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霆戀之變臉情】蔡卓妍(阿 Sa)與陳偉霆( William)前日甜蜜返港,大方公開戀情,阿 Sa昨日如常工作,電了一頭曲髮迎接新戀情,不過她在微博卻大呻很累,要接受一天的流言蜚語,似乎受到很大壓力,她更由以前圓臉變尖臉,與男友 William齊現情侶尖下巴。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蔡卓妍大前日承認與師弟陳偉霆拍拖三個月,前日兩人由鄭州恩愛返港,各自發表愛的宣言。昨日阿 Sa如常工作,穿上便服的她早上 10時離開跑馬地寓所,可能是太早關係,戴上太陽眼鏡的她,木無表情,之後便乘坐保母車往中環一髮型屋整理頭髮,約 12時才離開,電了曲髮的她此時才展現笑容。

放大圖片
27歲的阿 Sa與 24歲的陳偉霆相戀,將會承受不小壓力。資料圖片

27歲的阿 Sa與 24歲的陳偉霆相戀,將會承受不小壓力。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下巴由圓變尖的阿 Sa,似乎已向陳偉霆請教瘦面心得。

下巴由圓變尖的阿 Sa,似乎已向陳偉霆請教瘦面心得。

求證 Baby劈腿論

問阿 Sa知否譚詠麟反問她與 William拍拖是否做宣傳,她微笑說:「我冇睇報道喎!」問她是否最緊要開心?她即說:「係。」其後她與助手乘車往柴灣一幢大廈工作。約三小時後,阿 Sa再往同區另一幢大廈。至傍晚 6時許,阿 Sa離開柴灣往中環一幢商業大廈。至 8時半,阿 Sa才離開,問她是否以 2,000萬築愛巢,她說是自己與家人的投資。至於有否問 William有關 Baby在微博寸他劈腿的留言,她坦言有問過 William,他說相信 Baby不會這樣說,之後阿 Sa便往上環一間餐廳。其實 Sa霆戀只不過才萌芽三個月,經歷過失婚的阿 Sa相信承受不小壓力,最近更由以前的圓臉變尖臉,與男友 William展現情侶尖下巴。昨日阿 Sa在微博也大呻說:「昨天很累很累,很早就睡了,現在去開工,又要接受一天的流言蜚語,加油。」,她坦言其座右銘是「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並說:「我會好好享受開心。」與阿 Sa前夫鄭中基傳過緋聞兼是 William舊愛的 Baby在微博送祝福:「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珍惜眼前人,大家都能幸福就是最好的結局。」與鄭中基發展中的有線主播余思敏則在微博說:「謝謝身邊朋友們和各童孩們的關心和祝福,感激!」此外, Sa霆戀公開後,有網友也發表了「復仇論」,指阿 Sa其實是向 Angelababy報復,因為她與鄭中基未離婚時, Baby被指介入了 Sa基的婚姻。採訪、攝影:彭琮然、藍文浩、羅德光


電了曲髮的蔡卓妍重新出發,如常工作。

阿嬌欲公告新戀情

鍾欣桐(阿嬌)的好姊妹蔡卓妍(阿 Sa)承認跟陳偉霆拍拖後,阿嬌似乎在感情上也遇上疑惑,昨晚她忽然在微博貼上一段感受,內容似是想效法阿 Sa公開新戀情,而最近與阿嬌緋聞傳得最盛是幕後音樂人莊冬昕。

訴愛的心曲

阿嬌在微博說:「有很多事情我不能控制,我不說不代表我想隱瞞,但是說了會代表沒事嗎?我很努力地為每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問題去找出路,但是誰會讓我繼續走下去呢?我從來沒有生過任何人的氣,就算在最低潮的時候,我也是抱住一顆感激的心,你對我的好已經超出我所想像的了,就算我沒法走下去,我也不會忘記你為我所做的一切。」阿 Sa在微博回應:「小嬌嬌,所有事情都會有解決的方法,剛剛不是跟妳說了很多次,我會站在你身邊。」採訪:林妃


阿嬌透露現時心情很疑惑,似乎欲公開與幕後音樂人莊冬昕(小圖)的戀情。資料圖片\n

Baby質疑阿Sa戀期爆微博罵戰

想不到甜蜜蜜的「陳蔡戀」竟然演變成微博罵戰!事緣日前Angelababy在微博留言,惹來質疑舊愛陳偉霆(William)與蔡卓妍(阿Sa)戀期真偽言論,阿Sa粉絲即群起攻擊,掀起雙方粉絲激烈罵戰!另一邊廂,公開戀情的阿Sa昨心情大靚開工!



Baby日前在微博留言質疑「陳蔡戀」唔止三個月,惹來雙方粉絲對罵。

William與阿Sa日前甜蜜公開三個月戀情,而Angelababy前日凌晨卻在微博向阿Sa粉絲留言:「你真的相信他們只有三個月嗎?」質疑「陳蔡戀」的言論即惹起阿Sa粉絲不滿,Baby的粉絲即群起回擊,縱使Baby已將留言刪除,粉絲仍以其微博作戰場唇槍舌劍,戰火四起!有網友罵Baby:「受不了,自己和黃曉明打得火熱,還在那裏損人家,搶曝光!」Baby粉絲即擋駕:「可能一時口快快的說了自己知道的事情,她也沒意思說要把他們之間的事情說出來吧?」兩幫粉絲罵戰不斷,當中不乏人身攻擊字眼。

上月開始暗湧

另外,有網友翻查阿Sa上月九日的留言:「誰傷害過我,誰出賣我,誰欺騙我,我都會記住!你永遠都不會再能夠走進我的世界!」Baby隔不久回應:「同樣的,誰對我好,誰真心對我,我也都會記住……」有網友指Baby刻意唱反調,爆出William的新歡舊愛早已隔空開火之說!


阿Sa公開戀情後,與William愛得甜蜜,強調開心就得。


William指頸鏈上的並非情侶戒。(資料圖片)


春風得意的阿Sa昨日連踩兩場開工。

面對流言,Baby自言不會被傷害到,昨午她再留言:「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珍惜眼前人,大家都能幸福就是最好的結局。」其經理人Kim昨日表示:「Baby唔會回應啦,(粉絲罵戰?)佢哋有言論自由,有各自鍾意偶像,大家都係努力工作,又唔係做咩衰嘢!」阿Sa昨晨亦在微博留言:「現在去開工,又要接受一天的流言蜚語。」昨午她身穿低胸T恤離開中環髮型屋連踩兩場工作,容光煥發的她全程笑容滿面,問她有否睇戀情報道時,她說:「冇!(阿倫話宣傳?)唔理。(開心就得?)係。」

陳偉霆護舊愛

約晚上八時許,阿Sa離開髮型屋後,再乘車往干德道一幢大廈,記者上前問到Baby在微博表示不信她與William拍拖三個月,阿Sa即說:「我就呢件事有問過William,佢話唔信Baby會咁講。」當追問她買豪宅是否築愛巢,她沒好氣地說:「之前我都講過同屋企人投資。」

另有報道指William將情侶戒掛上頸,他昨日否認,強調只是頸鏈款式,對於Baby言論表示:「我要講嘅已經講晒,其他冇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