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會考今天放榜,成績未如理想也毋須氣餒,即使是億萬富豪的路也不是一帆風順。據美國《福布斯》雜誌報道,許多富豪都是由低做起,全靠努力和懂得把握機會,終於踏上成功路。美國《福布斯》雜誌

名嘴奧花雲費( Oprah Winfrey)

第一個老闆不是開理髮店的父親,而是附近的雜貨店。 16歲她獲納什維爾電台聘為新聞報道員,靠一張嘴賺得今日 187億港元身家。

嘉信理財集團行政總裁施瓦布( Charles Schwab)

擁有 367億港元身家,但他首份工作是在家鄉薩克拉門托包裝和出售胡桃,還賣雞賣蛋。

銀行家比爾( Andrew Beal)

把舊電視機翻新,再逐家拍門推銷, 19歲改為買賣房地產, 36歲開銀行,目前身家 351億港元。

蘋果行政總裁喬布斯

高中時在惠普( HP)做暑期工,與沃茲尼克結識, 1976年合創蘋果。現時身家 429億港元。

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首份工作就是辦 Facebook,短短六年已擁 312億港元,「未捱過」的他是富豪中的少數幸運兒。


奧花雲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