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31/05/2012 THU
Queen’s Diamond Jubilee Box of Macaroon (Laduree)
買的故事:我猜劉德華一生人最後悔的事應該是告訴過別人喜歡「鹹蛋超人」吧,自此二十幾年來他應該收過裝得滿十個貨倉的鹹蛋超人作禮物吧。


我也不該不只一次在此寫Laduree的特別版Macaroon Box的,如今朋友們但凡見到新出的特別版都會替我「買咗先」了。其實呢,我對這是沒有那麼瘋狂的。謝謝。

DAY 2 01/06/2012 FRI Pants (D&G)
買的原因:這是D&G的告別season,一定要買點留念。

DAY 3 02/06/2012 SAT Sunglasses (Chanel)
買的故事:他們都說賣眼鏡是利錢很好的生意,我覺得Profit Margin和其他高級品是差不多的吧,但眼鏡真有個優勢,因為方便「遺失」,所以同一個人差不多的款式都能重複買N副,而且遇到一些2000港幣,100英鎊的購物禮券而不知買什麼好的時候,好似今天,在coupon到期前你總是不用考慮又多買一副「總用得着」又「不阻碇」的「超」的。

DAY 4 03/06/2012 SUN iPhone case (DAVIDOmX KIROIC)
買的原因:大概KIROIC這國產天才鞋匠最初推出「邊際商品」手機套時也料不到會大受歡迎吧,而且還有這個「第二代」設計,正如傳說中開Pizza Hut本來只是想推銷更多百事可樂的,我最喜歡這種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故事了,所以除了支持中國設計,更多了一個理由「助攻」一下。

DAY 5 04/06/2012 MON Scarf (YAH)
買的原因:雖然我覺得男人老狗超難用得好看,但我還是要告解一下,我是超愛那種典型的絲巾印花圖案的。是,是未有穩勝方程式,但願意繼續挑戰。

DAY 6 05/06/2012 TUE Ring (Street Store from Camden Town)
買的故事:其實這也非價值連城,也非超級漂亮,但逛跳蚤市場這遊戲的意義就是「尋寶」吧,而所以「寶」,我的定義非取決於價值,而是但凡令人有享受過「尋」這個過程的東西,已經是「寶」了。

DAY 7 06/06/2012 THU Sequined Vest (Ashish)
自「詢問度」,太明顯是什麼牌子的不用問,太難看的根本不會問,所以每次有人問我「這XX是什麼牌子」我收到的訊息都包含「怎麼你知道一個好東西而我不知道?」,簡直是最高恭維。Ashish是我喜歡的英國珠片衫品牌,近兩季正式推出男裝,這件衣服曾獲得兩名時裝雜誌編輯詢問呢!巧開心!

每日都買一樣嘢!
無論喜怒哀樂 誓不空手而回 ####


DAY 1 Laduree


DAY 2 D&G


DAY 3 Chanel


DAY 4 DAVIDOmX KIROIC


DAY 5 YAH


DAY 6 Street Store from Camden Town


DAY 7 Ashish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