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 Silvio Berlusconi), 74歲為老不尊,被指搞荒淫雜交派對,但一直口講無憑,現在可能有相為證。一幀用手機拍下他的荒淫派對照片,現正掀起傳媒爭奪戰。據報,照片中的他一絲不掛,被多名艷女包圍。他的律師團大為緊張,正先發制人入稟法院禁止照片被公開。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意大利左派報章《每日事實報》前天(周五)披露,在貝盧斯科尼一次「 bunga bunga」雜交派對上,有人用手機拍下他赤條條「被女圍」的淫亂情況,「多份周刊及新聞機構」正出價爭奪這幀照片,指這「獨家猛料可能改寫意大利的政治歷史」。

放大圖片
摩洛哥裔少女魯比觸發貝盧斯科尼這一輪性醜聞風暴。資料圖片

摩洛哥裔少女魯比觸發貝盧斯科尼這一輪性醜聞風暴。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貝盧斯科尼

貝盧斯科尼

裸照掀傳媒爭奪戰

堂堂一國領袖若真有裸照曝光,肯定是一枚政治炸彈,引起全國甚至全球震撼,貝盧斯科尼自然緊張。安莎通訊社就報道,他的代表律師蓋迪尼和隆戈力斥照片「造假」,並先發制人入稟法院,禁止照片買賣。兩律師又重申,任何顯示他赤裸與眾女一起的照片都是「純屬子虛,是移花接木、竄改而成」,「貝盧斯科尼不可能身處過那種情況中」。貝盧斯科尼因涉嫌去年跟未成年少女魯比( Ruby)及濫用職權受查。他否認指控,前天在執政黨集會上呼寃,說有關指控是「鬧劇」,「我立定主意繼續執政,因為我清楚自己是對的」。英國《泰晤士報》/彭博通訊社/法新社


意大利報章刊出貝盧斯科尼荒淫派對照片的設計圖片。互聯網

意大利 總理 貝盧斯科尼  Silvio Berlusconi 裸照 流出 赤條條 被 艷女 包圍 律師 入稟 禁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