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古錢,有很多學問在其中,除了經濟學,還有社會學、玄學。這些古錢,不論是甚麼朝代,都有個共同特點,就是外圓中方。圓代表圓滑,方代表方剛,方代表原則,圓代表手段,做人無論如何都應該有自己的原則,手段可以千變萬化,但出賣原則就等於出賣自己。

玄學把古錢的外圓視為陰柔,內方視為陽剛,陰陽結合,互相扶持,才是致勝之道。風水法器,古錢應用很廣泛,三帝古錢、四帝古錢、五帝古錢,用來招財、化煞、驅邪,用紅包裝載擺在家中,或者出席一些重要場合,如探病、弔喪、法庭、見工,考試上放在衣袋,都有助力。用古錢結成寶劍或其他造型法力更大。

明白古錢方圓結合的哲理,方形下巴的男人,擇偶就應該識做了,最好找個圓形下巴的,一剛一柔,一陰一陽,不但享受和諧家庭生活,而且,這樣的無敵組合,在社會上競爭能力很強。

方形下巴的男人,除了避免與同是方形的女人結合之外,三角形下巴的女人亦只是中等緣分,皆因方形古板硬朗,三角形刁蠻、挑剔、記仇、互不相讓,難免爭拗。

方向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