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坐月 趕復出銀楊思琦宣佈生女飛甩吳帥

一直有傳楊思琦懷有前跳水隊運動員吳帥的骨肉,思琦自知紙包唔住火,昨日自行拆彈,在微博宣佈誕女喜訊,並感激各界人士關心。今趟思琦遠赴美國洛杉磯產女, BB女生父沒有留在身邊,據悉思琦得知吳帥是空心老倌後已跟他斬纜,最近急謀對策重返娛樂圈搵奶粉錢,圖獨力養大女兒,做個勇敢的單親媽咪!昨日思琦以短訊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自爆吃很多東西進補。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楊思琦去年 6月單方面宣佈與拍拖 9年的李泳豪分手,隨即被踢爆瞞住男友跟香港前跳水運動員吳帥劈腿半年,並懷有身孕。雖然思琦曾聲淚俱下否認有 BB,但去年底被人影到懷胎 7個月在美國洛杉磯待產,令思琦自知冇得再隱瞞。昨日更有指思琦上月底於美國 Methodist Hospital(美以美醫院)誕下 6磅半女嬰,身為 B女父親的吳帥未有現身,照顧思琦的責任則落在思琦媽和大嫂身上。

放大圖片
吳帥曾與楊思琦和思琦媽(中)開心同行,可惜思琦現已甩掉吳帥。資料圖片

吳帥曾與楊思琦和思琦媽(中)開心同行,可惜思琦現已甩掉吳帥。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楊思琦昨日接受本報記者短訊訪問,但拒回應有關吳帥的問題。

楊思琦昨日接受本報記者短訊訪問,但拒回應有關吳帥的問題。

「吃很多東西進補」

昨日下午 2時 21分,思琦在微博公佈生 B好消息,她寫道:「衷心感謝各界朋友、傳媒和影迷在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和慰問,我也很想念你們!很開心我已經順利誕下 BB女,母女平安而且 BB很健康!接下來我會畀心機照顧我的小寶寶,希望遲些能盡快再投入工作,再和大家見面!在此衷心希望各傳媒朋友見諒,就這問題我不想再作任何回應,希望能給我一些空間和祝福我吧!」思琦並自拍了一張近照,雖然沒有 BB的照片,但見思琦化了淡妝,面帶微笑,可能是因洛杉磯天氣僅得攝氏 8度,加上剛生完 BB怕入風,故在室內仍穿上樽領衫保暖。一直避世的思琦,產後首度以短訊接受本報記者訪問,她避談吳帥是否在美國陪產,只說:「 I dun reply la.(我唔回應嘞!)」但提起 BB仍十分雀躍,問到囡囡是否跟媽咪一樣靚?她說:「 Hehe dun know yet ne.(現在仍未知道)」問她是否每天進補,她說:「吃很多東西。」之後她會由公司安排重投工作崗位,她說:「 Need to wait for pansy(經理人) arrange!」

放大圖片
楊思琦昨在微博上載照片,宣佈產女消息。

楊思琦昨在微博上載照片,宣佈產女消息。

放大圖片
李泳豪(左)昨晚與哥哥外出,他大方向思琦母女送上祝福。

李泳豪(左)昨晚與哥哥外出,他大方向思琦母女送上祝福。

李泳豪:祝福佢囉

有指吳帥只是空心老倌,在港住劏房、欠屋租,又被踢爆曾向跳水隊員及家長借錢唔還,令楊家上下大跌眼鏡,反對二人繼續來往,思琦亦自知愛錯郎,據知吳帥曾多次飛往美國挽救這段情,可惜思琦已立定決心與他斬纜,寧願做一個不靠男人的勇敢單親媽咪。思琦舊愛李泳豪昨晚近 8時離開九龍塘寓所,與哥哥泳漢登上友人車直駛往尖沙嘴晚膳。他表示知道思琦誕女,他說:「梗係知!」問到會否祝福思琦?他木無表情說:「咁我祝福佢囉!」問到二人可有機會復合?他斬釘截鐵說:「其他嘢唔講,我同朋友去食飯。」泳豪與友人食日本拉麪,及後他在電話中說:「佢母女平安都放心啦,恭喜佢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他強調與思琦分手後沒有聯絡。豪仔又在微博暗示自己好喜歡小朋友,並連續兩日放上有關 BB的照片,前日他上載抱着朋友 BB女的合照,並大讚 B女好可愛,昨日他又將自己的童年相放上網。過去豪仔曾揚言如果思琦肯回心轉意,可不計前嫌養埋 BB,未知連串舉動是否有所暗示。

放大圖片
泳豪前日突然在微博上載抱 B照,剛巧思琦昨宣佈誕女,似早已得知消息。

泳豪前日突然在微博上載抱 B照,剛巧思琦昨宣佈誕女,似早已得知消息。

放大圖片
豪仔昨再上載自己的童年照,未知可有特別意思?

豪仔昨再上載自己的童年照,未知可有特別意思?

無綫:佢請假到月底

此外,無綫製作資源副總監樂易玲表示,之前曾跟思琦透過短訊聯絡,並叮囑她保重身體,至於思琦與無綫仍有幾長合約、何時復工?樂易玲說:「思琦嘅合約仲有一段長日子,佢請假請到 3月底,公司內部暫時未有人搵佢做嘢,至於外邊,有個工作係搵佢 4月做嘅。」而與思琦情同姊妹的鍾嘉欣昨在電話中說:「做到媽咪係一件好辛苦、好偉大嘅事,喺呢度祝福佢嚟緊嘅生活可以健健康康同開心。」採訪:林妃、汪芷寧攝影:楊浩賢、彭琮然


楊思琦早前被拍到在洛杉磯待產,昨日她宣佈已誕下女嬰。《壹週刊》圖片

鼎爺:好恨抱孫

李泳豪爸爸李家鼎(鼎爺)曾火爆鬧楊思琦,但思琦昨日在微博公佈產下囡囡,已下火的鼎爺送上祝福,他昨日在電話中說:「我祝佢快啲康復, BB精靈,快高長大,真心恭喜佢㗎。」思琦早前待產,有指她最終沒有向泳豪取回共同飼養的狗仔,鼎爺說:「應該冇啦,佢拎得啲狗去邊吖,仲有佢都唔喺香港,佢有咁好嘅老母,邊會關照呢啲嘢!」鼎爺言語間已放下對思琦的怨氣,但對思琦的媽咪仍十分不滿,他寸爆說:「總之個女有今日拜佢,我唔怕當住佢面講㗎!」鼎爺看到思琦生女,可會恨抱孫?他說:「話唔恨就呃你。」

泳漢:唔識祝福

另外,施明和大仔李泳漢前晚到中環出席活動,兩母子將在 now合作主持節目《迷》。對於思琦生女,施明昨表示會送上祝福,她說:「做新抱都要睇緣份,唔好成日將唔開心嘢記住,自己都唔開心。」泳漢前晚卻說:「我唔識祝福,但唔會詛咒。」採訪、攝影:比華利、魯萍


鼎爺(小圖)坦言恨抱孫,施明和泳漢前晚謂泳豪已回復心情。

主角動向泳豪拍劇治情傷

李泳豪與楊思琦甩拖後飽受打擊,李家上下更怒斥思琦負情,隨着思琦遠赴美國為吳帥誕女,眾人也展開了新生活。李泳豪泳豪去年情傷未癒,便要為無綫劇《拳王》開工,最近他參演《結.分@謊情式》,又到內地教飄移賽車搵銀。李泳漢、施明明泳漢去年突然加入人民力量角逐區議員,最後又忽然甩底,最近他跟媽咪施明齊幫 now主持節目《迷》。李家鼎近年減少拍劇,專注教人騎馬,早前江若琳為拍內地劇《巾幗大將軍》,就是跟鼎爺學騎馬。吳明帥被思琦飛甩後,為她回心轉意,特登飛到美國陪產死纏爛打。資料來源:《蘋果》資料


李泳豪

陳法拉讚思琦偉大

陳法拉、郭晉安和陳敏之昨日到觀塘宣傳無綫劇《東西宮略》,對於楊思琦宣佈誕女,法拉和敏之獲悉後即時恭喜她,法拉說:「其實可以正面啲去睇,應該恭喜同支持佢,任何人做媽媽都好偉大。」敏之也說:「我同思琦住埋同一個屋苑,喺半年前同佢食過飯,但係佢冇提自己近況,後來先知道佢有咗。」會否覺思琦很大勇氣?她說:「每個人做媽媽都好偉大同有勇氣,最緊要佢開心。」同場的黃智賢說:「我喺微博見到啲內容好開心,最緊要母女平安同佢開心。」郭晉安認為思琦應該已處理完畢才公佈喜訊,他認為應該要給予充足時間照顧小朋友。

放大圖片
雖然安仔(右三)在劇中扮昏君,但仍很受市民歡迎。

雖然安仔(右三)在劇中扮昏君,但仍很受市民歡迎。

放大圖片
郭晉安和陳法拉與眾人作狀睡在床上,表情鬼馬。

郭晉安和陳法拉與眾人作狀睡在床上,表情鬼馬。

郭晉安怒斥拐子佬 放大圖片
陳敏之得知思琦誕女,即時送上祝福。

陳敏之得知思琦誕女,即時送上祝福。

此外,郭晉安對於香港近日出現拐子佬,他勞氣說:「真係要小心睇住小朋友,如果捉到呢啲人應該要處斬。」採訪:何慧斯攝影:林德雄


陳法拉昨日玩遊戲谷新劇,她恭喜楊思琦做媽媽。

思琦生女 泳豪願照顧

去年與李泳豪分手的楊思琦,在微博宣布誕下「龍女」,但未有透露B女生父是否傳聞的新歡吳帥,而吳帥一直「失蹤」。至於舊愛李泳豪大方向思琦送上祝福,還自爆已準備迎接新戀情。

昨日「三八婦女節」,楊思琦在微博公布生B女喜訊,上載一張尖面淡妝、身穿橫間衫的自拍照,在「喜訊」中未有提及B女父親,亦沒提及是否已結婚,她寫道:「衷心感謝各界朋友、傳媒和影迷在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和慰問,我也很想念你們!很開心我已經順利誕下BB女,母女平安而且BB很健康!接下我會畀心機照顧我的小寶寶!希望遲些能盡快再投入工作,再和大家見面!在此衷心希望各傳媒朋友見諒,就這問題我不想再作任何回應,希望能給我一些空間和祝福我吧!」

本月底返港

思琦的「產女」留言獲不少網友轉發及留言,惟吳帥仍未任何回應。據悉,思琦早於2月中已榮升媽咪,現時仍在「坐月」,她向無綫請假至本月底,屆時將由美國返港繼續工作。有傳思琦與吳帥計劃「先生產後結婚」,有意於六月舉行婚禮,但早前亦有傳兩人感情有變令婚事告吹,而截稿前思琦方面未有就婚事及感情事作出回應。

對於思琦宣布生B女,豪仔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已經放低件事,祝佢平安就好。」問到對思琦是否仍存恨意?他說:「過去咗嘅嘢就完全冇仇恨,希望佢有新一頁,自己都Ready新戀情,如果真係拍拖,遲啲會公布。」對於吳帥一直「失蹤」,惹來己分手及思琦要獨力養BB的傳聞,豪仔說:「吓?呢個咁敏感問題唔答,如果思琦返嚟需要幫手,我能力範圍內幫到就幫。」

另外,昨晚七時半,豪仔與哥哥李泳漢及兩位男性友人現身尖沙咀,到一個商場拉麵店醫肚,豪仔被問到心情如何?他說:「OKo架!(幾時知思琦生女?)啱啱先知。(同佢聯絡?)冇呀!多謝大家關心,祝佢兩母女平安,我就放心。(有指思琦出嚟做嘢賺奶粉錢?)唔回應。」至於兩人昔日共養的愛犬如何處置,豪仔說:「呢啲唔講呀!總之祝福佢。」

泳豪有新歡

據了解,分手八個多月的豪仔已對思琦「死心」,卻惹來身邊女拍檔由憐生愛。有指豪仔拍《拳王》時,曾有女星對他產生好感,惟當時豪仔正值情傷期,故未敢展開新戀情。及後豪仔演出《結˙分@謊情式》,與2010年港姐亞軍的張秀文最多對手戲,秀文曾向豪仔主動示愛,但遭婉拒,有傳豪仔「見過鬼怕黑」,一來秀文屬港姐出身,二來不想再與圈中女星交往。據可靠消息稱,豪仔已走出情傷陰霾,現時與圈外韓籍模特兒發展新戀情。至於秀文在電話中說:「我有豪仔電話號碼,但我冇追佢,平時一班人出去食飯,只係同事。(佢近來心情?)好開朗。」

美國出世多福利

律師黃國桐表示,楊思琦女兒於美國出世,可擁有美國國籍︰「佢可以享有美國國民的免費福利,好似讀書,已被列為本地學生,醫療則睇番美國國民可享有啲咩福利。」此外,他表示女兒有美籍不代表父母會成為美國國民︰「根據移民政策有50分,如果仔女係有美籍,父母可以加分,但唔代表呢個係較容易取得美籍嘅方法。」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思琦昨午一時許留言提醒記者有事公布。

李泳豪昨晚在寓所停車場抹車,並不時講電話。

張秀文承認有豪仔電話號碼,但否認追求他。(資料圖片)

嘉欣法拉送祝福

不認不認還須認,楊思琦昨日在微博公布誕下女兒,不少圈中人送上祝福,包括好友鍾嘉欣、陳敏之、陳法拉和郭晉安等!

鍾嘉欣:「祝思琦健康、BB肥肥白白,恭喜佢!希望佢開開心心咁照顧BB!(有冇見過思琦?)一直冇見過,亦都冇打電話畀佢。(有冇問BB爸爸嘅問題?)朋友想講自然會講,作為朋友會支持佢!(有冇準備禮物?)未諗,等思琦返嚟,搞派對嘅時候再賀,最緊要母女健康。」

陳敏之:「半年前同佢食過飯,嗰陣都唔知佢有咗BB,之後都冇聯絡,佢生得嘅都一定係靚女。」

郭晉安:「之前同佢拍過一部電影,平時冇聯絡。之前嘅事都處理完,依家小生命好需要媽媽嘅照顧,小朋友嘅成長階段過咗就過咗。」

陳法拉:「恭喜佢支持佢,戥佢開心,任何人做媽媽都開心。」

徐淑敏:「我同楊思琦合作過《更上一層樓》,但已經冇乜聯絡,我希望佢快啲搵到個錫佢嘅伴侶。」

黃智賢:「啱啱喺微博睇到,祝佢母女平安,佢決定得嘅一定覺得開心。」

專案組

陳法拉(左)和陳敏之坦言沒與思琦聯絡,但戥她開心。

徐淑敏希望思琦找到愛錫她的伴侶。

鍾嘉欣表示等思琦返港搞派對。

俞越:好耐冇聯絡

與楊思琦和男友吳帥相識多年的俞越,雖然是吳帥同門的前港隊跳水隊員兼死黨,而早前被拍到陪思琦行街,但他昨日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時坦言與兩人已甚少聯絡, 更稱不知道思琦已誕下女兒︰「我都唔知佢生女嘅事,都係你哋打嚟問先知,我冇思琦直接嘅聯絡號碼,而且近排我好忙,大家好耐冇聯絡。」不過他表示會恭喜兩人︰「我同吳帥係好朋友,當然會恭喜佢。」

不認還須認

思琦與李泳豪分手後,傳出搭上新歡吳帥兼懷孕,對於佗B傳聞故作神秘的她,昨日在微博終於有交代。

11年6月28日

思琦和泳豪慶祝生日不久,出席活動時眼泛淚光表示跟豪仔分手數月,豪仔指數日前才接獲「通知」,傳介入的「第三者」是思琦同學吳帥。有人被踢爆思琦分手當日哭訴「有喜」,並將經手人告訴豪仔。

11年7月6日

思琦接受《東張西望》訪問透露向無綫請假9個月,被問到是否未懷孕,她只說:「係……希望快啲啦!」其後有傳思琦撇吳帥,但吳帥指適當時候才公布結婚還是分手。

11年12月3日

有傳思琦生完龍B後會今年六月嫁入吳家息影,在外地安胎的思琦以微博透露近況放食物相。

11年12月28日

思琦被本報率先爆指有BB,去年12月她被刊登在外地安胎的大肚照,記者致電思琦時卻沒有出聲。

12年3月8日

昨日思琦終於將懷孕謎底揭盅,在微博公布已誕下一女,母女平安。

專案組

泳漢不屑:唔識祝福佢

曾與思琦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李泳豪母親施明,雖曾與對方互數不是,但仍大方送祝福,但豪仔的哥哥泳漢仍記恨她對家人的傷害,並斷言:「我唔識祝福佢!」

楊思琦與李泳豪拍拖9年,早年更遷入豪仔與母親施明及哥哥泳漢同住的西貢村屋,「家嫂」之位早已坐正。可惜好景不常,思琦去年6月單方面宣布分手,更被揭搭上前香港跳水隊隊員吳帥並珠胎暗結,令雙方陷入互數僵局!

對於思琦在微博報喜,施明昨日在寓所受訪時大方送祝福:「自己都係女人,明白佗仔辛苦。」她認為思琦「回歸」後定必努力事業,亦不介意對方講大話:「唔緊要,依家最緊要母女平安。」但泳漢仍氣憤難平,踢爆豪仔聞訊後心情消沉:「生BB冇錯係開心事,應該祝福,但呢件事係屋企一件唔光榮嘅事,佢傷害過我屋企人,我唔識祝福佢!」對於泳漢曾因踢爆思琦大肚而遭對方指摘,施明認為現在終能還兒子清白,而泳漢則說:「之前有外國朋友質疑我同思琦誰是誰非,但佢終於同我講唔好意思,知道我冇講大話。」

嘆BB冇罪

豪仔昨日表示已Ready迎接新戀情,問到會否擔心弟弟再遇人不淑,泳漢說:「希望佢唔會再受傷害,搵到個真正愛佢嘅女人。(豪仔話會幫思琦?)我唔會囉!」至於有傳吳帥棄養B女,問到會否擔心思琦與豪仔翻撻,二人即時語塞,泳漢說:「假設性問題真係唔識答。」而二人前晚出席活動時,施明表示相信思琦會是個好媽媽,泳漢即不屑地反問:「你祝福佢?總之我唔會祝福,亦唔會詛咒。」

至於曾公開爆粗喪插「前新抱仔」的李家鼎,昨日祝BB快高長大:「始終BB冇罪嘅,思琦又唔係殺父仇人。(覺唔覺佢講大話?)其實我唔愕然,一直有人影到佢大肚,加上佢最初都同我個仔講有咗,講得出就係!」問到會否擔心思琦與兒子翻撻,鼎爺即時「落閘」說:「冇可能!阿仔接受唔到。」更突然轉Channel說:「總之Impossible(不可能)!」

影視組

思琦去年單方面宣布與豪仔分手,隨即與李家陷入僵局,更曾公開互數!(資料圖片)

施明大方祝福思琦與BB,但泳漢心痛弟弟受傷害,堅拒送上祝福。

曾鬧爆思琦的李家鼎態度軟化,並認為BB無罪。

原定本月底復工樂易玲:畀佢放產假

早於前晚已傳出思琦已誕B的消息,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即時致電思琦的經理人了解,對方亦第一時間聯絡思琦求證,但直至昨日才獲回覆。樂易玲除恭喜思琦外,還透過短訊了解B女的體重及外貌,但思琦至截稿前未有答覆她,只說一切安好,並着樂易玲不用擔心,因她已向傳媒交代。

樂易玲表示思琦原定本月底復工,她稍後會致電對方了解,再安排往後的工作:「人哋啱啱生完,都要畀時間佢放產假休息。」她還澄清思琦並非如外間所指於今年約滿無綫。

樂易玲(左)恭喜思琦做媽咪,並着她好好休息。

網友翻舊帳促退出

思琦在微博宣布做媽咪後,網友議論紛紛,有人留言送上祝福︰「恭喜晒啊,希望可以看看BB女的照片呢。」亦有網友為她打氣,叫她專心湊女。

不過,由於思琦曾公開否認有喜,有網友「翻舊帳」斥她講大話︰「媽媽大話連篇!真是不知所謂!」有人更說︰「大話思琦,既然要專心湊女,索性退出娛樂圈,反正你都形象破產。」

突然多個B

不少藝人秘密「升呢」父母後,對子女的父親或母親身份低調處理,留下一個謎!

關淑怡

02年秘密產子的關淑怡,經手人一度傳出是喇嘛、加拿大商人甚至曾志偉,直至05年,她才透露對方並非圈中人,並在加拿大認識。

陳坤

內地偶像小生陳坤,07年被踢爆有一名5歲私生子「優優」,其後他大方承認,但對兒子生母的身份卻隻字不提。

甄妮

甄妮於77年下嫁武打明星傅聲,惜對方於83年因交通意外逝世。87年,甄妮在美國誕下女兒Melody,但未有透露女兒的生父是誰。

關淑怡

陳坤

甄妮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