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桓老牛聲「泰」似人妖

女星陳嘉桓(Rose)與歌手鍾舒漫(Sherman)及林欣彤(Mag)分別以露臍、低胸及透視造型行鞋騷,同場還有陳偉霆(William)、模陳嘉寶(Anjaylia)、何思諺(Leanne)及穿上三點式泳裝的周秀娜師妹Rika與Hidy。

剛從泰國返港的Rose自言此行沒有艷遇,更被當地人誤以為是人妖:「可能我生得高,把聲又Man啦!不過唔介意,人妖都好靚。」至於William左邊面腫腫,原來他前晚拍攝圍毆戲時被打傷,最慘的是遭另一演員吳浩康踢中下體,痛到飛起再跪地,幸好「小William」經得起風浪,傷勢無礙,亦沒有向女友蔡卓妍訴苦。而身穿低胸裝晒「D」胸的Sherman不介意性感行騷,但自嘲身材未夠Fit。

陳嘉桓以露臍裝示人兼晒長腿,大派冰淇淋!

下體受創的William見鍾舒漫(中)如此低胸,應該即時醒神!

首次着透視裝行騷的林欣彤十分緊張,自言身材嬌小更見突出。

Hidy身穿三點式行騷,性感冠全場。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