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婷婷前晚與韓國男星安七炫出席在上海舉行的《鐵甲奇俠 2》( Iron Man 2)首映禮,她透露家人已為嫂嫂腹中的小朋友改好名字。婷婷甫出現即被內地傳媒包圍,詢問有關胞兄謝霆鋒將再為人父的消息,她也大方地透露。

將拍處女作 放大圖片
張栢芝的預產期在今周五。資料圖片

張栢芝的預產期在今周五。資料圖片

婷婷說:「知道媒體都很關心我哥哥的小孩,不過嫂子張栢芝的預產期大概會在一個禮拜之後( 14日)。栢芝身體狀況很好,全家已經為新成員取好了名字,至於叫甚麼就等寶寶出生後才告訴大家,最好是讓我哥哥來跟大家講這件事比較好一些。」據知婷婷將拍攝首部電影。另外,隨着栢芝產期臨近,她與霆鋒位於舂坎角的家外繼續有大批傳媒守候,但謝家整日都沒有動靜。撰文:李森


婷婷在上海跟韓國型男安七炫出席活動時,透露謝家已為未出世的 BB想好名字。 CFP圖片

栢芝獲拉姑激讚母得頂

母愛氾濫的張栢芝臨盆在即,原來謝家一早已為新成員想好名字。身為廿四孝奶奶的狄波拉,昨日指孫仔有個好媽咪栢芝寵愛,相比起萬千寵愛來得重要。看來栢芝於奶奶心中的位置又再進一步!


拉姑之前已讚囝囝霆鋒娶了個好老婆,現在又讚栢芝是百分百好母親。(資料圖片)

隨着栢芝再度產子的日子逼近,其赤柱寓所門外聚集傳媒人數亦愈來愈多,昨日更吸引大批傳媒守候。雖然栢芝曾擇日今天母親節入院剖腹產子,但謝婷婷前日於上海出席服裝品牌活動時,卻指阿嫂預產期已更改,估計是十四日生B,更指謝家早已為新成員想好名字。

覺「Focus」好聽

鑑於謝霆鋒曾表示幼子的名字要跟隨哥哥Lucas的「cas」尾音,故網民亦為此進行投票,結果一致認為「Focus」最適合,因Focus乃焦點的意思,相信栢芝幼子出世後定必成為傳媒焦點。

剛從外地返港的拉姑,聞得Focus名字時大讚好聽:「好開心咁多人都咁關心個孫仔,個名係咩意思?(即係集中力喺晒個孫度,萬千寵愛呀!)得嘞!唔使萬千寵愛啦!佢有個咁好嘅媽咪錫已經好足夠。」問到栢芝是否想雙喜臨門,故決定今天母親節產子?拉姑卻故作神秘表示不知情。

身為母親的拉姑表示,兒子霆鋒應不會與她慶祝母親節。她謂:「阿仔話驚出街引起好多記者追住,咁會嚇親栢芝。你諗下,如果栢芝係呢十日內生,仲會唔會出街行來行去先?所以佢會留喺屋企。我唔使個仔同我慶祝,佢陪老婆得嘞,我仲有個女婷婷陪嘛!到時攬住佢成日囉。(咁婷婷男友安志杰係咪同你一齊慶祝?)佢都唔喺香港。」


栢芝臨盆在即,大批傳媒駕車在其寓所外守候。


婷婷透露謝家上下已為新成員起名字。


謝賢指霆鋒是一家之主,其家事不會干預。(資料圖片)

謝賢指霆鋒揸弗

另外,謝賢亦表示不知Lucas弟弟何時出世:「交畀霆鋒揸弗啦!佢係一家之主,孫仔改咩名都係佢話事,我都係等通知。之前Lucas振軒都係阿仔改名啦。」至於栢芝經理人周小姐表示,對栢芝產子日期及BB名字不知情。

婷婷踢爆栢芝延下周生仔

原擇日今天母親節剖腹分娩的張栢芝,昨日被姑仔謝婷婷踢爆臨時改期,延至周五(14日)才生BB。與韓星安七炫在上海出席時裝騷的婷婷表示,已透過家庭會議討論好「謝家二公子」的名字,但沒透露詳情。

記者昨日致電即將再做嫲嫲的狄波拉,她心情大靚,對於網友熱心地為BB改名Focus,她大笑幾聲說:「好好聽!(『焦點』寓意BB萬千寵愛在一身。)唔使萬千寵愛在一身,佢有個栢芝咁好嘅媽咪已經最好!」問到栢芝是否更改產期,拉姑說:「唔知喎!(霆鋒點同你慶祝母親節?)阿仔話驚出街引記者追,嚇親栢芝。如果係呢十日內生BB,唔會出街。阿仔陪老婆,我攬住個女就夠。」



而謝賢(四哥)亦拒絕透露孫兒何時出世:「我等通知,霆鋒係一家之主,BB嘅名由佢話事,Lucas振軒都係佢改。」而栢芝經理人周小姐對其預產期及BB名字均表示不知情。


婷婷與韓星安七炫在上海出席活動。
婷婷與韓星安七炫在上海出席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