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兔年,即收到娛圈第一單喜事,港姐陳倩揚剛於去年年尾和拍拖 8年的圈外男友陳浩然拉埋天窗,早前兩人抽空到日本度蜜月,昨日再宣佈造人成功,陳倩揚現懷有四個月身孕,並已知道是囝囝,一索得男,可謂喜上加喜。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身為 08年港姐亞軍的陳倩揚,去年 12月與相戀 8年的圈外男友陳浩然結束愛情長跑結婚,兩口子早前到日本冲繩度蜜月,昨日陳倩揚在初三的好日子宣佈已懷孕四個月,腹中 BB是囝囝,一索得男,為兔年帶來首宗娛圈喜事。

放大圖片
陳倩揚現懷有四個多月身孕,她希望 30歲前可以生夠兩個。

陳倩揚現懷有四個多月身孕,她希望 30歲前可以生夠兩個。

放大圖片
陳倩揚和老公到冲繩度蜜月,面對優美景色,老公忍不住要錫老婆肚皮。

陳倩揚和老公到冲繩度蜜月,面對優美景色,老公忍不住要錫老婆肚皮。

三口子日本蜜月

其實陳倩揚和老公都一直很喜歡小朋友,所以當去年初男友求婚成功時,他們已經積極準備造人,因為兩口子都希望可以在 30歲前生兩個小朋友,結果一擊即中,陳倩揚在去年 12月結婚前數日,已驗出懷孕,絕對是喜上加喜,但由於當時腹中 BB未夠三個月,為免小朋友「小器」,故此到昨日才公佈喜訊。陳倩揚早前和老公到日本冲繩度蜜月,加上腹中 BB,一家三口可謂非常甜蜜。陳倩揚此行特別到冲繩竹富島星之沙灘欣賞海天一色,她笑說:「可能因為嗰度景色真係太靚,所以 BB開心到喺個肚度踢唔停,好似話畀我哋知,將來都要嚟呢度游水。」陳倩揚又在冲繩看到日本第一造櫻花,她和老公都認為是好兆頭。兩人又趁機在日本大量搜購嬰兒用品,足足買過萬元,陳倩揚笑言終於明白內地孕婦來港搶購奶粉的心情。

蔡少芬 5月生女

雖然懷孕四個月,但倩揚未有嘔吐等現象,故一直工作如常,她希望繼續工作至 6月,產後也會盡快復出工作,她直言要為囝囝努力工作儲錢。另外,同樣懷孕的蔡少芬日前接受訪問時,直認腹中 BB是女孩,預產期為 5月。撰文:葉雪


去年底奉子成婚的陳倩揚和老公一索得男,難怪要晒一晒肚皮慶祝一下。

新年 娛圈首宗 喜事 陳倩揚 宣佈 懷兔仔 四月  沙灘 晒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