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d Baker白色 Ruffle背心$700、 Ted Baker白色 Tight Pants$1,200、橙色高跟鞋( Annie's Own)

這陣子聽關於美白的話題實在太多了,但再多,都只集中在談臉上的。女神劉心悠( Annie)則有先見之明,她主張的白並不平常,還延伸至身體其他不見天日的部位,包括女性最私密的地方。姊妹們,不用害羞!且聽心悠解說,你就會明白怎樣為之完美女人!

記者:陳子穎
攝影:林栢鈞
化妝: Jan Chan@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髮型: Eric@Xenter
場地: alba restaurant(28906693)
服裝: Ted Baker


■習慣用 Lactacyd多年,心悠的化妝袋都會擺定支旅行裝!佢仲話新配方有海洋花香味,好清新!

妹妹也美白

出名保守的心悠,連去沙灘都要穿一件頭,今日卻談起照顧女性私處的護理用品,難免令人意外。但更意外的是,原來照顧「妹妹」,都講美白!心悠:「科學真係越來越進步,當聽到 Lactacyd的最新配方有美白功能,也很驚訝!了解過後,才明白原來經常穿緊身褲、 Leggings等,皮膚會受到外力的磨擦而影響荷爾蒙,這都會刺激到黑色素母細胞,導致膚色不均。即使是 Bikini、 Underarm等這些自己不常注意的部位,如果膚色不均,其實還是很礙眼,所以我覺得這個美白配方真的很貼心。」

Lactacyd美白柔滑 Feminine Daily Wash$69.9/250ml

除原有保護成份,更首創美白配方,加入海洋和植物等天然配方,同時適用於特別部位及比堅尼位。

Lactacyd Feminine Hygiene、 Daily Wash、女性衞生濕紙巾$11.9-$69.9

心悠笑言自己是 Lactacyd的 Super Fans:「一系列咁多款都用過晒!」


■ Ted Baker橫間 Tunic$1,500、 Ted Baker短牛$700

綠豆粉開水敷面

一向非常重視健康的心悠,閒時愛跑步做 Gym,因為經常戶外活動,也特別注意美白。叫她分享美白之道,她認為先要糾正一般人的美白觀念:「好多人等到膚色不均才四處找尋美白的良方,但我覺得預防比補救更直接。日光無處不在,並非要到戶外活動才塗防曬,而是一年365日都要做好。飲食方面,聽聞西芹會刺激黑色素,我都盡量少吃。另外,平日我又會飲一些具美白成份的美肌飲料,實行內外夾攻。」心悠還透露,閒時她也會參考台灣人的天然美白方法,用綠豆粉混和清水敷面按摩。


■ Ted Baker粉紅色 Floral Print背心$1,200、 Ted Baker白色喱士短褲$900

夏日輕裝 全身無瑕

心悠多次強調自己是個保守派,不過,保守還保守,她平日也愛穿小背心和熱褲,毫不吝嗇展示自己的白析白肌膚。這次對談,輕裝上陣的她,不是全白色就是淡粉的裝束,全身肌膚果真毫無瑕疵。「哈哈!太過獎!可能是勤力護膚所致。我很注重健康,每天一定會飲八杯水,又會很勤力做 Body Scrub、塗 Body Lotion;定期清理皮膚的角質層,讓養份吸收得更好。除此之外,腋下、手臂內側、膝蓋和大腿內側等長期磨擦的部位,其實最易積聚黑色素,一定要做足磨砂喔!」總結一句,女神唔易做!

 

全身美白用品推介

 


CAUDALIE葡萄籽保濕噴霧$138/200ml
其保濕成份具美白功效,即時改善缺水、暗啞,更能鎖緊水份,加強妝容之持久貼服。


Origins紫米身體煥膚霜$350/200ml
主要成份白米澱粉可除老舊角質及減幼紋色斑,特別加入原產自中國的紫米均勻膚色。


EUOKO W-B0全效身體美白霜$945/50ml
不含刺激性美白成份對苯二酚,富含美白淡斑成份瑞士熊果素,能大範圍減退黑色素。

 


Skinfood香橙薄荷足部磨砂$130/120g
天然維他命 C、薄荷萃取、火山浮石粒,磨砂粒子有效去除足部老化角質,使之回復柔白。


Jurlique美白滋潤修護霜$410/40ml
美白滋潤修護霜的活機成份為接骨木,有效美白肌膚及重點減淡色斑,使肌膚亮白有光澤。


NIVEA淨白止汗香氛$39.9/40g
不但止汗,同時可淨白腋下肌膚及收細粗大毛孔,改善越剃越黑的腋下情況。

CAUDALIE@莎莎(25055023)
EUOKO@Joyce Beauty(23670860)
Jurlique(22347888)
Lactacyd( http://www.lactacyd.hk)
NIVEA(26355951)
Origins(31881826)
Skinfood(28349121)
Ted Baker(29189609)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