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龍郭可盈全家福
林文龍郭可盈夫婦一向重視承諾,二人結婚五年首個愛情結晶品于上周四晚出世前,答允讓《明報周刊》獨家拍攝全家福,本周待BB及首當媽媽的可盈狀態許可下,便讓記者分享他們一家三口的幸福。被小朋友激發母性的郭可盈,整個人發生180度大轉變,令老公林文龍不得不“另眼相看”。

據報道,林文龍、郭可盈夫婦爲寶寶取乳名叫“津津”,正式名字還未挑定,愛女愛得不得了:准備全副BB裝備,連床單都特意挑選印有小牛花紋的圖案,因爲BB是牛年出生的“牛女”;兩人還在客廳擺放了一張BB床,方便邊看電視邊看寶寶;寶寶愛睡覺,兩人爲她取花名“超級睡寶”,還總折騰人家,逗醒來玩。林文龍透露,老婆有了愛女後,性格大變化:懷孕時,“她知道要收斂,不想太急或太易發脾氣影響胎兒,我感覺她溫柔了”;生産後,“這個人已經變了另外一個人”。

不僅如此,新任媽咪郭可盈不想錯過孩子成長的任何一刻,不惜放棄自己所愛的演藝事業,稱不會再拍電視劇,還打算再生多仔女。她表示,第一次生産過程十分順利,“讓我感覺再生也很好”,且生男生女無所謂,“我們認爲一個孩子會悶,最好是兩個,最多三個,起碼兩個對孩子會完美些、開心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