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直擊徐子珊自爆愛老外 拒黐上海仔

特首選舉舉行在即,江湖人物「上海仔」郭永鴻因飯局事件牽涉其中,有消息指上海仔很欣賞徐子珊,前晚徐子珊出席在深圳舉行的時裝活動,她主動澄清不認識上海仔,強調自己只鍾情鬼仔,故不接受追求,企圖劃清界線。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熊黛林、徐濠縈、琦琦、徐子珊、黃宗澤、吳卓羲和陳敏之等,前晚出席於深圳舉行的時尚活動,徐子珊以粉紅色低胸裙,谷胸上陣,性感艷壓全場,她表示低胸裙在活動前臨時準備,貼身剪裁剛好展示減肥成果。

放大圖片
熊黛林希望不要經常將男友郭富城掛在口邊。

熊黛林希望不要經常將男友郭富城掛在口邊。

放大圖片
琦琦(左)與孟廣美難得在時尚活動碰面。

琦琦(左)與孟廣美難得在時尚活動碰面。

「江門仔都欣賞我」 放大圖片
徐子珊與黃宗澤前晚在活動中打手印留念。

徐子珊與黃宗澤前晚在活動中打手印留念。

問子珊性感上陣是否想吸引內地富二代?她立刻否認,不過卻突然主動講到江湖人物上海仔郭永鴻,她說:「呢排啲新聞好愕然,報道寫上海仔話欣賞我,知道呢個新聞都上網搜尋佢,真係唔識佢,亦冇見過佢。」擺明劃清界線。問到若上海仔採取主動攻勢會否接受?子珊自爆說:「其實我鍾意鬼仔。」與上海仔份屬好友的梅小惠有否為子珊作中間人,介紹雙方認識?子珊說:「我都唔係好識小惠,仲有人話江門仔等都欣賞我,總之多謝大家嘅讚賞。」

Lynn婚後靠老公

同場的熊黛林( Lynn)表示不會為愛郎郭富城買衫,因她忙到連自己買衫的時間都沒有。日前 Lynn曾揚言城城相贈透視內衣,有否被男友詐型?她說:「其實都冇話買內衣,但又唔可以講大話,咁大個女冇理由冇收過。」不過 Lynn拒絕透露是否由其他男性送贈。是否與城城約法三章不談私事? Lynn只表示自己會盡量少講。提到 Lynn經常返內地工作,城城可有提醒她小心? Lynn說:「我自己大個女,唔使人提醒。」此外, Lynn透露復活節會與家人到泰國旅行,但未有預城城份,問到是否城城請家人旅行?她說:「係自己請屋企人去,我個性獨立,唔需要靠男友,但會靠老公。」採訪、攝影:曾小嘉


徐子珊拒愛江湖人物上海仔郭永鴻(小圖),揚言只鍾情老外。

徐子珊對老外開綠燈

徐子珊前晚谷胸出席深圳舉行的《Pink炫—世紀櫻花時尚達人匯演》時,主動提及江湖人物「上海仔」郭永鴻表示最喜歡她,她坦言感奇怪,並強調沒見過他,問到會否接受對方追求?她笑言只喜歡外籍男士。同場的熊黛林坦言未試過為男友郭富城買衫,提到早前承認男友曾送喱士內衣給她,問城城有否詐型?她說:「以前男友送都唔出奇。(唔係城城送?)唔講邊個啦!」

徐子珊性感登場;熊黛林靠名模風範搶鏡。(林楠深圳傳真)

熊黛林(林楠深圳傳真)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