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扮女人扮到出神入化,令他紅到發紫,但到底是男兒身,手揸胸圍,點都有啲尷尬。"

揭王祖藍變索女秘技

自從無綫推出《荃加福祿壽》後,變身成「索女」的王祖藍,被指驚為天人。究竟一個堂堂大男人,憑甚麼可以變得比女人更女人?
日前,記者找來王祖藍公開扮女人秘技。他表示絕對不僅僅以其五呎二吋的身高取勝。據知祖藍天生皮膚白滑冇乜腳毛,加埋服裝間為他準備了多個塞滿棉花的胸圍和女人底橫等「內膽」道具,不消數分鐘,頓成天生麗質索女。祖藍笑說:「多謝阿媽生到我咁正,有好多女性朋友都唔抵得我呀。」


吳家樂知道王祖藍腰骨有事,上前打招呼之餘,亦對祖藍說:「保重呀,細佬!」

29歲的王祖藍,本身五呎二吋高,體重 120磅,腰圍 29.5吋,居然夠膽死穿上四吋高踭鞋、露膊、露臍裝,甚至着超迷你熱褲,露出下身半個八月十五。不過這不但不會令觀眾噁心,還被讚靚過唔少女人。為此祖藍說:「我着超短熱褲,連絲襪都唔使着,固然係因為我天生麗質冇乜腳毛啦。其實我本身條腰 29吋半唔幼 o架,但裝咗 36D假胸之後,睇嚟咪唔覺腰粗囉!」
封箱膠紙谷胸
上周五( 4月 30日),王祖藍到電視城錄影《荃》,第一件事是走入服裝間取出他口中的「百寶袋」,內裏包括一件連打底的背心、一條肉色大碼底橫、一個塞滿棉花的 36吋 bra。當日原來他要扮身材平平的「餅女」 Theresa。祖藍表示,若要穿晚裝或要露出「事業線」,則另有竅妙,「我會將胸肌向內逼實,再用封箱膠紙貼穩。不過都有副作用 o架,咪係之後好痛、紅晒囉!」王祖藍又說:「着唔同嘅衫用嘅 bra都唔同,除咗 T恤 bra,仲有晚裝 bra同 tube top bra,甚至要用透明胸圍帶 o架!」


36D塞滿棉花
祖藍表示服裝間為他準備的胸圍有數個,寫住「 P1」的 36D白 bra,主要是為他穿背心而設。胸圍內塞滿厚厚棉花,令祖藍成為「巨胸」一族。
 
大碼阿婆底橫
祖藍為了方便打底,選用大碼「阿婆」款式底橫,除了肉色、米白色,還有黑色。

訂造大碼高踭鞋
至於高踭鞋方面,因為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三個男人,個個的腳都有龍船咁大(祖藍 7.5號、李思捷 9號,阮兆祥 10號),無綫惟有找專人訂造高踭鞋。
其中尤其以「用量」最大的王祖藍擁有最多訂造高踭鞋,因為怕有「拗柴」危險,絕不可偷工減料,每對訂造價至少也要千元以上。「祖藍着高踭鞋最有儀態,可能係佢向女朋友拜師啦。就算平時企同坐嘅姿勢,都好似女人上身咁。只要一着咗女人衫,佢就一定挺胸收腹,行起路嚟仲扭吓扭吓咁,好抵死 o架。」幕後工作人員說。
問到祖藍為何扮女人如此婀娜多姿?祖藍說:「呢樣係師父教嘅,要兩隻腳行一條直線,如果唔係好易拗柴 o架!」(咁係咪你女友做你師父?)他鬼馬地笑說:「個個女人都係我師父。」 
扮巨胸瑤瑤
祖藍扮過童顏巨乳、擁有 32F上圍的台灣歌手瑤瑤,祖藍表示當時戴上 36D胸圍後,還要墊多兩個 pad,才有如此效果。《蘋果日報》圖片


扮長腿 Baby
祖藍這個「 Handlebaby」造型,露臍 T恤逼爆上圍,下面則是超短迷你熱褲。他毋須着絲襪雙腳已超靚,簡直索爆。


扮微波 Theresa
上周五,祖藍扮微波「餅女」 Theresa,他穿上事先縫上胸墊的黃色小背心,加上一頭假髮後,果然有幾分似 Theresa。


傷大陣睇脊醫
近月,王祖藍因為不停着高踭鞋扮女人,行路姿勢突然改變而傷及腰骨。日前他就悄悄去找位於中環的脊骨神經科醫生溫文灝治療。據知溫醫生是秦沛兒子姜文杰的好友,就是姜介紹祖藍去找溫醫生治療。
問到祖藍,他承認自己早前右手伸展時突然疼痛,不久連腰骨亦感痛楚,經朋友介紹後找溫醫生,做過好幾次物理治療後情況好轉很多。「我阿媽之前隻手痛,都係睇溫醫生睇番好。阿媽話男人腰骨受損會影響生仔,所以一定要我醫好佢。我就做過幾次物理治療,另外仲有刮痧,因為呢間診所係中西合璧嘅。依家條大陣鬆番好多,醫生叫我唔好再傷到佢,不過我做呢行冇法啦。」


雖然祖藍腰骨有事,但日前在《獎門人》節目中仍玩到癲,毫不避忌被人飛身撲埋身坐爆波。
 
王祖藍近月狂扮女人而出位, 1月尾,一眾《 72家租客》到南京宣傳,祖藍亦着高踭鞋扮 Lady Gaga,絕不欺場。《蘋果日報》圖片

祥仔收埋腳毛


《荃加福祿壽》「 Sat in the City」環節,露波罅的李思捷不及王祖藍 bra top搶鏡。《 face》圖片

《荃加福祿壽》另外兩位主持阮兆祥和李思捷,扮女人雖然不及王祖藍頻密,但限於身形,扮女人難度反而較高。其中 size最具分量的祥仔,表示最滿意的女人扮相是扮食家盧覓雪(上圖)和「大×」。祥仔說:「自己知自己事,我手臂強橫,咪唔好着短袖衫囉,我雙腳夠幼,最似女人係呢瓣,不過腳毛多,次次要着深色絲襪遮住。點解唔剃晒啲腳毛?咁第日做番男人,唔通逐條腳毛黐番上去咩,所以絲襪都着爛唔少 o架。」
思捷周圍女
李思捷對於扮女人的心得,坦言不及祖藍,他說扮其他男人,都覺得難度不高,但扮女人就考起佢,他說:「老實講,扮女人我真係唔及祖藍,所以咪不時向周圍啲女士偷師囉,奉旨女呀!」李思捷笑說他到祖藍變索女時,會忍不住想咀啖對方,所以《荃》「最索靚女」這稱號,他甘心讓給王祖藍。


阮兆祥着機師制服扮「大×」,樣貌嬌俏,但濃密的腳毛出賣了他。


脊醫診所放蛇
本周二( 4日)本刊記者找到為王祖藍治療腰骨毛病的溫文灝脊骨神經科醫生位於中環的診所,因為事先要預約,所以毋須等太久便可以見到醫生。這位溫醫生看來不足三十歲,比預期中年輕,而且細心,對記者帶上去接受治療的老人家仔細地問症。在他寫字枱後面擺放了王祖藍主演的《矮仔多情》電影簽名 DVD,還有胡蓓蔚及姜文杰(秦沛兒子)的親筆簽名唱片,相信他們交情不淺。
對於曾替王祖藍醫脊骨,溫醫生只說:「係呀!」但問到王病情,他不欲多言,甚有醫德。再提到王祖藍媽咪隻手有事,溫醫生才答記者:「係呀!依家佢媽咪冇事啦!」
現場所見,診所內設有不少新型物理治療儀器,亦有刮痧之類的中式治療工具,視乎病人需要而定。據知,第一次診症治療,收費$688,有需要的話會介紹病人照 X光,每張收費$130。 
脊骨神經科醫生溫文灝的診所大堂裝潢相當前衛。
 
梳化上有護腰墊供來應診的病人在候診時使用,十分細心。
 
溫醫生被問到王祖藍時,雖然表示他有來接受治療,但不欲多言。

揭王祖藍變美女秘技 超大胸圍內塞滿棉花

記者公開王祖藍扮女人秘技
自從TVB推出《荃加福祿壽》後,變身“靓女”的王祖藍被指驚爲天人。究竟一個堂堂大男人憑什麽可以變得比女人更女人?

日前,記者找來王祖藍公開扮女人秘技。他表示絕對不僅僅以其矮小的身高取勝。據知王祖藍天生皮膚白滑沒什麽腳毛,加上服裝間爲他准備了多個塞滿棉花的胸圍和女士內褲等道具,不消數分鍾,頓成天生麗質美女。王祖藍笑說:“多謝媽媽把我生的這麽正,有好多女性朋友都沒我漂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