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鬧劇之心意已決】張栢芝和謝霆鋒日前被發現一同出席長子Lucas的家長會,還以為鋒芝復合在望,誰料就在栢芝跟陳冠希的世紀機艙合照滿一年之際,栢芝昨日在廣州提到復合傳聞時,斬釘截鐵地說:「沒有,也不會跟霆鋒復合。」

 
由填詞人潘源良執導的電影《影子愛人》昨日在廣州舉行首映禮,張栢芝、權相佑、張韶涵和井柏然等演員均有出席。栢芝在台上被問到如何度過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她透露會跟兩個兒子在香港一起吃蛋糕,她說:「我給自己訂了一束花,母親節當天,我會收到自己訂的花,還希望過兩天在香港跟小兒子Quintus慶祝生日。」

「從來沒想過」
對於愛情觀,栢芝表示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會選擇為愛而忘我,她覺得百分百投入才是最好的愛情。跟前日在北京出席記者會相比,栢芝昨日的笑容明顯多了不少,還跟廣州粉絲合照。不過,一到記者提問環節,栢芝就提早離開,反而權相佑輪流接受訪問。當栢芝離開宣傳場地之際,被在門口守候的記者圍堵,對於近日被發現一家四口出席長子的家長會活動,故鋒芝復合消息傳得很盛,栢芝明確地說:「沒有,也不會。我現在與霆鋒朋友關係很好,我不想改變這種關係,我從來沒想過復合的事情,也不會和他復合,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多想了。」張豪龍昨日笑言寫道歉信不是姊姊栢芝所為,他說:「成日都傳啦,冇聽過話佢哋會復合。」他又否認早前因護姐而跟霆鋒講手的傳聞,聲言仍尊稱霆鋒為「姐夫」,霆鋒也未必夠自己打。同時在栢芝跟陳冠希的機艙合照滿一年之際,陳冠希昨日再放一張自拍照上網贈興。採訪、攝影:陶然婷、卓寶花、黃文偉


穿上6吋高高跟鞋的張栢芝昨日繼續到廣州宣傳,笑容明顯比之前多。CFP圖片


張豪龍否認鋒芝復合,但承認栢芝跟霆鋒關係好。


栢芝和陳冠希的機艙合照滿一年,陳冠希昨日繼續在微博發功放相。


導演潘源良(中)與權相佑(左一)等人馬不停蹄為新片造勢。記者陶然婷廣州傳真

栢芝安於現狀:唔會同霆鋒復合

當謝霆鋒與張栢芝離婚成鐵一般的事實之際,栢芝近日卻跟霆鋒愈行愈埋,似是為復合鋪路。然而,身在廣州的栢芝昨日為復合一事首度開腔時,不僅講明不想改變與霆鋒的好朋友關係,更斬釘截鐵說:「真係冇諗過復合,亦唔會復合!」

去年「鋒芝」因機艙事件鬧婚變,最終離婚收場,從此各行各路,但本報上周拍得,霆鋒和栢芝帶細仔Quintus出席大仔Lucas家長日,再加上栢芝搬近霆鋒,方便霆鋒登門為兩名愛兒煮早餐,不難令人聯想「鋒芝」復合在望。有指栢芝近日扭盡六壬望與霆鋒箍煲,Lucas和Quintus更希望父母破鏡重圓,一家齊齊整整,重拾昔日的美好片段。

不過,栢芝卻不欲打破與霆鋒的好朋友關係,她昨日到廣州出席活動,被傳媒蜂擁追訪時,栢芝首度開腔談及復合問題,她說:「冇呀!唔會啦!依家朋友關係好好,唔想改變呢種關係!」其後栢芝更斬釘截鐵說:「真係冇諗過復合,亦唔會復合,所以希望大家唔好諗多咗,多謝大家。」據知,栢芝肯開腔否認復合,全因近日傳聞愈傳愈過分,栢芝最終主動出擊說清楚。

為Quintus慶生辰

據知,栢芝本月12日會與Quintus慶祝2歲生日,為令Quintus生日過得開心,栢芝不欲大費周章,決定返璞歸真,留在家為愛兒切蛋糕和吹蠟燭,但未知霆鋒屆時會否出席。

此外,霆鋒新作劇照亦已曝光,在新片中一人分別飾演搖滾樂手、消防員、拳手、野外冒險家等不同職業角色,挑戰演技。

專案組

栢芝不想改變與霆鋒的好朋友關係。

霆鋒與栢芝早前一家四口出席Lucas的家長日,即再被傳復合。 (資料圖片)

何紫綸:係劇情需要

近日盛傳「鋒芝」復合,栢芝弟弟張豪龍前女友何紫綸(Ann)認為只是炒作新聞,不值一提,她說:「又離又復,似係劇情需要。其實合唔合都好,最緊要小朋友開心,當免費宣傳囉!」對於早前栢芝在北京電影記者會上突然離場,Ann力撐栢芝工作態度專業,相信對方絕不會無故離開。另外,Ann明顯消瘦了不少,她表示早前受頭痛困擾,現正看中醫調理身體,情況已大為改善。

何紫綸指「鋒芝」復合只是炒作新聞。

張豪龍:佢哋不嬲一齊煮嘢食

張豪龍昨日出席活動時,對於姊姊栢芝與霆鋒復合的傳聞,豪龍力挺是正常事:「佢哋係家長,成日都去(學校)o架啦!我就當然贊成佢哋復合。」豪龍又否認與霆鋒不和:「我同霆鋒OK,我仲叫緊佢姐夫。」他又斬釘截鐵指栢芝不會如傳聞所指寫情書挽救婚姻:「你覺得張栢芝會唔會咁做?點解要栢芝去挽留(霆鋒)先?」

談到栢芝近日發福不少,豪龍即取笑她愛上烹飪,問到是否與霆鋒一起「煮飯仔」?豪龍竟直認不諱:「自己又有,一齊又有啦!佢哋不嬲有一齊煮嘢食。」他表示不知栢芝會否與霆鋒慶祝母親節,只送上祝福說:「望都望佢哋好,開心就得。」

張豪龍認為栢芝不會寫情書挽救婚姻。

栢芝斬釘截鐵:唔會復合

謝霆鋒與張栢芝近期為照顧兩子,經常出雙入對,一家四口樂也融融,令復合之說愈傳愈烈!但栢芝昨日卻首度開腔否定復合之說,揚言跟霆鋒的朋友關係良好,沒想過亦不會跟霆鋒復合!

栢芝昨日於廣州出席公開活動,並首次對復合一事表態。
栢芝昨日於廣州出席公開活動,並首次對復合一事表態。

已宣布離婚的鋒芝,近期為照顧兩子Lucas和Quintus而經常見面,霆鋒更不時為兩名兒子下廚;早前Lucas於家長日表演,鋒芝帶同Quintus總動員撐場,一家四口樂也融融,令外間一直傳鋒芝復合有望;加上霆鋒母親拉姑、栢芝弟弟張豪龍等均表態贊成二人復合,令鋒芝復合之說傳得更烈。

鋒芝早前合體出席大仔Lucas的家長日,令二人復合之說愈傳愈烈。
鋒芝早前合體出席大仔Lucas的家長日,令二人復合之說愈傳愈烈。

被圍堵追問戀情

不過,栢芝一直未有正式表態,直至昨日,栢芝於廣州出席公開活動後欲離開之際,被現場媒體圍堵在酒店門口,並被追問復合一事,有媒體直接問栢芝:「跟霆鋒是否有復合的可能?」面對媒體一連串的追問,栢芝終首次公開回應,並明確地表示:「無呀,唔會啦,依家朋友關係好好,唔想改變呢種關係!」之後,栢芝還斬釘截鐵表示:「真係無諗過復合,亦唔會復合,所以希望大家唔好諗多咗,多謝大家!」

據知,栢芝是次開腔否定復合的原因,乃近期的傳聞愈傳愈過分,如指栢芝向霆鋒寫道歉信等,雖然栢芝經理人已代為澄清,但她為中止傳聞不斷「被發展」,故明確地自述一次,望媒體可以給予她一些空間。

試玩多樣化職業

完成廣州的工作後,栢芝即坐車回港,後日(12日)是細仔Quintus的生日,據悉栢芝已訂製蛋糕跟細仔慶祝,但未知霆鋒會否出席。另外,霆鋒的新作劇照昨日曝光,揭示霆鋒的多個職業造型,如消防員、搖滾樂手、拳手、野外冒險家等,相當多樣化。

張豪龍踢爆鋒芝齊下廚

張豪龍昨日出席活動時,笑言支持胞姊栢芝與霆鋒復合,又指鋒芝一家四口出席大仔Lucas的學校家長日十分正常:「成日都去o架啦,佢哋係家長嘛。我當然贊成佢哋復合,『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雖然之前被指與霆鋒不和,但豪龍強調二人關係OK,又稱現時仍稱霆鋒為「姐夫」。

張豪龍力撐家姐與「姐夫」復合,開開心心。
張豪龍力撐家姐與「姐夫」復合,開開心心。

談到栢芝似發福不少,豪龍竟踢爆她時有跟霆鋒「煮飯仔」:「梗係(肥)啦,佢係咁煮嘢食。(同霆鋒一齊煮?)佢哋不嬲都有一齊煮嘢食。」他又指未知栢芝會否與霆鋒一起慶祝母親節:「望都望佢哋好,開心就得。」

豪龍又指栢芝沒可能如傳聞所指寫情書挽回霆鋒:「你覺得張栢芝會唔會咁做?點解要栢芝去挽留(霆鋒)先?」他又力挺胞姊宣傳時趕住走並非耍大牌:「佢要湊仔嘛。」

何紫綸嘲離合似劇情

張栢芝胞弟張豪龍前女友何紫綸(Ann),對於近日盛傳鋒芝復合一事,身為栢芝好友的她只淡淡地回應:「又離(婚)又復(合),似係劇情需要,只係炒作,因為多人睇。其實(復)合唔(復)合都好,最緊要(佢哋兩個)小朋友開心,當免費宣傳囉。」

何紫綸(Ann)
何紫綸(Ann)

談到栢芝早前於北京電影記者會上忽然離場,結果遭當地記者狂轟,Ann力撐栢芝工作態度專業,絕不會刻意走開。另外,Ann又自言長期受頭痛困擾,故消瘦不少:「依家睇緊中醫調理身體,大便暢通咗,頭都冇痛啦。」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