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男人總希望娶個靚老婆,其次也希望是個旺夫益子的好老婆。不過時移世易,今時今日香港,男女地位愈來愈接近,就算是女尊男卑亦時有聽聞,女人想找一個如意郎君之餘,也可能想搵一個有「旺妻相」的靚仔老公。

想知身邊男伴是否旺自己,各位女性就要留意麥玲玲師傅的指點了。

妻妾宮飽滿

麥玲玲師傅指出,女性要搵一個旺妻的男伴,最重要就是看清楚他的妻妾宮生得是否飽滿。

「妻妾宮即是我們常說的太陽穴位置,這個位置一定要飽滿,不可以有凹陷。其實古時候並沒有旺妻的觀念,皆因一般而言女性都是不用工作的,本來這種妻妾宮飽滿的意思,是代表其人妻妾成群,更兼每個妻子都賢良淑德。今時今日香港男性相信都很難三妻四妾,所以妻妾宮生得好,就代表他的妻子必定生活得好。」不過,若是男性年紀很輕,便出現魚尾紋,或者太陽穴上青筋暴現,甚至有凹陷或傷痕等,都是代表妻妾宮有問題。

另外,男性是否對老婆好,有旺妻的效果,也可以看他眼下一吋、鼻樑兩側的位置是否夠飽滿,皆因這處亦是一個妻位,這兩個位置只要無缺陷、生得豐盛飽滿,便是一個好老公的代表。

太陽穴飽滿冇紋,妻位又生得好,更兼出生月份夾晒千嬅,論旺妻相,丁子高絕對有份。

鼻為夫星

相學上有言:「鼻為夫星」,所以要看一位女性,有否可能找到一個旺自己的如意郎君,最簡單就是看其鼻。麥玲玲師傅說,女性只要是鼻生得好,通常都可以找到一個好老公。

「女性以鼻為夫星,代表丈夫。鼻樑高直又長的女性,老公通常都會是專業人士或生意人,社會地位不俗。若是兩顴生得高兼且有肉,則更是享夫福的好相,這種相貌的女性大都可以做幸福少奶奶。」

另外,女性的鼻頭飽滿有肉,無癦或痣,通常她的老公都會是身體強健的大隻佬,可能是高大威猛但亦有可能是腦滿腸肥。不過,坊間有傳肥人通常錫老婆,嫁個肥仔通常都是好老公,麥玲玲師傅則表示這種說法並無相學根據。

麥玲玲 話你知

男女互補

若說男性有旺妻相,則通常女方都一定有旺夫相,麥玲玲師傅就指出,這種生旺的事,總是兩方面都有好處的。若以八字而論,則通常夫妻兩人的八字都可以互相補足。

「就如丁子高和楊千嬅,出生日期相隔約是半年,丁子高夏天出生,而楊千嬅冬天出生,兩人的八字可以互補長短,自然是最佳配合。一般而言,只要是兩人的出生月份相隔半年左右,都大約有這個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