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的人流年雖然沒有犯太歲,但由於星盤沒有吉星,只有天狗、月殺、披頭、弔客四顆凶星,所以一定要小心防範。天狗是凶神惡煞,所以駕車、工業、家居安全一定要做足。如果身體健康許可,最好主動捐血等以化解天狗可能帶來的血光之災,捐血救人,勝造七級浮屠。學騎單車、溜冰,以及戶外活動等要加倍小心。

月殺是陰性凶星,在夜間或陰雨天氣最易發難傷人,而此凶星的殺傷力對女性較大,屬牛的主婦使用剪刀等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廚房在北位便要注意照明,不要在烏燈黑火中煮食,1973、1961、1949年出生的女士,要留意婦科疾病,病向淺中醫,該動手術的便不要拖延。

除了自己小心之外,屬牛的人也要多關心家人,因為披頭、弔客兩顆凶星都與弔喪有關,尤其是對於女性長輩的健康,絕對不可掉以輕心。披頭或弔客任何一星已夠麻煩,兩顆凶星一起,煞氣更大。另外,由於流年時運低,屬牛者避免在與自己相沖的日子弔唁送殯。至於如何趨吉,容後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