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Daniel)和Lisa S.今年四月結束八年愛情長跑,於南非森林舉行婚禮,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上周三他們於跑馬地馬會內的ADRENALINE餐廳舉行結婚派對,宴請約五百多位圈中好友分享他們的喜悅。

婚宴上,西裝骨骨的吳彥祖與Lisa S.甜蜜地自爆會積極造人,據知為了未來出世的BB健康着想,有吸煙習慣的吳彥祖已自行在家中禁煙,煙癮起時惟有獨自駕車外出,找朋友吹水喪煲,自由自在地吞雲吐霧歎番夠本。

▲吳彥祖和Lisa S.的結婚蛋糕充滿南非色彩,場內還播放早前二人於南非秘密結婚的精采片段,與一眾賓客一同回味當日的溫馨場面。

▲吳彥祖與Lisa S.在會場入口特別掛了一個寫上「NO微博TONIGHT THANK YOU」的牌,提醒一眾戀上微博的賓客不要把當晚現場的情況上載。

▲正式成為吳太的Lisa S.,依偎在丈夫吳彥祖旁猶如小鳥依人一樣,與平日剛強的她,判若兩人。

▲身為女主人家的Lisa S(左),當晚十分忙碌,經常在婚宴會場內上上落落招呼朋友。

煙駁煙無拘束

據知錫老婆錫到燶的吳彥祖,自展開造人計劃後,便自動自覺在家中實施「禁煙」,即使煙癮起,他亦寧願出街食,盡量避免愛妻Lisa S.吸入煙味影響將來出世的BB。

上周五下午時份他又再出動,獨自驅車到西貢「大哥片場」,與好友吹水閒聊,期間見他煙駁煙,徐徐呼出一個又一個煙圈,還露出一面享受的樣子,食夠歎夠,直至晚上才驅車回家。

唱情歌冧老婆

有個咁體貼的老公,難怪Lisa S.無時無刻都露出一臉幸福的笑容。上周三,二人於跑馬地馬會內的ADRENALINE餐廳舉行結婚派對,五百圈中好友到賀為他們送上祝福,十分熱鬧。

派對上,Lisa S.沒有穿婚紗、裙褂,或戴上足金龍鳳鈪,只是穿上一襲金光閃閃的Escada新裝,華麗大方,而吳彥祖則穿上一套深啡色西裝,醒目有型。

吳彥祖和Lisa S.在派對上更一咀再咀,Lisa S.還細心地為老公抹嘴,又大爆老公每天為她唱情歌,大晒恩愛,更切了一個充滿南非風情的結婚蛋糕。期間,他們又暢談生BB大計,Lisa S.含蓄地笑說:「練習中,明天吧,加油!」吳彥祖鬼馬地和應說:「我哋要睇吓說明書,睇吓點樣造BB先。」兩公婆你一言我一語,打情罵俏默契十足。

▲吳彥祖坐在車上煲煙,表現享受。

▲▲吳彥祖扯完一支又一支,吹出煙圈,吹到嘴都歪埋,好像吊了很久煙癮。

好友表演娛賓

二人事先張揚,派對只招待圈中好友,所有傳媒都只能在場外採訪,二人又吩咐場地負責人,將玻璃幕牆掛上黑布,避免傳媒拍到內裏情況,讓好友們在內玩得放心盡興。

據Lisa S.好友透露,「婚宴純派對形式,只有美酒及小食提供,十分casual,布置亦十分簡單。場內亦安排了廿四味、LMF、Alive以及恭碩良等好友作現場表演助興。Daniel好細心,特別包下兩層的宴會廳,其中一層是靜音區,讓喜歡聊天的朋友不受騷擾。雖然結婚派對冇乳豬、魚翅,大家一樣玩得開心。」

沈嘉偉生猛鎅女

當晚,結婚不久的應采兒與陳小春亦是座上客,到場時應采兒表現得十分高興,臉上盡露燦爛的笑容,相反陳小春卻黑口黑面,木無表情。不過進場後,小春即回復生猛,不時與友人有講有笑,講到興起之際,他更拿出手機玩自拍。

而沈嘉偉與方中信等,則長時間留在會場的露天平台,一邊煲煙,一邊傾偈。愛妻情切的方中信,為免拋下嬌妻莫可欣,逗留了一支煙時間便匆匆步回會場,獨剩沈嘉偉一人食悶煙。其後,坐在沈身旁的女士,看見他悶悶一人,即上前與他搭訕,二人愈講愈開心,平日cool爆的沈嘉偉,更不時手舞足蹈,又鮮有地露笑容,與平日的他判若兩人。大夥兒玩至深夜便陸續散去。

煲煙鎅女
▲獨自在露台煲煙的沈嘉偉,與身旁的女友人傾談起來,二人更愈講愈興奮,沈嘉偉還不時手舞足蹈。

鏡頭前cool爆的沈嘉偉,原來私下十分健談,像是兩個人。

▲同屬煙民的沈嘉偉(左)和方中信(右),當晚煙不離手,在露台互相傾談。

笑面兒 VS 黑面春
▲新婚不久的陳小春與太太應采兒結伴到場時,小春全程黑面。

▲入場前面黑黑的陳小春,進場後即回復開朗的心情,不時與友人有講有笑交談。

舊愛MaggieQ 洛杉磯啜仔贈興

這邊廂吳彥祖與Lisa S.正式拉埋天窗,向幸福的生活進發。其三十一歲的舊愛Maggie Q亦不甘示弱,在吳彥祖舉行結婚派對之前的周日,被拍得與貌似畢彼特的外籍男友,十指緊扣在洛杉磯農夫市場拍拖買餸。

當日身穿白色間條連身短裙,戴上黑超的Maggie Q,與男友在市場內表現恩愛,一個揀心儀的鮮果和鮮花,一個就負責付款,甚有默契。當二人買滿合適的餸菜後,心情勁靚的Maggie Q更即場向男友送上熱吻,甜到爆,二人上演真人騷後隨即便回家玩煮飯仔。

Maggie Q近年無論事業和愛情都同樣一帆風順。她除主力於荷李活發展外,近日又進軍美國電視圈,主演經典電影《墮落花》改編的新劇,成為首個打入美國劇集市場的亞裔女星。新劇將於九月初於美國首播,雖然她近日忙於為劇集在聖地牙哥宣傳,但仍不忘抽空陪男友,看來Maggie Q愛情事業絕對能夠兩兼顧。

▲Maggie Q近日為主演的美國新劇《墮落花》四出宣傳,性感海報成為fans收藏對象。

Maggie Q抱着愛犬與男友,在洛杉磯拍拖逛街市,沒有吳彥祖的日子,有事業又有愛情,生活得更好。(圖片winpix)

Maggie Q與男友情到濃時當街親熱,當場斷正。(圖片winpix)

吳彥祖2000年跟二十一歲的Maggie Q拍拖,曾被視為金童玉女的一對。

▲Maggie Q近年積極裝備自己,更學詠春,見她練黐手,有板有眼,刻下已有功夫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