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近年林峯五官不時起變化,個鼻又高又直外,近日又有指其下巴體積比之前更大更長更兜。
大封面
林峯發功冧六嬸 索爆堂妹 chok入無綫
2011年01月21日
最近林峯是非未停過,除了有指他被無綫特別關照,在多個樂壇頒獎禮頻頻奪得大獎外,其五官離奇出現突變亦備受外界注視。近日就有報道指原本擁有深坑蝦餃下巴的他,為了催運,下巴忽然變得更大更兜。
不單止 chok樣林峯有話題,就連其剛出閣的胞妹林蔚殷和正擔任舞台劇女主角的堂妹林夏薇亦遭起底。當中兩女所遺傳的巨型「林家鼻」更加成為網友激烈討論的題目。可惜親妹慘遭狂踩,堂妹則被讚索爆,果真同「妹」唔同命。
有個靚絕堂妹,據知林峯最近極力向六嬸引薦堂妹入無綫。難怪問到堂妹在娛樂圈的發展,林峯亦連聲大說:「我睇好佢 o架!」
林峯上月尾專登向公司請假出席胞妹林蔚殷出閣的大喜日子,亦因而令妹妹的廬山真面目首次曝光。事後還惹來各方批評,指她是「極品」、「鼻大兼女生男相」,更甚者指她竟然似堂堂男子漢的王祖藍和黃光亮。王祖藍被問到與林峯妹相似,還大膽直言:「我靚過所有女人!」


98年
讀無綫訓練班時的林峯,輪廓不突出,亦未見其 chok樣。
 
大忙人林峯坦言最近較少機會見到堂妹林夏薇,而在微博就發現年前兩人一齊出席一個親戚壽宴。
 
胞妹豬膽鼻
林峯胞妹林蔚殷上月出嫁,因而被揭擁有又大又扁的豬膽鼻,更慘被指是極品。
 
堂妹間尺鼻
23歲的林夏薇亦天生大鼻,不過配合一對鳳眼、小嘴和尖下巴後,反而成為一個靚女。

遺傳林家巨鼻
其實遺傳林家巨鼻的又何止林蔚殷,正在香港大會堂演出舞台劇《中國皇后號》,擔任女主角的林夏薇,原來是林峯的堂妹,同樣擁有家族巨鼻。不過卻有「索版林峯妹」的外號,外間對她的長相均一致好評。
眾所周知,林峯的父親林華國被譽為「廈門李嘉誠」,而林夏薇的父親林華強雖然是舞台劇演員出身,但早年亦在廈門幫手打理其兄的房地產生意。身為獨女的林夏薇自小醉心演戲, 4歲時由父母帶來香港定居, 7歲時才返回廈門居住,故她擁有香港身份證,亦操得一口流利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 06年她毅然到北京中央戲劇學院修讀演藝課程, 09年畢業後就考進香港話劇團,演過幾部舞台劇小角色後,近日才正式擔任女主角。


方逸華對細侄林峯十分關顧。去年 11月,有指林峯的號召力幫唔到電影《翡翠明珠》票房,事後六嬸即親筆題字鼓勵林峯,可謂史無前例。《蘋果日報》圖片


林父教六嬸投資
據知林峯早知道堂妹能歌善舞,一直希望引薦她加入無綫,幫到堂妹之餘,亦藉此壯大自己在公司的勢力。 06年他就曾在北京拍《歲月風雲》時介紹過林夏薇給監製梁家樹認識。在 09年無綫與上海東方傳媒(集團)合作拍攝、由林峯做主角的《摘星之旅》,最初監製梁家樹亦打算邀林夏薇飾演其中一角,但當時林夏薇希望待自己讀完北京中央戲劇學院才考慮簽其他公司。至最近有消息傳出正值上位的林峯,親自向老闆娘方逸華介紹堂妹,希望她能成功加入無綫。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林峯個老竇同六嬸(方逸華)其實素有交情。呢幾年佢老竇提點過六嬸投資唔少大陸樓盤,都有唔少斬獲 o架。佢哋關係咁好,加上林峯堂妹個樣生得幾靚,又識做戲。林峯本身幫無綫搵咁多錢,如果想引薦個堂妹,無綫應該都會考慮嘅。」雖然林夏薇能否成為 TVB親生女言之尚早,但據悉無綫的《今日 VIP》節目已落實將會與林夏薇做個詳細訪問,亦算是她首次亮相無綫,林峯可謂功不可抹。


林峯 06年赴北京拍無綫劇集《歲月風雲》外景,便叫了堂妹林夏薇出席監製梁家樹生日,介紹 TVB眾人認識。
 
當日林峯和林夏薇一齊進入酒店,事後還被誤指她是林峯助手。
 
河國榮離開無綫向外發展,今次以嘉賓身份演出舞台劇《中國皇后號》,扮演林峯堂妹的英文老師。對於新人林夏薇,河說:「佢好乖女,好肯學嘢,可能佢講慣普通話,試過綵排時無端端講咗普通話,笑死大家!」
 
林夏薇首次正式擔演女主角的舞台劇《中國皇后號》,目前正在香港大會堂上演。

搭上舞台劇拍檔
上周四( 13日)本刊記者訪問正忙於綵排舞台劇的林夏薇,對於她有個人氣勁爆的堂兄,她亦引以為傲,更坦言「阿哥」林峯經常以過來人身份提點她。她以略帶鄉音的廣東話說:「阿哥叫我一切以平常心對待所有報道自己嘅新聞,經常提點我 o架。不過佢近排好忙,少咗機會見到佢!(一個人喺香港生活慣嗎?)我喺北京讀戲劇嗰陣都係一個人生活 o架啦,況且依家喺香港仲有伯父佢哋(指林峯父母)。」林夏薇獨自在港生活,並不是住在其伯父的豪宅,反而她自掏腰包以萬元在馬鞍山租住一個大型屋苑。
本刊更發現她早有親密男友,對方亦是出身自舞台劇,身為演員兼編舞的舞蹈員楊政楠。日前林夏薇在上環文娛中心綵排完畢,與男友煙韌拍拖後,更一同返回馬鞍山寓所。


情陷舞蹈員
上周一( 10日),林夏薇在上環文娛中心綵排後,乘港鐵到金鐘會合男友,再乘巴士到馬鞍山麥當勞醫肚。雖然家族擁億萬身家,但她的生活平民過平民,認真難得。


逛街期間,兩人有如連體嬰,十分煙韌。不過事後記者問到林夏薇可有男友,她則說:「我自己住,有阿叔阿伯照顧,仲未有男友!」
 
之後兩人一同返回馬鞍山翠擁華庭,至深夜仍未見外出。
 
林夏薇男友楊政楠
楊政楠亦是舞台劇演員,還兼任舞蹈員編舞工作,日前他才開設微博,但完全沒有提及女友,十分避忌。
 
林峯大讚堂妹
本周三( 19日),林峯對於是否為堂妹搭路加入無綫,林峯未有否認,不過就對她有讚冇彈,「佢好叻 o架,正式讀過戲劇,我哋屋企人做嘢一向都係靠自己努力嘅!」

林峯:佢生得靚女
對於索爆堂妹在香港娛圈發展,本周三( 19日)出席《勁歌》的林峯表示:「我睇好佢 o架,生得靚女,又係正式受戲劇訓練出身,梗係睇好啦。不過因為近排太忙啦,等我有時間,一定去捧佢場。(你好照顧佢喎。)佢喺香港咁多年,幾乎仲熟過我啦!(係咪引薦佢入無綫?)睇佢自己嘅意願啦……我哋屋企人做嘢一向都係靠自己努力嘅!」事後記者亦聯絡過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惟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歌影視三棲的林峯,隨住個樣愈變愈 chok,工作量亦愈來愈多。他在今年《勁歌總選》更冧莊奪「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手獎」。
 
堂妹正蜜運當中,但林峯似乎感情還未有着落,早年被傳戀上鍾嘉欣,可惜未能開花結果。

網友激評
自從林峯兩個妹幾乎同時間曝光後,網友亦紛紛表達意見,雖然兩女個鼻一樣,但大都認為其堂妹索得多。此外亦有人表示,林峯妹非圈中人,遭狂插實在傷其自尊心。

遺傳大鼻
讚堂妹 
戥林峯妹慘


相學家:懸膽鼻係好嘢
林氏家族由林峯父親林華國,以至林峯與其親妹林蔚殷及堂妹林夏薇,每人都擁有一個在相學上稱之為「懸膽鼻」的巨型鼻子。相學家區仲德稱男鼻主財、女鼻主夫,這種大鼻子乃係「好嘢」。
區仲德睇過林峯剛入行及最近的照片後說:「林峯嘅山根(兩眼之間鼻樑)比之前高咗,下巴又兜咗,山根主男人事業,而下巴主桃花,喺娛樂圈嚟講代表受 fans歡迎,所以當紅男女星幾乎個個都下巴尖尖就係咁解。」區指林峯兩邊鼻翼看來比前收窄,財運上會有大上大落之勢。
「而佢個親妹同堂妹都有懸膽鼻,女人大鼻旺夫,老公即使冇乜錢,娶咗佢都會有錢。不過林峯堂妹鼻樑仲比林峯親妹長,會傾向屬遲婚同揀擇啲,嫁有錢佬嘅機會好大。林夏薇八七年六月三十日出世,屬兔,今年會好多桃花,喺今年夏天人氣會大升,一方面旺佢做嘢,另方面桃花又旺,有唔少男性追求。總之呢種鼻係好嘢,或者有啲人覺得唔係咁好睇,但一定好命,有時外表靚嘅女人未必好命 o架!」區仲德說。
家族廿億房地產生意
林峯家底豐厚,家族各成員都來頭不小。祖父林夢飛畢業於黃埔軍校,官階至廈門警備司令部參謀長,亦曾任福建省政協副主席。父親林華國身為家中長子,投資遍布全國,主要經營房產、建材及工程生意,單在廈門已擁有多個發展項目,亦持有多塊地皮,資產估計近廿億,故有「廈門李嘉誠」稱號。
至於林夏薇父親林華強原本是職業舞台劇演員,曾演出《長征組歌》一劇,亦因而影響到自己女兒和林峯對演藝有興趣。不過早年林華強已長居廈門輔助兄長打理房地產生意,只以業餘性質繼續參與演藝表演。


林峯父親林華國,在內地發展房地產,現為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永遠名譽會長。
 
林夏薇父親與兄長林華國一樣熱愛演出舞台劇,曾演出《長征組歌》。
 
林峯爺爺林夢飛生於台灣,畢業於黃埔軍校,又曾任廈門經濟特區顧問、福建省政協副主席,十分顯赫。林華國在 1995年為其父林夢飛造石像紀念他。


林華國(紅圈)年輕時曾加入廈門歌舞團當主角,一套《椰林怒火》風靡了不少年輕男女。
 
林家在廈門名仕花園數千呎寓所,簡潔中見華貴。

林峰力薦堂妹入TVB 爆與舞蹈員男友甜蜜戀情

林峰力薦美麗堂妹入TVB
林峰最近是非不停,除了有指他被TVB特別照顧,在多個頒獎禮頻頻奪大獎外,其五官離奇出現突變也倍受外界注視。近日就有報道指原本擁有深坑蝦餃下巴的他,爲了催運,下巴忽然變得更大更兜。

不單林峰有話題,就連剛出嫁的親妹妹林蔚殷和堂妹林夏薇也遭起底。當中兩女所遺傳的巨型“林家鼻”更加成爲網友激烈討論的題目。可惜親妹慘遭狂踩,堂妹則被贊十分美麗,果真同“妹”不同命。

有個美麗的堂妹,據知林峰最近也極力向老板娘六嬸方逸華引薦堂妹入TVB。難怪聞到堂妹在娛樂圈的發展,林峰也大聲說:“我看好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