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腳咬指捽鼻章小蕙豪邁傾盛女經

 

今年49歲的章小蕙近年轉營為荷李活電影籌集資金開戲,近日她回港跟好友盧覓雪茶敍。前日兩名盛女在利園商場風花雪月,談到興起時章小蕙還將兩腳放上沙發,舉止豪邁。

 
章小蕙前日下午4時許跟好友盧覓雪在銅鑼灣利園商場地庫的餐廳La Maison Du Chocolat茶敍,她們坐在正中央的沙發上,各叫了一杯朱古力一邊品嚐一邊閒聊。架上墨鏡紮了馬尾、沒化妝的章小蕙,跟盧覓雪傾到手舞足蹈,最後她更將兩腳放上沙發,流露媚態,又不時搖晃雙腳,加上咬手指和捽鼻等動作,完全沒理會她們所坐的地方其實在商場各層都可清楚看到。兩人談了約一小時,便步往時代廣場底層取車,當盧覓雪駕着她的黃色福士汽車離開時,已除去墨鏡坐在司機位旁的章小蕙驚覺有記者拍照,即伸長頸用倒後鏡遮掩。

阿B求婚失敗
盧覓雪昨在電話透露章小蕙準備到北京開會,順道留港探朋友,她說:「佢話幫荷李活古裝劇line up緊資金,我哋都係傾fashion、女人嘢。」章小蕙有沒有拍拖?盧覓雪說:「唔知喎,我哋冇講呢啲,但如果有我哋都去咗拍拖,仲得閒理對方咩。」此外,鍾鎮濤(阿B)已有8年沒出國語專輯,他昨日在台北宣傳新國語碟時,爆料指微風廣場少奶孫芸芸為他開腔獻聲,阿B大讚孫芸芸說:「她聲音很辣,跟我一樣沙啞。」阿B表示有意今年娶女友范姜,無奈女友不肯。採訪、攝影:梁繼光


章小蕙跟盧覓雪(左)前日相約茶敍,她將雙腳放上沙發,坐姿率性。


盧覓雪跟章小蕙傾女人經,章小蕙手舞足蹈不時咬手指。


脫下墨鏡的章小蕙(右),竟伸長頸用倒後鏡遮擋素顏。


范姜(左二)和孫芸芸(右二)昨日在台灣力撐阿B出國語碟。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