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升 cup繼續寸 o靚模莊思敏有米唔使派

模特兒莊思敏最近一次過接受了隆胸及勾雙眼皮兩項手術,令她 32A的身材一日之間升為 32C,自信即時與 cup一齊飆升,昨日她與林莉出席婚紗設計比賽時,狂晒假大胸擊敗林莉,即時成為全場焦點,莊思敏表示不會因身材升 cup而將工作焦點放在胸部,更大拋「屋企有米唔代表要派米」的金句,升 cup後果然口氣也相當大。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莊思敏昨日於灣仔為青年婚紗設計比賽行騷,是她整容隆胸後首個工作,她示範了三套婚紗,其中一套更幾乎跌了大半個胸出來,與之前 A cup的她差天共地,而眼皮則仍未消腫。她說:「家傷口仲未拆線,覺得重咗,唔係好習慣,條腰又好易攰,朋友都想摸吓同試吓(隆胸)。」問她是否覺得模特兒界很多人都需要隆胸?她即說:「行內有啲人好叻用 nude bra同墊,但我唔叻,我只係將外置嘅嘢內置,方便啲,有乜事可以拎返出嚟。」不過男友吳浩康仍未見過整容後的莊思敏。

放大圖片
隆胸後的莊思敏,無論穿哪一件服裝,巨胸都危危乎像要彈出來。

隆胸後的莊思敏,無論穿哪一件服裝,巨胸都危危乎像要彈出來。

放大圖片
以前與莊思敏同屬平胸一族的林莉(右),被莊思敏晒胸搶鏡,可會為事業着想,加工谷人氣?

以前與莊思敏同屬平胸一族的林莉(右),被莊思敏晒胸搶鏡,可會為事業着想,加工谷人氣?

林莉自嘲賣骨感

莊思敏續說:「傷口仍未消腫,偏硬,朋友都想摸吓,家手感似健康球,拆線後仲要去美容院按摩一個月。」之前莊思敏經常批評 o靚模只懂賣弄身材,又說她們是乳模,現在卻講一套做一套?她說:「我之前唔係針對身材好嘅人,只係佢哋嘅工作焦點只放喺胸部,身材好唔代表要將焦點放喺胸度,屋企有米唔代表要派米。」至於風頭被搶的林莉就非常欣賞莊思敏 C cup身材,林莉稱在後台換衫時見她胸部又大又挺,記者問林莉會否效法去隆胸,她說:「唔會,接受唔到,我覺得自己夠用,我 sell骨感,已經盡晒力,冇得再勁。」採訪、攝影:歐陽慧恩


莊思敏初次展現其升 cup成果,果然甚有睇頭。

莊思敏升胸變硬:似健康球

名模莊思敏日前公開承認隆胸兼割雙眼皮,昨日首度穿上婚紗工作,上圍明顯升cup的她成為全場焦點。她自爆有朋友摸過她的胸部並說其感覺偏硬,像個健康球,要靠做按摩變回自然。


穿上谷胸婚紗的Jacquelin身材明顯澎湃不少,成為焦點人物。

昨日莊思敏(Jacquelin)為「亞洲青年婚紗設計師大賽」新聞發布會擔任模特兒,隆胸後首度參與工作的她成為被訪對象。記者笑指她隆胸後果然效果逼爆,她即笑說:「梗係啦,唔係做嚟做乜?不過依家未消腫,未知個size,但都應該升咗兩個cup。(會唔會唔慣?)重咗囉,條腰會易攰。」

男友關心痛唔痛

莊思敏又謂隆胸後不少人將視線放在其上圍,她續說:「有好多朋友打嚟話想做,都有圈中人打嚟關心,(邊個圈中人?)唔好講啦,佢哋關心啫!」記者笑問男友吳浩康欣賞過其身材沒有?她說:「未喎,不過佢有叫我send相畀佢睇,(send胸部相?)唔係,因為我話對眼瘀晒,佢咪想睇,其實佢關心我痛唔痛多過個製成品。」


胸部升級的莊思敏稱現在負荷增加,腰部易攰。


莊思敏穿上不同的婚紗行騷。

插o靚模胸作焦點

Jacquelin表示消腫後還需到美容院接受一個月的按摩,記者笑言何不請男友按摩省回金錢?她說:「美容院有包嘛,係售後服務。(有冇人摸過?)朋友囉,佢哋話依家偏硬,好似個健康球咁,做埋按摩就會自然番。」談到早前她批評o靚模靠胸上位,現在又自打嘴巴隆胸?她即澄清說:「我唔係針對任何人身材好,我只係針對有啲人將個胸做工作焦點,我依家身材好都唔代表要成為工作焦點,屋企有米唔代表要派米。」

莊思敏升Cup復工胸硬

承認隆胸及割雙眼皮的莊思敏,昨日連升兩Cup,首度展示隆胸成果。曾彈o靚模賣胸的她,如今卻隆胸,問到會否自相矛盾,她即澄清是不屑有人以胸作賣點,還寸爆說:「有米唔代表要派米。」


 未升Cup前,莊思敏身材平平無奇。資料圖片
未升Cup前,莊思敏身材平平無奇。資料圖片

莊思敏(Jacquelin)昨天為《亞洲青年婚紗設計師大賽》新聞發布會擔任模特兒,隆胸後首度開工的她,以谷胸婚紗勁谷事業線示人,甫出場即成為焦點,現場不少鏡頭「高炒」務求拍攝最佳「峰景」,而Jacquelin更任影唔嬲,樂於展示隆胸成果。



唔慣個胸好重

提到隆胸後身材Big爆,Jacquelin笑說:「梗係!唔係做嚟做乜?依家未消腫,所以未知個Size,但都應該升咗兩Cup。不過都好唔習慣,因為條腰好易攰,而且個胸比之前重!」問到是否認為很多模特兒也需要隆胸,她表示不少模特兒都懂得以Nude Bra等方法來製造「胸湧」效果:「但我唔叻,所以去隆胸!我覺得好普通,只係將啲外置嘅嘢內置咗,好方便安全,有咩事咪拎番出嚟!」至於早前批評模騷胸上位,但現在又隆胸,問到會否自打嘴巴,她o靚說:「唔係針對任何人身材好,只係針對有啲人將個胸做工作焦點,我依家身材好唔代表要成為工作焦點,屋企有米唔代表要派米!」


 莊思敏任影唔嬲,樂於展示隆胸成果。
莊思敏任影唔嬲,樂於展示隆胸成果。


 莊思敏擔任模特兒行騷,心情靚爆。
莊思敏擔任模特兒行騷,心情靚爆。


 莊思敏儼如公主出巡,有專人扶上台。
莊思敏儼如公主出巡,有專人扶上台。



拒吳浩康按摩

問到男友吳浩康有否欣賞其身材,Jacquelin說:「未喎!佢有叫我Send相!(胸部照?)唔係,因為我對眼瘀晒,佢想睇,關心我痛唔痛多過製成品!」她表示消腫後要到美容院接受一個月按摩,問到為何不由男友代勞?她說:「美容院有包,係售後服務!(有冇人摸過?)朋友囉,佢哋話依家偏硬,好似個健康球咁,做埋按摩會自然番!」

名人組
 隆胸後首度開工的莊思敏,穿上低胸婚紗展示Big爆身材。
隆胸後首度開工的莊思敏,穿上低胸婚紗展示Big爆身材。

莊思敏隆胸兼勾雙眼皮後,昨日首度脫下墨鏡及束胸布,她跟林莉為婚紗設計比賽示範婚紗。莊思敏將上圍加工至32C,她昨日穿上低胸婚紗,胸部明顯升Cup至湯碗形狀,跟昔日猶如紙板的身形判若兩人。玲瓏浮凸的莊思敏充滿自信行騷,她表示胸部手感似健康球,側身時也露出胸部弧形線條。林莉表示在後台看到赤裸的莊思敏,她大讚胸部大而挺,十分完美。

勤按摩 變柔軟

按圖觀看下一張

莊思敏的胸部雖仍未消腫及拆線,但已成湯碗般的圓渾形狀,感覺自然。

按圖觀看下一張

莊思敏曾因托不起低胸晚裝而遭設計師揶揄,她現在穿起來已綽綽有餘。

按圖觀看下一張

莊思敏昔日上圍平如紙板,即使穿上低V泳衣也毫無睇頭。

由於仍未拆線及消腫,所以莊思敏仍未量度胸部尺寸,只知升了兩Cup。有指其身形效果突出,莊思敏笑說:「不是的話,做來為什麼?」她表示胸部升Cup後感覺較重,所以腰部容易疲累,換衫也要遷就。問到手感如何?莊思敏笑說:「現在感覺偏硬,有朋友摸過,覺得似健康球,要待拆線後加以按摩,胸部才慢慢變得柔軟。」

莊思敏表示不少朋友致電詢問手術過程:「原來很多朋友都想隆胸。」問到有否圈中朋友?她說:「不要說吧!圈中朋友都關心我。」提到模特兒普遍偏瘦,莊思敏表示很多模特兒用Nude Bra墊胸很叻,但她卻很差,所以覺得隆胸是很平常的事,「只是將外置的東西內置了」。

吳浩康click me未見過「製成品」

莊思敏表示男友吳浩康仍未返港,未見過隆胸後的她,她只傳了一張眼腫的照片給男友看。莊思敏說:「男友緊張我痛不痛,多於緊張『製成品』的模樣。」她坦言很滿意自己的外表,暫不會再整容。提到以往曾多番抨擊模靠胸掙錢,現在她卻去隆胸,似講一套做一套?莊思敏說:「我針對的不是身材好的女生,而是將工作性質只集中在胸部的人。我現在身材好了,但不會只Focus胸部的工作,正如我家有米,也不等於派米。」至於勾雙眼皮,由於她以往習慣貼雙眼皮膠紙,所以手術後的雙眼跟往日沒明顯分別。

林莉激讚大又挺

身材平平的林莉被搶盡風頭,但她仍讚美莊思敏胸形完美。林莉說:「在後台換衫時,看到莊思敏的胸部又大又堅挺,加上皮膚白滑,我覺得好吸引,眼甘甘看她。」林莉大讚莊思敏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但她仍不能接受隆胸,「我不會整形,我沒看清莊思敏心口有沒有疤痕,而她的眼睛整得很自然」。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