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四個、東南亞首個環球影城,昨日(周四)在新加坡開幕。影城最矚目是全球最高的雙軌過山車和史力加 4D影院等,不少遊客對這個新旅遊點讚不絕口,說好玩程度及得上美國佛州的環球片場。影城有信心不會像香港迪士尼一樣蝕錢。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這個經四年籌劃、耗資 10億坡元(約 55億港元)打造的環球影城,佔地 20公頃,座落聖淘沙名勝世界度假村,分「荷李活」、「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和「馬達加斯加」等七大主題區,共 25個景點。

闖侏羅紀恐龍陣探險

影城昨日開幕,上午 8時 08分先有 18頭醒獅在入口表演,之後取好意頭選和「發」諧音的 8時 28分開門迎業,請來演員扮演瑪麗蓮夢露和卡通人物 Betty Boop,帶着四個小孩沿着「荷李活大道」走進影城,象徵影城正式開幕。各個景點,最矚目要數科幻城市區內高達 42.5米、號稱全球最高的雙軌過山車「太空堡壘」。過山車有紅、藍兩條軌道,每條一次可載 32人,時速 91公里。紅軌是座位式過山車,藍軌更刺激屬吊腳式,遊客雙腳懸空,在兩個 360度的圈倒掛五次俯衝。新加坡一對新人直呼:「很驚險啊!過山車第一次向下衝時,我的心跳了出來!」侏羅紀河流探險船也相當逼真,遊客坐圓形探險船順河而下,經過熱帶雨林,沿途會遇上幾可亂真的各類恐龍。古埃及區的木乃伊復仇記,遊客在火球和機械木乃伊中乘過山車急轉彎和倒後行駛,很恐怖。

放大圖片
坐在號稱全球最高雙軌過山車的「太空堡壘」上,由 42.5米高(圖)俯衝而下,人人腎上腺素急升。法新社

坐在號稱全球最高雙軌過山車的「太空堡壘」上,由 42.5米高(圖)俯衝而下,人人腎上腺素急升。法新社

放大圖片
新加坡環球影城昨日開幕。互聯網

新加坡環球影城昨日開幕。互聯網

首個史力加主題王國 放大圖片
《環球影城景點》<br/>遙遠王國(圖)、侏羅紀公園

《環球影城景點》遙遠王國(圖)、侏羅紀公園

若嫌太刺激,年紀小的遊客可遊全球首個以史力加為主題的遙遠王國區,那裏有 4D影院,還有 3,500個觀眾席、全球座位最多的未來水世界劇場等。一名 9歲女孩就說:「我去過《史力加》 4D影院,那些驢仔很可愛。」環球影城成人票價平日售 66坡元( 368港元),假日 72坡元( 401港元)。聖淘沙名勝世界度假村的旗艦雲頂集團主席林國泰說,環球影城力爭成為歐亞最好玩的主題公園,預計每年可吸引 450萬遊客,不會像香港迪士尼般蝕錢。路透社/法新社


坐在號稱全球最高雙軌過山車的「太空堡壘」上,由 42.5米高俯衝而下,人人腎上腺素急升。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