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去年起提高捐精補償金,合格者捐 10次可得 3,000元(人民幣.下同),許多學生坦認為了買新手機和新電腦看上了這份「兼職」,因而出現男生集中的高校去年已將今年配額用完的火爆情況。

賺錢補貼手機電腦

「按規定,捐精者年齡要在 22至 45歲之間,年紀越輕,精液質量越高。」廣東省人類精子庫負責人說,目前捐精者 95%以上是大學生或者大學畢業生,其中碩士和博士比較多。從去年開始,廣東給予捐精者的交通及誤工補貼大幅提高後,合格者提升至每次 300元,不合格者則為 50元。而合格者的供精次數一般為 10次左右,每隔 5至 10天捐獻一次,總共可獲 3,000元左右的補貼。捐精者理由不同,有的學生認為這是一項社會公益活動,也有人坦認為了拿 3,000元補貼買新手機和新電腦看上了這份「兼職」。不過,也有拒捐精者擔憂「以後自己的孩子會和自己的孩子結婚,發生故事《雷雨》中的情節」。據中國衞生部規定,每位捐獻者一生只能在一家精子庫進行一次捐獻,每位捐獻者的精液只能用於五名申請女性成功受孕,以減低同宗婚配風險。《廣州日報》


捐精室內色情影片及刊物齊全。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