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自上月底宣佈與女友余德琳( Michelle)分手後,被指為與鄭秀文復合出盡賤招趕走女友,背上賤男之名,其前助手潘恒章(細佬)不忍見安仔形象插水,日前挺身力撐,更自爆曾與安仔拍拖兩年,後因 Michelle介入而分手,間接踢爆一直否認與細佬拍拖的安仔講大話。

放大圖片
昨日到天后為演唱會綵排的安仔,顯得無精打采。

昨日到天后為演唱會綵排的安仔,顯得無精打采。

放大圖片
Michelle被細佬指是介入她與安仔感情的第三者。資料圖片

Michelle被細佬指是介入她與安仔感情的第三者。資料圖片

親筆撰文道歉 放大圖片
許志安昨日學鄭秀文發親筆聲明,首度承認曾與細佬拍拖。

許志安昨日學鄭秀文發親筆聲明,首度承認曾與細佬拍拖。

連日來保持緘默的安仔,昨午無精打采地到天后為演唱會綵排,雖然未有回應記者提問,但隨即透過唱片公司向在場記者發放親筆聲明(詳見附圖),首度承認曾與細佬拍拖,並為過往對細佬造成的傷害公開道歉。安仔在聲明中用「以前的女朋友」來形容細佬,他寫道:「撫心自問,其實我一直都想做一個好人,但係其實我根本就不夠好。如果我夠好,不會令到她在這兩三年裡(裏)受苦……在這裏,我真的要惠(衷)心的向細佬說一聲,對不起。」又指對 Michelle造成的傷害和困擾,他會承擔責任,希望大家給他時間和空間檢討和處理。此外,安仔的唱片公司指他今後不會再就事件作出回應。記者昨日曾致電細佬,但截稿前仍未獲回覆。採訪、攝影:藍文浩、陳順禎


安仔 05年開始與細佬拍拖,二人相戀兩年後分手。《忽然 1周》圖片

安仔以筆代口自責非好男

許志安的前助手女友「細佬」(潘恆章)日前自揭和安仔秘戀兩年,經三日的靜思後,安仔發公開信向舊女友「細佬」及Michelle(余德琳)致歉,在這三百多字的真情剖白中,揚言願一力承擔所有責任。


安仔自認對感情事處理得不夠好,不夠成熟和不恰當。

安仔與舊愛鄭秀文(Sammi)、Michelle的「三角戀」風波未平,日前安仔的前助手「細佬」為撐安仔非負心漢,不惜公開和安仔的「秘密情人」關係,安仔卻被指當日說謊,沒有承認與「細佬」情人關係。封嘴三日的安仔,昨日忙綵排演唱會時,終於以筆代口表態向傳媒發信剖白內心世界,處理手法和Sammi一樣。


Michelle

同「細佬」講對唔住

這封長達兩頁紙、約三百多字的公開信中,安仔首度承認「細佬」的女朋友身份,感謝「細佬」指他是「一個好人」外,又兩度自責「不夠好」,他寫道:「撫心自問,其實我一直都想做一個好人,但係其實我根本就不夠好,如果我夠好,不會令到她在這兩三年裏受苦,原來有很多事,尤其是感情事,我都處理得不夠好,有很多不夠成熟和不洽(恰)當的地方。」安仔還說要衷心向「細佬」說一聲:「對不起。」安仔又提及Michelle,指宣布分手後,令她帶來極大困擾,亦令Michelle的家人及同事增添麻煩及不便,自感已傷害了他們。

安仔懇求傳媒不要再打擾「細佬」及Michelle,自感責無旁貸的他寫道:「這些責任,我必須承擔,我全部一個人來承擔。」同時,安仔覺得感情事不是三言兩語可說清楚,期望傳媒給他「多點時間和空間,檢討自己和處理未來要面對的問題」,文尾,就多謝傳媒及圈中朋友的問候及鼓勵,但全文對Sammi隻字不提。


「細佬」


安仔發公開信向舊女友「細佬」及Michelle致歉,揚言願承擔所有責任。


梁漢文與蘇永康繼續撐好友,表示不適合有任何發表。

唔回應遣散費問題

安仔昨日三時許,坐七人車自加多利山的寓所出發到天后綵排,對現場記者提問,安仔未有回應,但保持笑容,並提醒傳媒小心地面濕滑。約十分鐘後,由安仔女助手向傳媒發信,約七時許,安仔才離開排舞室。

和安仔同行的梁漢文及蘇永康,繼續力護好友,梁漢文表示:「喺朋友角度,對三位當事人,自己唔適合講任何嘢。」昨日傳媒曾聯絡安仔追問給予「細佬」七位數字「遣散費」的詳情,但安仔所屬公司表示安仔不會再回應,「細佬」則未能聯絡得上。

安仔深情悔過書向「細佬」道歉

許志安自爆與Michelle分手後遭千夫所指,雖然前助手「細佬」潘恆章自揭戀人關係力撐他,但他依然保持沉默。昨日,他終以手寫的「悔過書」剖白心情,除確認「細佬」的地位及道歉外,並因傷害兩位舊愛而自責「不夠好」!


分手後,安仔有感對Michelle造成傷害,心存歉疚。
分手後,安仔有感對Michelle造成傷害,心存歉疚。

公開與圈外女友Michelle(余德琳)分手後,許志安被指為翻撻鄭秀文(Sammi)而狠撇女友,背上「負心男」之名,上周六,其前助手「細佬」突然自爆與他相戀兩年,並力撐他是好人,希望為他洗脫惡名!其後,安仔一直閉關,直至昨午3時半,他終離開加多利山寓所往天后排舞,但對記者的提問微笑不語。



自覺不夠成熟

緊隨他落樓的助手派發兩頁安仔親撰的聲明,聲明其後還被上載至Facebook及微博,安仔在文中除確認「細佬」的前女友地位外,還公開向兩位舊愛「細佬」及Michelle道歉,並揚言要獨力承擔所有責任,希望化身「情深男」挽救近日插水的形象,不過,他對Sammi的千字自白書卻隻字不提。





放大圖片

在約350字的「悔過書」中,安仔以「我以前的女朋友」首度承認與「細佬」的戀人關係,並感激對方的支持。揚言一直想做好人的他,自責做得不夠好,並向「細佬」懺悔:「如果我夠好,不會令到她在這兩三年裏受苦。原來有很多事,尤其是感情事,我都處理得不夠好。有很多不夠成熟和不洽(恰)當的地方。在這裏,我真的要衷心的向細佬說一聲,對不起。」



承認需要檢討

對於另一舊愛Michelle,安仔雖未有說「對不起」,但字裏行間卻流露歉疚:「我公開了分手後,為她帶來了無盡的風風雨雨,令她受到極大困擾。帶給她身邊的家人、同事很多的麻煩及不便。無論對Michelle又好,對愛她的人也好,我都帶了傷害給他們。」他祝願兩位舊愛能「安靜地過日子」,並將一切責任攬上身:「這些責任,我必須承擔,我全部一個人來承擔。」最後,他懇請外界給他時間及空間去檢討及處理問題,並感激圈中好友的關心及鼓勵。





放大圖片

安仔透過聲明盡訴心中情,但面對記者追訪卻一直封口。昨晚7時許,他與蘇永康及梁漢文一同離開排舞室,問到有否致電Michelle?他未有回答,只提醒記者小心跌倒。

專案組
 昨日到天后排舞時,安仔全程不發一言,但保持微笑。
昨日到天后排舞時,安仔全程不發一言,但保持微笑。

梁漢文讚專業冇異樣

昨午3時半,蘇永康與梁漢文抵達天后的排舞室綵排,對於安仔與「細佬」及Michelle的感情事,康仔只笑不語,而梁漢文亦不願多談,只說︰「以好朋友嘅角度,我覺得唔適合講任何關於3位當事人嘅嘢。」不過,他揚言沒有察覺安仔有異樣︰「見到面有問候佢,但佢好專業,做嘢時心情冇咩特別影響。」

另外,草蜢昨日宣傳25周年演唱會,問到會否邀請安仔、「細佬」及鄭秀文捧場,蔡一智表示要視乎緣分,但隨即補充說:「係講梅艷芳同張國榮首歌。」問到有否安慰安仔,蔡一傑說:「佢唔需要,如果佢需要,一Call即到,我哋仲提供外賣服務,即係送上門!」


 綵排後,康仔(左)與梁漢文(右)化身「左右護法」,傍實安仔離開。
綵排後,康仔(左)與梁漢文(右)化身「左右護法」,傍實安仔離開。

梁詠琪自白贏感動

不少藝人結束一段感情後,發聲明向公眾交代,效果毀譽參半。

加分:梁詠琪



06年7月,梁詠琪發聲明承認與鄭伊健的7年情玩完,以歌詞自白:「如果愛是朵很脆弱的玫瑰,我也願意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感動了不少人。



加分:林憶蓮



04年7月,林憶蓮與李宗盛各自發聲明宣布離婚,憶蓮說:「從沒想過要為自己的婚姻狀況寫聲明,的確有一陣莫名的荒謬感。」貫徹敢作敢言的作風。



加分:倪震



08年12月,倪震被爆在蘭桂坊偷啜大學生張茆後,周慧敏宣布與他分手,而他亦發聲明表示「決定引咎分手」,但卻以受害者自居,被評毫無歉意。



鄭秀文吐露情緒起伏

自傳出與安仔翻撻後,鄭秀文在微博及Facebook發表自白書,以千字文剖白心情。信主後的她,心情依然受報道影響,前日更在微博寫道︰「這兩個多星期心情不盡是晴天,起起伏伏的。」似有弦外之音,她又表示希望集中精神工作,將心中所想交託給神。

 


 與安仔的新聞一籮籮,鄭秀文坦言情緒歷盡起伏。
與安仔的新聞一籮籮,鄭秀文坦言情緒歷盡起伏。

筆迹顯示傷得深

風水與數字顧問June Ho,根據安仔發表公開信的時間及字迹分析:「安仔性格念舊重情,佢寫呢封信好有誠意。從佢寫『細佬』同Michelle名字嘅距離,睇得出佢好重視『細佬』,佢哋會做番好朋友,相反同Michelle非常疏離,甚至斷絕聯絡。簽名時個『仔』字特別長,反映呢件事令佢傷得好深。另外,亦占卜安仔短時間內會封閉自己,唔好話拍拖,連好朋友都有排先可以再聽到佢講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