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潔儀擺脫是非峇里豪嫁

現年 25歲的岑潔儀( Zoey)近日因為投訴李思捷抽水而成為新聞人物,雖然是非纏身,但卻無損準新娘的心情,前日 Zoey收拾心情與馬來西亞籍華僑 Dixon於峇里島結婚,更豪花過百萬港元搞婚禮。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早年岑潔儀因與台灣歌手陶喆傳緋聞而為人認識,近日她又自爆年前於卡拉 OK被李思捷博懵而再度成為新聞人物。雖然 Zoey重提不快舊事,但卻無損她做新娘的心情,前日她與 31歲馬來西亞籍華僑 Dixon於峇里島 Infinity Chapel行禮及拍婚紗照。 Zoey和 Dixon拍拖三個月就決定結婚,她讚老公有孝心及上進心,對她和其家人很好。

放大圖片
岑潔儀與夫婿豪花過百萬搞婚禮,更出動到煙花,認真浪漫。

岑潔儀與夫婿豪花過百萬搞婚禮,更出動到煙花,認真浪漫。

放大圖片
新郎哥即場獻唱外,更跪地為愛妻戴上逾五卡鑽戒。

新郎哥即場獻唱外,更跪地為愛妻戴上逾五卡鑽戒。

獲警車開路 放大圖片
一對新人獲當地警車開路,才順利趕赴婚禮現場。

一對新人獲當地警車開路,才順利趕赴婚禮現場。

一對新人邀請了 30位親友出席婚禮,由於當地交通繁忙,有軍警封路兼警車開路, Zoey一行人才可順利趕赴舉行婚禮的教堂。 Dixon為老婆開心,更秘密苦練唱歌,並即場獻唱兩首情歌,又大玩浪漫跪地幫 Zoey戴上逾五卡鑽戒,一對新人興奮得當場流淚。原來今次婚禮新郎哥已籌備了半年, Zoey自爆費用超過億元,不過是印尼盾,實際費用就是過百萬港元,而晚上更出動煙花和火舞助興,場面十分熱鬧。

拒放棄工作

Zoey說:「年底會喺香港再擺酒,我家簽咗新經理人公司紅星會館,又結埋婚,人生好似踏入新一頁。不過暫時就想享受二人世界先,兩年後先考慮生育問題。」 Zoey強調婚後不會做少奶奶,更不會放棄工作,並會繼續拍劇,希望自己的演藝事業能更上一層樓。撰文:林妃


在 30名親友見證下,岑潔儀和 Dixon於峇里島舉行婚禮。

岑潔儀婚禮「億億」聲

女藝人岑潔儀前日與31歲陳姓馬來西亞華裔商人在印尼峇里島舉行婚禮,邀得30名親友到場見證,Zoey笑說豪使逾10億,不過是印尼盾,其實整個婚禮費用是逾百萬港元。

現年25歲的岑潔儀(Zoey),早年與台灣歌手陶喆傳緋聞,至年前自爆在卡拉OK遭李思捷抽水,再度成為新聞人物,不過近日她為辦理婚事而忙得不可開交。前日她與31歲陳姓馬來西亞華裔商人男友Dixon,在印尼峇里島Infinity Chapel舉行花費逾10億元印尼盾的婚禮,Zoey笑言看似超豪,實際整個婚禮花了百萬港元。在當地拍攝婚紗照的她上山下海,雖辛苦亦非常值得,而她將於年底在香港補擺喜酒。

感動喊溶妝

峇里島交通繁忙,Zoey的婚禮得到當地軍警封路,並有警車開路,令到花車隊得以準時到達教堂。而新郎哥更秘密練兵,在現場演唱兩首情歌並跪地為Zoey戴上超過五卡的鑽戒,一對新人均哭得妝也溶掉,而晚上更安排了煙花和火舞助興,Zoey說:「拍拖三個月就決定結婚,係欣賞男友有孝心同上進心,婚後唔會放棄工作!(生BB?)暫時希望過二人世界,過多兩年先考慮。」

影視組

岑潔儀為拍得靚靚婚照,不惜上山下海。

有當地警車幫忙開路,岑潔儀與丈夫認真威水!

岑潔儀在一眾親友的祝福下舉行婚禮。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