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西裝友色狼昨午趁電車上擠逼,在下層車廂向一名 31歲女乘客「挨身挨勢」。女郎多次閃避,色狼步步進逼,女事主忍無可忍與西裝友在灣仔下車理論,最後報警,到場警員把涉嫌色狼拘捕帶署調查。被捕色狼姓何( 32歲),昨晚被警方落案控以一項非禮罪,暫准保釋,本月 27日在東區法院提堂。事發於昨午約 1時 50分,女事主乘電車,站在擠逼的下層車廂,感到身旁有人藉故挨近,望去見是一名穿西裝男子,於是避開。女事主喝斥報警

可是疑人又靠近,女事主再避,但疑人仍行近,女事主懷疑有人存心非禮,加以喝斥。兩人爭執,稍後在灣仔軒尼詩道一個電車站下車,女事主報警,警員將兩人帶署,至晚上控告疑人非禮罪。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總幹事王秀容指,擠逼車廂是色狼犯案黑點,重災區是港鐵及巴士車廂,繁忙時間更是高危時段,電車上非禮案一般較少發生。她建議女士乘電車時可雙手交叠胸前,或孭背囊自保。


警員將涉嫌非禮男子帶署調查。 梁偉權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