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和楊丞琳自 8年前合作台劇《愛情白皮書》後最近再合作,在彭氏兄弟執導的香港首部 3D電影《童眼》中再飾演情侶。兩人早前接受訪問,樂仔說:「佢大個咗同成熟咗好多,以前係好可愛嗰種,家就變得有女人味。」

過電得啖笑 放大圖片
楊丞琳和余文樂在《童眼》中扮演情侶,駕輕就熟。劇照

楊丞琳和余文樂在《童眼》中扮演情侶,駕輕就熟。劇照

問兩人上次合作曾傳緋聞,今次有否過電?樂仔笑說:「冇啦,大家都唔係第一次拍戲,要傳之前又傳過喇,得啖笑,但相隔咁多年又唔會太陌生,所以拍得好快手。」提到楊丞琳將拍 3D電影的「第一次」獻給樂仔,樂仔笑說:「其實我都係第一次處男下海。」楊丞琳對樂仔也讚不絕口,她說:「他很有男人味,這一次合作讓我覺得又熟悉又陌生,因為相隔 8年是一段長時間。以前我有 51、 52公斤,我覺得我的改變是變瘦了吧。」


樂仔和楊丞琳繼《愛情白皮書》後,合作鬼片《童眼》,還互送高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