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潮玩微博,早前有指周星馳都玩埋一份,他還於網上留言呼籲賑災,原來這個自稱星爺微博是「假貨」,星爺公司星輝昨澄清星爺並無開微博,因見有藝人「關注」了星爺,如馮德倫、馮曦妤,所以,需要解釋一下,以免發生誤會。


周星馳遭冒名開微博,並不時有更新。

發布12篇文章

近期藝人掀起了一股「微博」旋風,有傳周星馳都湊熱鬧,以「周星馳Stephen」之名,開立「微博」戶口,並發了十二篇文章,當中包括徵求笑話、又話自己終於明白「關注」點解,一時又呼籲賑災,最近,還寫自己了解到有些人在別的地方以他的名義開微博,但自己則只有這個「官方站點」,言之鑿鑿。不過,這個微博卻一直沒有像其他藝人般,申請「V」字來確認身份。


在星爺的A貨微博上,發現他「關注」包括千嬅在內等藝人。

透過公司否認

昨日,星爺之公司「星輝」終表態,指出星爺並沒有開立「微博」,因知道有些藝人已「關注」了星爺,所以,需要澄清以正視聽。


馮德倫懵盛盛成為A貨星爺的粉絲。

記者打開該「周星馳」微博,發現有約四千「粉絲」,當中包括馮德倫、馮曦妤以及前星女郎李卉。而該「星爺」亦「關注」了楊千嬅、楊采妮、張靜初、余文樂等藝人。記者致電馮曦妤,問她知不知做了「假星爺」粉絲,她表示:「係朋友話畀我知,呢個係星爺微博,所以咪加入,(有冇留言?)冇,佢都好少update,知道係假,都好失望,因為好想星爺上微博,我好鍾意佢。」

星爺遭冒名開微博馮德倫中計

早前有指「周星馳」玩微博,並發表了十二篇文章,日前還有一則寫了解到有些人在別的地方以其名義開微博,並指自己只有這個「官方站點」,言之鑿鑿,而該「星爺」亦「關注」了一班藝人包括楊千嬅、楊采妮、張靜初及余文樂等,而馮德倫及馮曦妤則成為該「星爺」的粉絲。不過,昨日星爺的公司「星輝」表態,指星爺並沒有開微博,因知道有藝人已「關注」了「星爺」,所以要澄清。

記者致電馮曦妤,問到知否做了「假星爺」的粉絲?她說:「係朋友話畀我知呢個係星爺微博,所以咪加入。(留言?)冇!佢好少Update,知道係假,好失望,因為好想星爺上微博,我好鍾意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