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Sammi)和許志安拉鋸 20年的戀情,隨着日前被本報獨家拍到在太平館撐枱腳後,復合關係隨即曝光。安仔前日公開直認跟 Sammi重新出發,而身在內地拍戲的 Sammi前晚深夜在微博發表「太平宣言」,比安仔還要直接,承認愛火重燃,重新感受到愛情的快樂。安仔昨日則和 Sammi同一口徑,表示希望兩人戀情能開花結果,足證二人都想盡快拉埋天窗。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鄭秀文和許志安上星期四被本報獨家踢爆在佐敦太平館撐枱腳大嘆豬髀餐,兩人復合關係立即曝光,全城哄動,安仔前日在演唱會記招上公開承認跟 Sammi重新開始,至於身在內地香格里拉拍攝杜琪峯新戲《高海拔之戀》的 Sammi,前晚深夜也在微博發表 500多字的「太平宣言」(詳見附文),透露跟安仔復合的心情,這跟安仔 02年在《勁歌金曲》總選上所發表的「廚房宣言」,同樣令人感動。

「希望能開花結果」 放大圖片
《上周四》<br/>Sammi和安仔上周四被本報踢爆復合撐&#26545;腳,她前晚謂當時感到坦然自在。資料圖片

《上周四》Sammi和安仔上周四被本報踢爆復合撐枱腳,她前晚謂當時感到坦然自在。資料圖片

Sammi的太平宣言比安仔前日的表白更直截了當,她寫道:「我坦認跟安仔重新開始……結果如何?我不能預計。分開多年,要彼此適應各自的改變,實在需要相處和空間,但由攝影機和照相機突然闖入太平館一刻,太平沒有了……但奇妙的是,我的心,卻反而坦然自在了,因為在這事上我一直抱着順其自然的心態。」自從復合曝光後,安仔飽受不少壓力, Sammi當然感到痛心,難怪她寫道:「事實上這關係,安仔一直被置於比較難的位置……」一直自言 dry爆如沙漠的 Sammi再獲愛情滋潤,難得可以和安仔重新出發,不單止外界希望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Sammi也坦言:「事情就是如此,重新開始。我坦誠希望這關係能開花結果。不瞞你,那天在太平館,我重新感受到一種屬於愛情的快樂。這感覺,久違了。頭上的『草菇』也該是時候凋謝了。」宣言尾聲 Sammi不忘搞鬼澄清表示:「順帶一提,『豬髀』根本不是我吃的!我那天幹掉的是『鹹牛舌』。呵~~」有愛情滋潤的女人果然特別風騷鬼馬。

安仔冧爆:我都希望

安仔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再度成為焦點,訪問期間他不時露出冧爆笑容,有記者笑稱他為「春天安」。提到 Sammi的太平宣言,安仔直認已經看過,問他是否深受感動?他只笑笑口說了一聲:「唔!」 Sammi直言希望這次可以跟安仔開花結果,他聞言後也說:「我都希望。」至於有否結婚計劃?安仔表示:「真係未諗喎,等大家靜靜咁相處吓先。」安仔坦認前晚有跟 Sammi通電話,大家談到對事件的睇法,安仔直認感受到一定壓力,希望可以盡量放鬆。對於 Sammi表白連串感受如「草菇謝了」,以及重拾愛情快樂,問到安仔有否初戀 feel時,他露出甜笑說:「我真係唔識答,呢啲要佢自己答,冇反應呀,我已經 43歲喇,答你唔到。」但始終不自覺露出一副含春樣。不過自從復合曝光後,安仔開心之餘也受到外來壓力,其中有指他借戀情宣傳演唱會,安仔說:「我唔會因為咁而唔開心,無論演唱會加唔加場或者爆唔爆,我只會平常心做好自己。」

宣言網上瘋傳八萬次

對於 Sammi和安仔復合,兩人的歌迷幾乎一致讚好,其中她的太平宣言在微博上被 fans及好友瘋狂轉發逾八萬多次,有近三萬多的留言,不少圈中人皆向他們送上祝福。另外, facebook也有大批 fans留言祝願兩人可以開花結果,可見他們在眾人心中的確是天生一對。採訪:王崇穎攝影:黃偉雄

小八卦:情比金堅鹹牛脷 放大圖片

 

本報揭發安仔、 Sammi復合準確無誤,沉醉愛河的 Sammi也樂得在微博幽本報一默,原來當日吃濃情蜜蜜燒豬髀的是安仔,而 Sammi則吃情比金堅鹹牛脷(圖)。鹹牛脷同樣是太平館歷史招牌名菜,製作方法十分講究,據蔡瀾在專欄引述,太平館的牛脷要每天到市場找最新鮮的,煮熟了再剝去舌頭的皮層,準備好的牛舌要煲四小時,間中要翻攪和加水,做好的牛舌只加上鹽,以確保牛舌的鮮味,而又不會有腥味。


《昨日》
安仔昨日現身時不停露出含春笑容,他直言希望可以和 Sammi開花結果。

Sammi太平宣言

安仔今天表達的,也就是我們彼此的共識。「復合」一詞在大眾的心目中,太有期待,什麼童話故事,什麼完美結局,我實在害怕這種壓力。我並非要成就什麼驚天動地的愛情,我只想踏實地經營一段平凡人的情感。我坦承跟安仔從(重)新開始。結果如何?我不能預計。分開多年,要彼此適應各自的改變,實在需要「相處」和「空間」,但由攝影機和照相機突然闖入太平館一刻,太平沒有了,建立二人關係所需要的「空間」亦蕩然無存,但奇妙的是,我的心,卻反而坦然自在了,因為在這事上我一直抱着順其自然的心態。但不到一天就被瘋狂拷問何時結婚?何時生育?喲!這十年來我們才碰上過幾次,現階段,我實在未能確定什麼。事實上這關係,安仔一直被置於比較難的位置,是人們慣於以事業成就來衡量我跟他,但我確認打從我跟他一起之初,我倆都未曾擁有什麼。於我而言,情侶之間從來都不是一場較競和比試,二人一起,個性、思維、行為、和價值觀上的「契合」、「互補」和「溝通」才是重點。事情就是如此,從(重)新開始。我坦誠希望這關係能開花結果。今天說出之後,我最冀盼傳媒能給予「空間」,好讓我倆能真實平凡地感受二人的相處。不瞞你,那天在太平館,我重新感受到一種屬於愛情的快樂。這感覺,久違了。頭上的「草菇」也該是時候凋謝了。順帶一提,「豬髀」根本不是我吃的!我那天幹掉的是「鹹牛舌」。呵~~!


鄭秀文前晚在微博發表「太平宣言」後,不少圈中人如卓韻芝皆送上祝福。

千嬅:祝佢哋永遠幸福

楊千嬅昨日在北京出席新國語專輯《 Ready or not》記者會,提到好友許志安與鄭秀文復合,千嬅高興說:「好開心呀,覺得世界係有童話,明白到人生中能同自己鍾意嘅人一齊,係好難得嘅緣份。」丁太千嬅以過來人身份,跟安仔、 Sammi分享結婚的美妙,她說:「我祝福佢哋永遠幸褔,佢哋都應該早日成家立室,咁就成為白馬王子同公主 happy ending。」

戒咖啡博生仔 放大圖片
昨日千嬅在北京宣傳新國語專輯,被透明箱內的蝴蝶嚇到又喊又笑。

昨日千嬅在北京宣傳新國語專輯,被透明箱內的蝴蝶嚇到又喊又笑。

昨日主辦單位精心佈置一個假蛹,讓蝴蝶從蛹飛出來,千嬅被蝴蝶嚇得語無倫次,又笑又哭,事後她說:「我很怕那種小小的,會飛的東西,但好像效果蠻好的,所以算了。」千嬅表示此時此刻最想喝一杯咖啡,因為為了生孩子,她幾乎天天吃中藥無法喝咖啡,她說:「因為我老公說喝咖啡對繁殖有影響。」至於何時有喜訊?她說:「差一點點。」另一方面,昨日繼續全城祝福安仔和 Sammi,古巨基在微博寫道:「有情人終成眷屬!愛情萬歲!」蔡卓妍也說:「我相信上天自有安排,你們快樂最重要!」採訪、攝影:陶然婷


千嬅以丁太身份,勸安仔與 Sammi早日拉埋天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