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與朱麗倩拍拖 20多年,即使去年底他與朱麗倩在機場上演世紀拖手的一幕,將二人的夫妻關係公告天下,但過後他仍從不高調談愛妻。但日前華仔在台灣宣傳新戲接受專訪時卻不再忌諱,大談婚姻生活,大爆雖然在賭城沒有跪地求婚,但為保護朱麗倩,倆口子情願留在家中談情,閒時他還會煮愛心早餐給老婆吃,吵架也必定是他先認錯,愛妻之情依然深。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劉德華與朱麗倩拍拖 20多年,向來避談情事,雖然去年被本報踢爆二人已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他又曾高調拖着愛妻在機場出現,但過後再被問到關於朱麗倩的事,他仍然三緘其口。不過日前在台灣宣傳新戲的華仔,在接受台灣《蘋果日報》專訪時,罕有地大談婚姻生活及今年與之踏入廝守第 25個年頭的朱麗倩。

愛心早餐老婆

華仔向來是被公認為少女夢中情人,能被選中成為華仔的妻子,可能是很多女士認為最幸運的事,華仔表示在賭城結婚時,他並沒有跪地向朱麗倩求婚這麼浪漫的一幕,一切都是自然地發生。做了丈夫,覺得自己稱職嗎?華仔說:「老公這個身份,其他人覺得不好沒關係,我只要對一個人,那個人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就夠了。」華仔又謂自己脾氣不好,但若與老婆吵架,他會是先讓步的一個,他說:「全世界都是男人先道歉、先低頭。」他也自認不夠浪漫,但閒時在家會親自下廚煮愛心早餐給太太吃,他續說:「特定的日子,我從來不記得。只是若生日快到的時候,家裏外面就有人(狗仔隊)提醒我是甚麼大日子。」華仔還自我安慰說:「狗仔隊其實對我不錯,硬要跟,早就可以拍到了。」為保護作風低調的朱麗倩,華仔透露多年來夫妻約會的主要地點都是家中,他說:「只要沒工作,就可以在家不出門。我曾在橫店拍戲五個月,其間都沒出過街。」已婚消息曝光後,劉氏夫婦也沒因此多了出入公開場合,華仔說:「我們本來就比較少去。」華仔對朱麗倩相當維護,他說:「我有很多事情不能做,很多事要小心,生活已經改變了,我不希望我的家庭跟我一樣。」

放大圖片
華仔去年 8月因隱形出席朱麗倩父親葬禮備受強烈抨擊,終與朱麗倩在機楊上演世紀拖手還她一個妻子名份。

華仔去年 8月因隱形出席朱麗倩父親葬禮備受強烈抨擊,終與朱麗倩在機楊上演世紀拖手還她一個妻子名份。

放大圖片
華仔近日忙於在台灣宣傳新片,除接受台灣《蘋果日報》專訪外,前晚又與大 S徐熙媛(左)及徐嬌在當地出席首映禮。

華仔近日忙於在台灣宣傳新片,除接受台灣《蘋果日報》專訪外,前晚又與大 S徐熙媛(左)及徐嬌在當地出席首映禮。

「我命好,真的好」 放大圖片
朱麗倩低調做華仔背後的女人 24年,原來一直被疼愛有加。 《忽然 1周》圖片

朱麗倩低調做華仔背後的女人 24年,原來一直被疼愛有加。 《忽然 1周》圖片

華仔不想談朱麗倩有甚麼吸引他,至於自己有何迷人之處,他說:「我真的不曉得,我命好,真的好,大部份在我身邊的人都為我想、對我好;在我的生活上,我愛的人從沒有埋怨。」秘密談情 24年,是否礙於輿論壓力才公開?他說:「沒有,路走到哪裏,就讓它自然,我想的不是大家想的,我想的是她在怎麼樣的情況下回到香港比較好。」因瞞婚惹來百般批評,華仔謂當時岳父去世的悲傷令他較傷神,幸得 fans溫暖的支持,又指如果有人認為他不公開情事是怕 fans不開心,未免太小看他與 fans間的關係,他反過來批評那些人說:「好像層次很低。」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中,華仔從沒受過誘惑,而作為劉德華,他覺得獲益良多,也犧牲不少,他說:「為了一樣東西,付出一樣東西,那不是犧牲,是平衡,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信念。」採訪:吳禮強、楊景婷


劉德華日前在台灣接受訪問時罕有地大談婚姻生活,自爆閒時會煮愛心早餐給朱麗倩吃。 攝影:彭欣偉

心血管鈣化謀退居幕後

現年 48歲的劉德華在圈中以勤力著稱,更有「牛華」之稱,寓意他工作如一頭牛般勤力。入行近 30年,華仔拍過超過 120部電影,演唱會更開過 300場,從不言休的華仔竟揚言完成手頭上工作後,計劃在兩年後退下來,不過他強調只是退居幕後,並笑言將來可能會當魔術師或演出舞台劇,更有可能轉做導演。

定期心臟檢查

一向有鐵人之稱的華仔,原來也時刻關注身體狀況,他強調自己體能保持良好,但會定期做心臟檢查,他說:「因為我有心臟血管鈣化、 B型肝炎等遺傳病,還有膽固醇的問題,所以要時時關心自己的身體,我不能忍受自己有肥胖的照片,但現時吃東西也沒有以前般節制了。」


劉德華表示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有意在兩年後退下來轉戰幕後。

狂攬小小彬父愛爆棚

劉德華近日忙於宣傳新片《未來警察》,前晚他到台灣出席電影首映禮,吸引過百 fans撐場,場面十分熱鬧,華仔甫出現更尖叫聲不斷,足證他仍具魅力。

小彬彬撐舊拍檔 放大圖片
25年前華仔曾與小小彬的父親小彬彬合演電影《魔翡翠》。

25年前華仔曾與小小彬的父親小彬彬合演電影《魔翡翠》。

華仔 25年前曾與台灣童星小彬彬(溫兆宇)合作電影《魔翡翠》,前晚小彬彬帶同其 5歲兒子小小彬現身,華仔即時慈父上身,更半跪地上與小小彬大玩父子情,又咀又攬,顯得非常合拍。華仔笑指小小彬的樣貌跟其父小彬彬如餅印一樣,被問到何時輪到他做爸爸時,華仔即略帶尷尬地說:「我會想。做一個爸爸是應該將自己的關心無時無刻放在子女身上。」採訪、攝影:黎寶蘋


小彬彬(右)前晚帶同兒子小小彬出席《未來警察》首映,為華仔撐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