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美OL偕兩名男子集體「索K」被捕。昨日凌晨,一名年輕女秘書偕同兩名男友人,在屯門一個私人屋苑平台上涉嫌集體「索K」後,神志迷糊,大聲喧嘩,驚動警員到場,將三人拘捕。


涉嫌吸毒OL由警員押往醫院檢驗。 (楊日權攝)

被捕白領麗人姓黎(廿三歲),樣貌娟好,報稱在寫字樓任職秘書,她被捕時身穿恤衫、短裙及皮鞋,打扮斯文,獲准保釋候查;兩名被捕男子姓莊(廿二歲)及姓周(廿八歲),分別報稱無業及任職運輸工人,兩人通霄扣查。三人俱無黑社會背景。


警員將懷疑「索K」男子鎖上手銬帶走。

大聲喧嘩 管理員報警

昨晨零時許,屯門海翠花園居民發現兩男一女在第一座對開平台大聲喧嘩,擾人清夢,於是通知管理員報警。警員趕抵調查,發現三人神志不清,懷疑三人曾吸食毒品,於是搜身調查,在姓莊男子身上檢獲小量白色粉末,懷疑是毒品,經盤查後,有人承認將毒品供應給兩名友人,警方遂以涉嫌販毒、藏毒及吸毒將莊拘捕。姓周男子及姓黎OL亦涉嫌吸毒被捕,全部送院檢驗,被捕兩男子被鎖手銬。

香港執業精神科醫生協會主席丁錫全表示,本港不少行業的工作時間愈來愈長,工作沉悶和壓力大,不少白領一族藉濫藥來減壓,只是現時社會上將濫藥的焦點集中在青少年及學生身上,白領人士濫藥問題未引起社會關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