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鼻祖 Angelababy楊穎)爆紅,去年書展掀起一股 o靚模熱,各出奇謀出寫真出月曆出攬枕,搞到一班專業模特兒無定企

外形跟 Baby有八成相似,早在 07年已獲封「中國第一網絡美女」的劉羽琦,最近亦簽約日本 Avex旗下,成為 Baby同門,在內地亦泊埋黃曉明的經理人公司華誼兄弟,今個暑假,劉羽琦更會在香港推出水著寫真,同師姐 Baby爭飯食
贏硬你!(設計對白)5 J+ T# S7 P, b+ C
跟楊穎同屬 Avex旗下的國產寶貝劉羽琦,上星期出席《葉問 2》首映,外形酷似 Angelababy,加上其逼爆身材,即引起關注。

同門硬撼/ h8 |8 K0 H$ I, h' y+ k3 ?2 b7 d
《葉問 2》上週一(四月廿六日)在港舉行首映禮上,劉羽琦低胸裙逼爆 34C現身,搶去女主角熊黛林不少風頭。" E  w; Q; E* M
廿二歲來自徐州的劉羽琦,由於外形似日本妹又眼大大,儼如 Angelababy翻版,當晚睇完首映她轉場出席黃百鳴的生日派對,在派對上亦引起寰宇老闆林小明、鄭則士和蕭定一等注意。
據了解,劉羽琦去年已加入日本經理人公司 Avex,並多次到日本為當地雜誌做 Model,其次,她在內地亦泊埋黃曉明有份做股東的華誼兄弟。
/ `, r2 o- n7 }5 q
放馬過來!(設計對白)# U9 r& O2 t3 j: A  s$ |4 |0 a

一較高下- \+ a4 }0 |" v/ o4 H3 E
3 }* R2 _( ^8 E: d& v
5 T5 _% A" k" t# P# ?0 w
來港僅一日出席首映的劉羽琦,當晚獲邀出席派對,在派對上她跟電影公司老闆林小明和蕭定一會面。4 \" t& ?+ j, j" k8 S. a7 I
' Y- p2 N3 N2 O% b4 q
近期跟 baby傳緋聞的黃曉明,本身是華誼兄弟的藝人,去年公司上市,他大手筆入市成為股東之一,與老闆王中磊(右一)齊齊搵錢。
) x& `+ Q% T+ a  P/ [" x
獲公司力捧的劉羽琦,早前和老闆王中磊(中)結伴出席中法藝術交流活動。
 v/ K, b2 ?8 k" _0 W
水著攻港
跟 Angelababy同門,外界難免將二人相提並論,「 Baby在香港很紅,我知道很多人說我跟她很相似,我沒有想太多,有機會來香港發展,已經好開心,希望大家接受我。」她說。
劉羽琦由於肯搏肯性感,早前在內地替雜誌《男人裝》拍了一輯僅用手掩胸的性感照,推出後在香港的討論區成為熱話,來港發展勢在必行,但她暫時不會拍戲,而是會效法去年成功上位的周秀娜,以性感水著寫真攻香港少男。月內她便會出埠拍寫真,務求趕及在七月的書展推出,賺一筆。

擁有 34C的劉羽琦,打算暑假推出她首本水著寫真,殺入港男市場。
+ M: g. k+ C$ e$ N, I( D( L
去年周秀娜噴血寫真和月曆殺出,今年書展她將會迎戰內地勁敵。

網絡紅人+ l" @# \7 ~" h
事實上,劉羽琦原是兵兵球好手,五歲時學打兵兵球,四年後入選省隊。生得高大的她,十五歲便被發掘做模特兒,○六年的「世界盃」,她參加「足球寶貝全國選拔賽」獲總冠軍,之後參加國際小姐總決賽(內地賽區)獲最上鏡小姐,即成為網絡紅人,點擊率超過九百萬次,連續三年被內地網友封為「新一代網絡少男殺手」和「中國第一網絡美女」。; ~1 H! u' W+ V9 ]
○七年,劉羽琦獲台灣音樂人推薦,由模特兒轉型做歌手推出 EP《西西里往事》,最近亦和蘇有朋在內地合作拍電影《四個丘比特》,早已歌影模三線發展。

早前她為內地雜誌「男人裝」,拍攝一輯性感掩胸相,即引來香港網友在討論區轉載。(網上圖片)
  j' @$ D' _: a# u+ B) y8 e2 F
○六年成為「足球寶貝」的劉羽琦,經常以三點式水著示人。4 E" |* C* A) ~9 W; ]
6 Z) n2 `: Q1 @6 l" b1 H' w2 u
劉羽琦連續三年成為內地網絡紅人,並進軍日本為雜誌影相。
9 p: l; F$ s0 L* A
出過 EP的劉羽琦,近日在內地和蘇有朋合作新戲《四個丘比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