已!我也是剛剛把這個報道全看完!你知道的,他們是屬於英皇的雜誌,因為我已經解約了所以才會這麼寫我!你不要生氣!:(」



我在很多年前通過朋友聚會認識藍燕此人,已有多年未曾見面,並沒有戀情。感嘆傳媒並沒有在聯繫我本人核實事情真相之前,發表此不實報道,對我個人聲譽造成極大影響,我已將此事件交予律師以法律程序處理,不想配合亂炒作。

專案組
 藍燕爆情史引起軒然大波,昨日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明顯心情低落。
藍燕爆情史引起軒然大波,昨日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明顯心情低落。



英皇否認隸屬旗下

藍燕自稱曾是英皇藝人,英皇娛樂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Mani)昨日否認:「由始至終,藍燕都唔係英皇娛樂旗下藝人,冇合約關係,佢只係同英皇電影有合作關係!」對於她近日的言論及與唐季禮的瓜葛,Mani表示與英皇娛樂無關,不作回應。

另外,對於藍燕與唐季禮的指控,《東方新地》副總編輯駱詩雅昨日反駁:「呢個訪問係藍燕嘅經理人安排,訪問內容所寫嘅嘢全部都係藍燕自爆,唔係我哋屈佢!成個訪問我哋有錄音證明,亦完全唔關佢冇簽英皇,我哋就要寫衰佢嘅事!至於唐季禮,我哋有打畀佢試圖聯絡,只係佢個電話一直冇人聽!」


分收到藍燕發出的信息
分收到藍燕發出的信息

代趙薇抱不平 林心如懶理舊愛緋聞

錢國偉:我哋私下唔識

因自爆床史而人氣急升的藍燕,其Facebook內珍藏不少與圈中人的合照,當中更包括攬錫監製錢國偉的親密照!錢國偉昨日回應時,再三強調與藍燕曾在一個公開場合見面:「係佢主動上前合照,我哋私下唔識o架!」

另外,早前涉捲入貪污案的錢國偉,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時,提到日前終獲撤銷保釋,他坦言鬆了一口氣:「嗰日撤銷保釋,心裏面好似放煙花咁開心,不過又要扮Cool喎!」他表示向無綫辭職,因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他更指鄭伊健及林珊珊最幫忙:「我出嚟第一日,佢哋成班好友已經喺酒店房等我,真係好Warm!」現時他為內地電視台工作及接時裝騷,收入比在無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