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老竇另娶刺痛神經那英發狂掟手機「他媽的」

內地歌手那英的舊愛高峰日前在北京結婚,他宣稱這是頭一趟結婚,引起內地網友替為他生過孩子的那英不值。事件牽涉到身處台灣的那英身上,被問到對舊愛結婚一事的意見時,已喝到渾身酒氣的那英先爆粗再以手機擲向記者,手機事後由助手拾回。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上周六王菲的好友那英去到台灣宣傳新碟《那又怎樣》,同行還有她的夫婿孟桐,大前晚那英一班當地的演藝好友張惠妹阿妹及蔡健雅等跟她吃飯洗塵,他們先去到中山區的「牛壽司」大啖日本料理,老公也體貼相陪,用餐完畢後他率先步出店門,其餘各人隨後出來,個個都臉紅紅明顯已喝了不少。

放大圖片
《老公呵番》<br/>那英發火,現任老公孟桐即拉&#30528;她離開,助手幫忙執電話,情況混亂。

《老公呵番》那英發火,現任老公孟桐即拉着她離開,助手幫忙執電話,情況混亂。

放大圖片
《酒氣攻心》<br/>那英到台灣宣傳,好友張惠妹為她洗塵,眾人飲到面紅紅。

《酒氣攻心》那英到台灣宣傳,好友張惠妹為她洗塵,眾人飲到面紅紅。

老公急忙制止

上車前記者就那英舊愛、國家足球隊前成員高峰結婚,並高調宣稱自己是頭一趟結婚一事詢問那英,她卻第一時間走入車內沒有回應,那英丈夫孟桐亦尷尬揮手不作回答。隨後眾人轉往阿妹開設的「 A★ BAR」酒吧再喝,記者再上前問到那英當日是否沒有跟高峰註冊時,她即時發狂以手機擲向記者,剛好砸中攝影鏡頭,她更以粗口喝罵:「再他媽的亂講!你再亂講,我跟你講我老公在這兒,你不能再亂講!」孟桐見狀連忙拉住老婆說:「差不多了,啊?」即時將她拉進店裏,助手就趕出來替那英拾回手機。

放大圖片
《未婚生子》<br/>那英與高峰拍拖十年,連兒子也生了,卻沒有註冊結婚。

《未婚生子》那英與高峰拍拖十年,連兒子也生了,卻沒有註冊結婚。

放大圖片
《未婚生子》<br/>高峰近日迎娶范春玲在微博晒幸福,惹來那英粉絲不滿。

《未婚生子》高峰近日迎娶范春玲在微博晒幸福,惹來那英粉絲不滿。

與高峰未註冊 放大圖片
高峰十分疼愛那英所生的兒子高興,他時常在微博貼上他們的開心合照。微博圖片

高峰十分疼愛那英所生的兒子高興,他時常在微博貼上他們的開心合照。微博圖片

到前日那英出席新碟的記者會時態度完全改變,她變得有問必答,還聊到自己兩個小孩身上,她說:「我戴口罩去超市,這兩個孩子都很賤,跟店員說我是那英,女兒還在後頭喊『那姊』。」還透露曾介紹中國歌手楊坤給阿妹,對於高峰結婚及宣稱第一次結婚而遭網友圍剿一事時,那英說:「粉絲也是多餘,跟很多正常人一樣,他幸福了,我們就安穩,而且一點兒也不委曲,本來就沒有辦註冊, 10幾年要結早結了。」她又透露兒子高興還專程當父親高峰的花童。而她所屬的亞神唱片公司則稱,那英為拿手機掟記者感到抱歉,因為被當着丈夫面問起舊愛的事不開心,相信也可以理解。

回顧崎嶇愛路

那英和高峰 95年相戀,但愛路並不平坦,當時高峰的名氣比那英高,擁有大量球迷,每當高峰輸波那英便會被球迷罵得體無完膚,而且高峰一直被指花天酒地, 04年那英為他產下一子高興,兒子出生 6個月後,因高峰被爆有私生子而分手。 06年那英和孟桐在溫哥華註冊結婚,之後誕下一女。日前高峰跟跳高選手范春玲結婚,還在微博晒幸福說:「興奮地完成了我一生中的第一次婚姻」後,即引起網友討伐,事件更在微博掀起一輪熱話,高峰隨即反駁:「都弄不清楚別人領沒領證就胡說八道!」撰文:李森

話你知:霎時衝動

名人藝人經常要面對記者追訪,私生活大曝光難免影響心情,故不時會發生名氣界與記者的衝撞事件。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放大圖片

 

黃浩徐淑敏老公黃浩去年在中環與記者發生衝突而向記者吐口水,他因普通襲擊罪被拘捕,被判守行為,不留案底。

放大圖片

 

何超儀00年何超儀在中環遇上記者掉頭走,被記者窮追時用手上凍咖啡掟記者,超儀事後感後悔而公開道歉。

放大圖片

 

竇唯99年竇唯與王菲正鬧婚變,他在酒吧遇上記者追訪,竇唯向在場兩名記者潑可樂,主持黃麗梅更狀告竇唯。


《一擊即中》
那英在台灣被封為金曲歌后,她不但唱功了得,連功夫亦一流,大前晚她被追問有關高峰結婚的問題時,竟爆粗兼掟電話,擊中記者的攝錄機。台灣《蘋果日報》

橫眉女子 那英豪情怪語

那英出名為人直率,豪邁言行偶然會令部份人受不了,但她終歸是一個性情中人,獲不少圈中人支持與她結成好友。

聽歌致失禁

去年她錄影台灣節目《大學生了沒》時,主持人說:「以前聽她的唱片聽到腿都軟了。」她回道:「那你聽現場,不就大小便失禁了。」

逼志玲飲酒

去年她在節目上自爆在嫣然慈善基金晚會遇到林志玲,自己將酒喝掉,林志玲卻沒喝,她揶揄道「你裝甚麼裝」,最後林志玲把酒喝掉。

粗口鬥網友

今年頭她在微博上表示,參加演出發現沒帶服裝,最後要靠警車開道,被網友批評「濫用特權」,她夾雜粗口反擊網友。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