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盜王》第 4集開拍在即,劇組正在廣徵演員時竟然加入一個有趣條件,為求演出更「自然」,要求演員全部「真胸」上陣,嚴禁打假波。還使出撒手鐧驗明正身:要求入圍跑步,以搖曳情況判斷真與假。整形專科醫生指出,只要隆胸手術做得好,一般人是看不出破綻,只有用手才有機會摸出深處的秘密。記者:王震遠 攝影:伍慶泉模特兒: Boo@Zmodels


其他副刊影片 沒有完美的假胸 放大圖片
何榮潤醫生

何榮潤醫生

女星的胸部是傳媒的焦點所在,雖然平常人不像她們要靠這景點搵食,但一樣有人想忽然偉大一番。其實隆胸在歐美等地非常普遍,加上技術越來越進步,熱潮亦慢慢在香港蔓延起來。隆胸雖可在短時間增加上圍級數,但整形外科專科醫生何榮潤指,沒有完美的隆胸手術。「手術是沒有完美的,但我們有標準去實現完美,令其形狀自然和手感接近真胸,但一般肉眼是看不出分別,但因始終是假體,不可能取代真正的乳房。」現時主流的隆胸方法有兩種,主要是植入假體如鹽水袋、矽袋、果凍矽(聚合矽)和注射脂肪或透明質酸等隆胸方法。隆胸,何醫生說純是個人喜好,不是一個病症,是非必要的手術,既然選擇接受手術,一定事出有因。「來做手術的常見有兩樣人,一類是年輕女性,因為她們過了發育期後,發現先天條件不夠好,自小對心理已有影響;另一類是已婚女性,她們很想回復以前的狀況,因為產後停止哺乳,在荷爾蒙影響下,乳房內的脂肪和乳腺組織減少了,早前增大了的乳房便會開始縮小和下垂。」

胸大有勢 放大圖片
■真材實料兼有強勁事業線的周秀娜,是唔少 o靚模羨慕的對象。

■真材實料兼有強勁事業線的周秀娜,是唔少 o靚模羨慕的對象。

放大圖片
■樂基兒承認隆胸後,馬上成為傳媒焦點,拆彈後更榮升成黎太。

■樂基兒承認隆胸後,馬上成為傳媒焦點,拆彈後更榮升成黎太。

放大圖片
■甄穎珊隆胸後事業亦大有起色。

■甄穎珊隆胸後事業亦大有起色。

放大圖片
■小春舊愛丁嘉怡,幾年前豪花十多萬大改造,由 28AA躍升 32C。

■小春舊愛丁嘉怡,幾年前豪花十多萬大改造,由 28AA躍升 32C。

 

用手才可驗真假 放大圖片

 

升 cup是人生大事,當然要揀選適合自己的隆胸方法,「一般從三點去考慮,分別是物料、形狀和大小。單說形狀,跟個人的體形有關係,如果本身的體形很平,就應該選擇最新水滴形的果凍矽(聚合矽),能修改天然乳房上形狀的不足;如果乳房本身有形狀,可選圓形的鹽水袋或矽袋。」手術逃得過法眼,卻不能逃得過五指山,用不同的隆胸方法,出來的手感亦有分別,用手驗才最清楚。「若要價錢平,可選鹽水袋,開刀疤痕少,植入體內才注入生理鹽水,所以感覺水汪汪,流動性強,極端的還可能聽到水聲。想要質感好,矽袋的質感就最似乳房組織,流動性較慢,像稠一點的芝麻糊。還有最新的一種果凍矽,價錢較高,手感較實,似是啫喱糖,內裏是固體,好處是就算穿咗都沒有液體漏出,減去流向身體其他部位如淋巴的風險,安全性較高。注射式隆胸因沒有植入假體,所以完全看不出來,手感很自然。」女人的乳房是與生俱來,但都不能維持一世,假體亦然,「植入式隆胸不是永久性的,一般來說要等十年後,看情況再決定怎做,經驗上每 100個中會有幾個遇上穿漏情況,鹽水袋和矽袋會有這可能性,果凍矽可能會裂開,注射式的則會流失。」

放大圖片
■果凍矽因是實體,穿了也不會流出。

■果凍矽因是實體,穿了也不會流出。

放大圖片
■注射隆胸是新興技術,一般會注入脂肪或透明質酸兩種。

■注射隆胸是新興技術,一般會注入脂肪或透明質酸兩種。

放大圖片
■矽袋質感就像稠一點的芝麻糊。

■矽袋質感就像稠一點的芝麻糊。

 

各種隆胸方法

 

途徑:植入果凍矽 放大圖片

 

質感:固體似啫喱糖持久性: 10年傷口大小: 4.5-5cm風險:如穿漏需做手術取出,或有微細的矽殘留體內總費用:約$80,000

途徑:植入鹽水袋 放大圖片

 

質感:流動性強似水袋持久性: 10年傷口大小: 2cm風險:穿漏後鹽水會被人體自然吸收,風險較低總費用:約$70,000

途徑:植入矽袋 放大圖片

 

質感:流動性慢似稠芝麻糊持久性: 10年傷口大小: 4-5cm風險:如有漏出,需做手術清除,有殘留體內的風險總費用:約$70,000

途徑:注射大粒子透明質酸 放大圖片

 

質感:似牙膏或 OK膠持久性:最長 1年傷口大小:無風險:未有證明有長遠影響,不過亦有醫生擔心總費用:每 10cc約$3,000

途徑:注射脂肪 放大圖片

 

質感:動物脂肪/豬油持久性:約 2-3年傷口大小:無風險:部份脂肪或會壞死,形成硬塊,影響隆胸效果及照 X光檢查結果總費用:約$50,000-$60,000

自卑變胸大 放大圖片
■甄穎珊因自卑,所以做隆胸手術。

■甄穎珊因自卑,所以做隆胸手術。

胸襟大小足以影響女人的生活甚至一生,不少女性亦因這個緣故才萌隆胸念頭, Freeze成員甄穎珊正是過來人。「可能是先天不足,成長時自卑一定有。早年接到一套戲,跟 5個女生在泰國進行拍攝,因人人都要穿比堅尼,才發現其他人的身材很好,我惟有硬着頭皮說:『個個穿比堅尼,要突出一點穿一件頭』。」自卑成了導火線,跟家人商量過後就決定接受隆胸手術,「隆胸後不覺得有大轉變,除了要全數換過 bra外,健康上都無問題。不過有次賽車弄傷了腰部,才覺有少許負重問題,但只要合乎身體比例,一齊都很正常。」升級成功後,胸部輪廓更現形,但工作機會跟事業線沒有關係。「工作機會大了是因為做了代言人,出街多人望了是因為多人認識了,不全是因為身材,我平時出街都會穿得很密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