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模白歆惠早前遭色情網站,以 10美元(約 78港元)兜售移花接木假裸照,白歆惠直呼「恐怖」,加上近期的紅外線透視偷拍事件,她做足三層防護:貼乳貼、戴黑 bra及穿棉質衫打底,以防萬一。提到疑劈腿的男友,白歆惠對男友一樣防護力十足,更暗示已原諒對方。

意國鞋履設計師 Giuseppe Zanotti來港,昨日在中環舉行 2010秋冬及 2011春夏滙演,不時來港掘金的台灣名模白歆惠,穿上艷麗紅裙騷美腿,但同場呂慧儀誇張谷胸上陣,搶去不少風頭,呂慧儀說:「我要 keep住深呼吸,怕件衫會鬆落嚟。」

指假裸照很恐怖

白歆惠早前被色情網站兜售假裸照,以 10美元發售移花接木的全裸假相,她昨日說:「第一次聽到時,很恐怖!我想怎麼辦呢?我不知怎樣預防,雖然有人看過照片,知道不是真的,但出席活動,還是讓我很緊張。」她謂沒時間上網看相,但有看過相的朋友,指造假成份高,令她稍為安心。對於紅外線透視偷拍事件,白歆惠說:「有人說棉質衣服、深色內衣和貼乳貼,可以減低透視效果,我今天每一樣都做齊了。真是人人自危,我做了三、四層保護,整件事只能用可怕去形容。」

放大圖片
白歆惠聽聞網上有自己的假裸照發售,直呼恐怖!

白歆惠聽聞網上有自己的假裸照發售,直呼恐怖!

放大圖片
Amanda Strang(右)密密出動賺外快。

Amanda Strang(右)密密出動賺外快。

為男友劈腿自責

白歆惠的台灣籃球員男友毛嘉恩,在節目上直認曾劈腿,白歆惠爸爸得悉大為激動,更酒後指要殺死毛嘉恩,白歆惠說:「我知道爸爸一直很保護我,我很感動,但知道爸爸不會傷害人的。」問到兩人是否仍拍拖?她則封口說:「這是秘密。」問她是否已原諒男友,她支吾以對,但強調不能再犯,更維護男友說:「如果對方劈腿,可能是我太忙,兩個人都有錯。」採訪、攝影: R. Au Yeung


呂慧儀坦言上次在港男選舉中性感現身後,工作量大增,難怪昨晚又谷胸搶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