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分析:

肖龍者在龍年從商者會力求變動,有意離開原有的範疇而另尋商機。在「犯本命年」的年份,雖則以原則上是「宜動不宜靜」,但卻要注意帶有「吉中藏凶」的意象,只宜作小本經營的投資,以「刀仔鋸大樹」的投資尋求突破。龍年健康較弱,醫療費用容易增加,不妨預先自購保健食品及購買保險,自行應驗因健康破財的意象,便可減低身體受損的危機。

財運分析:

肖蛇朋友在龍年有幸得到貴人的鼎力支援,「玉堂」提供強勁的貴人力量,因而獲取可觀的財運進帳。「太陽」具有男性貴人協助的含意,從事與男性有關的產品銷售,即汽車、音響、電玩、相機或男性服飾,客源不絕,生意額倍增。「太陽」同樣具有「照耀遠方」的意思,龍年可以落實開拓海外市場的決定,只是「先難後易」之象,毋須過於擔心。

財運分析:

肖馬朋友在龍年無直接與財運有關的吉星,一概以正財進帳為主,所以龍年每事只能依靠自己,必須經過艱辛過程才可獲得進帳,難有僥倖成分。從商者也要迎接多重挑戰,克服經營上的難題,最終才可度過難關。龍年絕對不宜作開拓業務的決定,還是穩守原有的經營範疇,反而有助業務穩步上揚。但無論如何,須同時提防因細節犯錯導致損財。

財運分析:

肖羊者在龍年財運獲得吉星「太陰」的幫助,有女性貴人及緩慢財星的意象。如從事與女性有關生意模式,如美容、服飾及珠寶首飾,不單容易獲得舊有客戶的鼎力支援,更可於今年吸納一班全新的客戶,營業額節節上升。即使並非從事與女性有關的工作或生意,「太陰」同樣屬於緩慢的財星,不宜急於求財,以免影響財運臨門的影響力。

財運分析:

肖猴者龍年財運具有進步的意象,理應可以賺取不錯的收入,但注意因別人提出合作的要求,動用大量儲備,卻未能隨即有合理的回報,財運處於「一得一失」的意象。從商者在「三台」的協助下,獲得舊有客戶的鼎力支持,持續向好發展,但卻受到新開拓的業務連累。龍年切勿作金額龐大的投資決定,以「小刀鋸大樹」的心態嘗試拓展新的範疇。

財運分析:

肖雞人有「月德」貴人星的鼎力支援下,從商者與舊有客戶合作無間,同時為你介紹不少具有賺錢潛力的客戶,此星同樣具有逢凶化吉及慈祥和悅的意象,與客戶關係融洽。緊記處於「太歲相合」的年份,運勢總會「吉中藏凶」,切勿被勝利沖昏頭腦,即使發展如何順遂,提防中途有變。建議還是繼續發展原有的工作範疇,切記以保守態度行事。

財運分析:

肖狗朋友處於與「太歲相沖」的年份,龍年進財方向以變動為首,抱「動中生財」的原則行事,從商者可以實行拓展海外業務的決定,從香港拓展至內地或海外的業務,長期遊走於不同地區及國家,有助加強財運。受薪人士切忌作大金額的投資決定。處於相沖的年份,又受到「大耗」破財星的影響,應以保守為上。

財運分析:

肖豬人有兩顆貴人吉星「紫微」及「龍德」的鼎力拱照下,從商者可以獲得舊有客戶的支持,即使沒有主動招攬生意,對方仍不離不棄,更會向你介紹具有發展潛力的新客戶。倘若計劃於龍年作市場推廣、拓展業務,或開設分店同樣有利。緊記在「暴敗」星的影響下,因此星寓意運勢反覆不定,務必儲備作應急用途,以免陷進「入不敷支」的影響。

財運分析:

肖鼠朋友受到「地解」星的影響,龍年有搬遷、裝修,及更換大型家具的意象。家宅上的變動往往與金錢掛帥,樓宇買賣及室內裝修的支出動輒龐大,要預留相關儲備。幸好龍年財運相當順遂,財運進帳的能力強勁,足以應付今年因「地解」星帶來的支出。而由於受到「子辰相會」的影響,從商者毋須主動尋找生意的機會,亦可以得到新舊客戶的鼎力支持。

財運分析:

肖牛朋友的財運尚算中規中矩,從商者繼續發展原有的生意範疇,在舊有客戶的鼎力支持下,毋須主動尋找進財的機會,依然可以維持固定的生意額。另外,倘若計劃於龍年拓展全新的生意範疇,過程會出現不少阻滯,留意受到人際關係破壞,還是不宜作龐大金額的投資為妙。同時要留意與生意夥伴的合作關係,以免因而影響營運進度。

財運分析:

肖虎者由於受到「驛馬」星的帶動,龍年適宜往外地發展,從商者致力拓展海外的業務,即使以往從未考慮海外市場的可行性,龍年應積極尋找發展的機會,只要離開原有出生地發展,將具有「動中生財」的意象。「驛馬」具有奔波勞碌的含意,財來自遠方,務必每事依靠自己,才可以獲得財運進帳的機會。

財運分析:

肖兔朋友如是從商者,提防受到「害太歲」的影響,營運過程出現擾人的阻滯,由於受到店舖或辦公室內水電的問題,動輒以巨款作維修工程,令經營成本倍增,要預留一筆搬遷的費用。龍年有「天乙」貴人鼎力支援下,整體收入較往年理想,舊有客戶鼎力支持,同時為自己介紹不少具有賺錢潛能的客戶,但卻不要忽視因維修及搬遷增加的營運開支。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