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最愛過農曆年,他會趁機休息陪家人,並大派利是予為他辛苦工作的同事,故每到此時即被稱為「財神阿王」,他對過去的虎年相當滿意,形容為收穫與耕耘並重的一年,並展望兔年能做個嶄新概念個唱,及找到良駒贏多幾場馬,為「郭富城慈善基金」增善款。

今個農曆年,城城依舊抽時間買年花佈置家居,添置新衣及會品嚐年糕,做齊所有過年習俗,最重要是吃他深愛母親烹調的齋菜及陪母親看煙花。

被稱財神阿王

回顧虎年,城城謂這是收穫與耕耘並重的一年,其《舞林正傳》演唱會在各地巡迴演出,推出的 20周年紀念大碟《永遠愛不完》反應理想,又完成多齣電影的拍攝,他說:「呢年都算過足戲癮,啲電影應該會陸續喺兔年上映。」工作豐收,城城也很識做,在公司團年宴上大派利是獎賞辛苦工作的同事,所以被暱稱為財神阿王。至於兔年展望,城城說:「陪家人充完電,我要開工拍新戲,希望今年可以同多啲唔同嘅導演合作,喺電影上擦多啲火花。」

放大圖片
郭富城向同事大派利是,也希望能覓良駒增善款。

郭富城向同事大派利是,也希望能覓良駒增善款。

放大圖片
郭富城祈願兔年行大運,吐氣揚眉兼人人如意吉祥。

郭富城祈願兔年行大運,吐氣揚眉兼人人如意吉祥。

選良駒籌善款

其實城城的工作早已排得密麻麻,他於 4、 5月間要做上海及北京巡迴演唱會,之後要籌備年底的概念個唱,力求加入嶄新另類音樂元素於其中;已成為馬主的他也希望今年可以選到「良駒」,贏多幾場賽事,為「郭富城慈善基金」增添多點善款,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城城笑說:「總之我好有信心兔年做得比虎年更出色,希望大家都一樣事事稱心、笑口常開、心想事成、香港經濟勁起飛啦!」撰文:丁寧髮型: Ian Wong@ iiSalon 化妝:文潤玲服裝:中藝(天工閣)/ Gucci/ Kent& Curwen


郭富城點算 2010年的成績深感滿意,期望 2011年再創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