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龍 王 欽 點   毛 玉 萍 跑 圈 轉 運


放大

一 身 白 的 毛 玉 萍 由 白 龍 王 弟 子 帶 路 , 行 到 寺 廟 旁 的 水 池 , 半 行 半 跑 一 圈 轉 運 。

被 一 眾 港 星 熱 捧 為 「 生 神 仙 」 的 泰 國 白 龍 王 , 每 年 正 月 十 五 在 芭 堤 雅 總 壇 舉 行 的 祈 福 消 災 儀 式 , 必 定 吸 引 大 批 善 信 前 往 參 拜 。 本 週 一 ( 二 月 九 日 ) 早 上 儀 式 開 始 , 除 了 「 鐵 膽 」 舒 淇 、 王 晶 、 劉 偉 強 照 例 現 身 , 還 有 前 「 上 海 首 富 」 周 正 毅 太 太 毛 玉 萍 這 位 稀 客 。 自 去 年 十 一 月 , 因 詐 騙 銀 行 及 串 謀 妨 礙 司 法 公 正 案 刑 滿 出 獄 , 毛 玉 萍 一 直 深 居 簡 出 , 更 絕 跡 社 交 圈 。 原 來 跟 白 龍 王 相 識 多 年 的 她 , 今 次 獲 對 方 欽 點 參 加 祈 福 大 會 , 還 獲 貴 賓 規 格 招 待 , 祈 福 儀 式 樣 樣 做 足 , 助 她 轉 運 重 新 做 人 。


 

貴 賓 待 遇

據 了 解 , 毛 玉 萍 跟 隨 白 龍 王 多 年 , 每 次 女 方 到 訪 泰 國 , 必 定 到 白 龍 王 廟 參 拜 。
去 年 十 一 月 , 毛 玉 萍 刑 滿 出 獄 當 天 , 白 龍 王 專 誠 派 遣 大 弟 子 來 港 , 在 她 返 回 市 值 八 千 萬 的 白 建 時 道 寓 所 前 , 幫 毛 玉 萍 用 碌 柚 葉 淨 身 和 火 盆 , 驅 走 霉 氣 和 祈 福 。
「 白 龍 王 一 向 好 錫 毛 玉 萍 , 雖 然 知 佢 為 人 低 調 怕 人 多 , 但 因 為 農 曆 正 月 十 五 祈 福 大 會 , 對 祈 福 人 最 好 , 所 以 白 龍 王 特 別 嗌 佢 飛 過 。 」 知 情 者 說 。
穿 上 白 衫 白 褲 的 毛 玉 萍 當 日 在 儀 式 舉 行 前 已 到 達 , 更 優 先 獲 白 龍 王 的 大 弟 子 親 自 迎 接 招 待 , 安 排 會 見 白 龍 王 。


zoom
 

去 年 十 一 月 毛 玉 萍 刑 滿 返 回 白 建 時 道 寓 所 , 白 龍 王 派 弟 子 幫 她 做 儀 式 除 衰 氣 。 ( 《 忽 然 1 周 》 圖 片 )


zoom
 

半 夜 由 曼 谷 出 發 到 達 芭 堤 雅 白 龍 王 廟 , 毛 玉 萍 即 獲 其 弟 子 上 前 接 侍 。



 

跑 圈 轉 運

祈 福 儀 式 在 早 上 八 時 正 式 開 始 , 毛 玉 萍 被 安 排 站 在 最 前 排 位 置 , 誠 心 合 十 垂 低 頭 跪 地 , 白 龍 王 手 持 旗 幟 , 唸 唸 有 詞 為 她 掃 頭 , 繼 而 跟 她 耳 語 幾 句 , 毛 玉 萍 便 由 白 龍 王 的 大 弟 子 帶 領 下 , 走 到 遠 處 的 水 池 邊 。
原 來 白 龍 王 要 她 到 池 邊 跑 圈 轉 運 。 「 雖 然 毛 玉 萍 坐 完 監 , 白 龍 王 覺 得 佢 衰 氣 未 走 晒 , 去 池 邊 行 個 圈 代 表 轉 運 , 掃 走 衰 氣 。 」 知 情 者 說 。
對 白 龍 王 深 信 不 疑 的 毛 玉 萍 , 去 年 中 獲 假 釋 後 , 曾 在 好 友 鄭 明 明 的 美 容 院 打 工 , 月 薪 六 千 元 , 直 至 去 年 十 一 月 正 式 刑 滿 。 回 復 自 由 後 , 她 亦 遵 照 白 龍 王 指 示 , 凡 事 都 要 低 調 , 令 日 後 生 活 能 夠 逢 凶 化 吉 。


zoom
 

甚 少 出 席 大 型 祈 福 大 會 的 毛 玉 萍 , 今 次 與 好 友 林 學 華 ( 右 二 ) 結 伴 而 來 。


zoom
 

毛 玉 萍 跟 白 龍 王 相 識 多 年 , 今 次 獲 對 方 欽 點 出 席 祈 福 大 會 , 為 她 消 災 解 難 。


zoom
 

白 龍 王 手 持 旗 幟 和 蠟 燭 向 誠 心 跪 下 的 毛 玉 萍 掃 頭 祈 福 。



 

各 施 各 法

一 年 一 度 的 白 龍 王 祈 福 大 會 , 除 了 「 鐵 膽 」 舒 淇 、 王 晶 、 劉 偉 強 , 今 年 亦 加 入 新 面 孔 余 文 樂 和 台 劇 演 員 彭 宇 晏 。



 

玩 口 水

舒 淇 等 見 白 龍 王 之 前 , 放 有 香 油 錢 的 粉 紅 色 信 封 , 她 竟 貪 方 便 用 口 水 封 口 , 極 之 唔  生 。


zoom
 

 


z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